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01 凉了?

101 凉了?

“允安啊,虽然我们都清楚你的实力很强,但是问题是这次的对手只能说咱们运气太差了!”周教练苦着脸无奈地解释道。

见刘允安还是一脸不解的表情,周教练继续道:“这么说吧,米歇尔这位选手你算是很了解了吧?虽然你在瑞士赢过他了,但是也不能否认他的实力吧?

而这场你的分组里像米歇尔这样的高手还有两人!那位泰米尔·多雷斯甚至更是去年竞赛中的第5名!虽然他们可能比你差一些,但是跳伞这项运动并不是硬实力啊!它还存在运气问题,万一你运气差一些....”

周教练说道这里就不再继续言语了,不过刘允安显然也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当即无奈地耸了耸肩膀,笑着反问了一句,“周教练,你们对我也太没信心了吧?”

“不是对你没信心,而是你这次的分组确实太....”周教练叹了口气,又说了半截就不说了。

的亏刘允安不是强迫症,不然非die气死...

而刘允安与周教练的对话让直播间的观众们不得劲了,怎么的我安神在瑞士还没给你看明白?今天就让我们来给你上一课!

“这教练咋肥四啊?还没闹清楚我安神是来教育外国小朋友的吗?”

“居然看不起我们安神,还什么死亡小组,坐看安神打脸。”

“2333~曾经不相信安神的人已经上天台了,剩下的都明白安神跟咱们不是一类人,不!安神这丫的根本就不是人!”

不过直播间内除了无脑吹捧刘允安的粉丝之外,还有一些较为理性的粉丝也开始发声了:

“不过你们也别自信过头啊,虽然安神确实牛逼,但是瑞士那场咱们也都是看过的,安神能赢的了那个叫什么米歇尔的几乎就靠一手落地受身啊!但凡有一点失误,安神别说能不能夺冠了,不出意外都算好的。”

“是啊,而且安神这才第一次分组,居然就遇到了米歇尔,还有哪位教练说的那个上届的世界第5!甚至还有一个忘了叫什么名的也是个高手,安神这第一组就有点血雨腥风的感觉啊!毕竟只有前三才能晋级,而把安神算在内,这组足足有4位高手!”

而其他观众看到这波理性分析之后,无脑吹的念头也淡了,转变风头开始担忧安神到底能不能晋级,变脸之快让人根本难以相信在一秒前,那个大肆吹捧的粉丝当中就有他一个...

还没关闭弹幕同步连接的刘允安自然也清楚他直播间里的事情,看着分成‘无脑吹捧’跟‘理想分析’的两个流派,刘允安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将无人机召唤至跟前,对着镜头咧嘴一笑道:“放心兄弟们,不管对手如何,我都会尽自己全力的!”

周教练望着刘允安的背影,招了招手将李潇叫道跟前,脸上挂着严肃的表情,小声说道:“李潇,这次刘允安的运气有些太差了,万一刘允安他真的有些失误,或者运气不好的话,那咱们华国跳伞队就要靠你了!务必将你的全部实力都拿出来!知道了吗!”

虽然周教练已经尽可能的压低声音了,但是五感已经超越普通的人刘允安依旧可以听清楚,心里自语,“看来周教练还是不太相信我啊!”

不过表面上刘允安并没有流露出一丝不对劲,安静的等待竞赛的开始。

10分组后,比赛正式开启!

16只队伍共80位选手正好分配成10个小组。

选手们按照分组的顺序分成上下两个赛区,分别登上两台直升机进行比赛。

刘允安的小组是第9组,也就是下半部赛区的第4组,距离他上场还有一段时间。

倒是李潇他们三人的分组比较靠前,吴岩更是直接划分到了一组。

比赛正式进行,虽然吴岩的起跳达到了他以往的水平,落地也进入了2环内,但是他的小队实力也是异常强悍,吴岩遗憾的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这也让周教练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不少。

倒是赵阳青跟薛世杰他俩分到的小组里没有什么强力的对手,而他们二人也是分别顺利的进入了前三名,周教练铁青的脸色好看了不少。

前4组的比赛已然进行完毕。

华国跳伞队目前为止仅仅只是吴岩被淘汰掉了,这也不是他自身发挥不好的原因,只能说是运气太差。

比赛继续进行。

下一秒,赛场的广播站再次发出了通告,上班赛区第三组,下半赛区第八组,前去比赛场地进行检录,而李潇所在的分组赫然就是上班赛区的第三组!

李潇起身出发前,周教练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好跳,别太紧张,也别太放松,这个度你自己拿捏,我等待你的好消息!”

李潇没有说话,点了点头转身离去了。

“啾~”

第三组的比赛开始了,李潇是最后一个起跳的选手,不知道是因为重任在身的压力问题,还是身体出现了什么状况,总之在李潇起跳的时候,明显可以看出来他有些不自然,起跳的身形有些摇晃。

这明显不符合李潇往常训练时的成绩,不过好在李潇反应迅速,再空中迅速完成了身体平衡的调整,不过因为起跳的失误,最终导致李潇落地之后仅仅进入了二环,于他往常那般10次中8次一环的成绩有些不符。

成绩出来之后,刘允安明显可以看出来周教练的脸色有些不对劲,显然李潇的成绩让周教练有些不满。

随后大屏幕上就显示了这组比赛成绩:

第一名:瑞士自由极限俱乐部,阿斯干纳·迪克,距离中心点2.11米。

第二名:波兰天主极限跳伞队,乌斯·塔波,距离中心点2.21米。

第三名:荷兰国家跳伞队,达芬尼·亚克,距离中心点2.74米。

当第三名的成绩出来之后,一直紧盯着成绩榜的周教练忍不住脸色一白。

“完了,潇哥居然没进前三!”

已经跳伞完毕回来的吴岩瞧见成绩当即惊呼出声。

在刘允安没来之前,李潇一直是他们的小队长,也是华国跳伞队中实力最强的那一人,没想到苦练这么久,李潇居然连复赛都没进入!

这个结果显然不只是周教练及其失望,显然李潇本人也是很难接受的吧。

没过几分钟,李潇就低垂着脑袋走了回来,垂头丧气地也没说什么,犹如行尸走肉一般的坐在了华国队休息区的后方。

周教练看着李潇的样子,原本已经准备好的骂词被他硬生生憋了回去,他也看出来了,李潇的失误绝对不是故意的。

不过看着晋级了的赵阳青跟薛世杰,还有身处死亡小组的刘允安,周教练一时悲从心来。

“难道这一次,我们努力了一年之久,就只是进入了第二轮的复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