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03 两级反转—下

103 两级反转—下

就在观众们为多雷斯呐喊的时候,紧随其后的另一名强者,那位名叫塞班·在纳的选手也完成落地了,待镜头拉近之后,所有人都看到了他的脚掌稳稳的踩在了中心环的环线上!

简而言之就是,几乎算是进入了中心点!

这个成绩一出来让原本为多雷斯呐喊的观众们鸦雀无声,显然谁也没想到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这组有点意思啊!”

“我感觉这首赛最好看的应该就是这第九组了,别忘了还有哪位曾经只输给阿波罗半米远的米歇尔!之前虽然阿波罗他正中靶心了,但是对手真的太弱了,进入一环的都没有,还是这组好看,龙争虎斗,有意思喽~”

“是啊是啊,据说除了哪位米歇尔之前还去参加了瑞士的那届娱乐性质的跳伞赛,不过最终好像没有获得冠军,反而是输给了一名华国人,而我听说这位华国人也在第九组当中!”

“呕吼~厉害了兄弟,那这组真的有意思了,四强齐聚啊,不知道最终是谁被淘汰掉。对了大兄弟,你是听谁说的啊?”路人乙有些好奇。

“嗯...我三叔家的小侄子的妹妹的闺女的男朋友的姑妈的外甥。”路人甲丝毫没有停顿的胡咧咧了一个人出来,给路人乙绕的楞了五分钟都没闹清楚路人甲这及其复杂的家庭关系。

就在观众们议论纷纷之际,又有一名选手起跳了,不过不知道是因为前两位的成绩关系还是他自己的问题,总之成绩并不理想,仅仅进入了二环。

比赛继续进行,随着机舱内选手的减少,第九组的比赛又迎来了一个高潮点!

下一位起跳的选手赫然就是米歇尔!

因为大屏幕上会提前显示当前预备选手的个人信息,所以现场观众们也都知道了下一位起跳的选手就是米歇尔!

当即原本安静下去的观众席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哇咔咔,终于等到了!龙争虎斗的好戏要开场了!”

“有点激动啊,怎么感觉像是看决赛似的...”

“哎,莫名有些心疼这组的普通选手啊,前面有一位选手都进入一环内了,但是没办法,这组的大神有点太多了!”

“是啊是啊,之前第六组里那个第一真的运气好,刚进入一环就是小组第一了,那组居然一个强力的都没匹配到,感情是全跑九组来了...”

“好了好了,大家好好看吧,米歇尔要起跳了。”

说话间,只见在大屏幕上可以清楚的看见一道人影从直升机上飞跃下来,显然米歇尔起跳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在瑞士被刘允安的跳法所影响,米歇尔一改自己及其稳健的风格,反而是像刘允安一样身体保持极度的紧绷,完美的流线型赋予了米歇尔极快的降落速度!

不过米歇尔的身躯依旧平稳,显然在这一个多星期里,对方也没有松懈,而是将刘允安的风格初步的融入到了自己的风格里,要问为什么是初步融入?

因为米歇尔....开伞了。

是的,作为一名稳健多年的老银币,不可能真的跟刘允安一样玩命啊!所以米歇尔仅仅装逼了不到20秒钟就选择了开伞。

不过也不要觉得10秒很短,这种速度下,每秒降落的高度就有20-30米左右,20秒差不多就是600多米的高度距离。

在总高度只有1000米的情况下,这个距离开伞依然算是危险开伞期了。

我们稳健王米歇尔,也逐渐变得不稳健了呢...

几秒钟后,米歇尔完成落地。

在数台无人机的镜头下,观众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米歇尔的脚掌稳稳的踩在中心降落点之内!

“哗——”

现场顿时响起了观众们的欢呼声,这时今天开赛以来继阿波罗之外的第二名选手进入了中心圆点!

这位来自绅士国度的选手,其实力之强绝对配得上他世界第二的这个称号,不,要是只砍首赛的话,米歇尔与阿波罗并列第一!

早已经完成跳伞的阿波罗坐在美国队休息区内,注视着硕大的屏幕,脸上带着莫名的笑容,轻声喃喃道,“他也在变强啊,这届比赛看来不会无趣了。”

而伴随着米歇尔完成了落地,观众们的情绪也更加急切起来了,因为这也意味着第九组的龙争虎斗已经进入了顶峰期!

就看最后那名华国选手的成绩如何了!

按照,目前的成绩排名的话,米歇尔小组第一,塞班第二,那位上届世界赛取得第五名的多雷斯位列第三!

这个紧要关头,就连消极周都不消极了,双眼死盯着手机屏幕,看着屏幕中那张即使被护目镜遮住半张脸也依旧帅气非凡的刘允安,强压着激动的心情,双手紧紧攥在一起直至手指都有些发青了,用仿佛祈祷一般的语气说道:“还有机会!

允安啊,靠你了,千万别失误!一定要稳住啊!”

直播间内的粉丝们这个时候也开始激动起来了,如果打开弹幕的话可以十分清晰的看到,霸占满屏幕的海量弹幕却只由两个字组成,那两个字被无数粉丝重复输入了出来!

“加油!”

“安神加油!!”

这一刻,所有人的心情都变得既期待又害怕....

不过早已关闭弹幕同步功能的刘允安自然对这些不得而知,此时的他丝毫没有作为关键人物的自觉,一点都不觉的紧张甚至还因为无聊打了个哈切...

幸好无人机不能随身跟拍了,这要是让周教练看到刘允安这么懒散的一面非要气死不可!

也幸好周教练没看见,不然可能就白气死了,已经达到lv4级综合跳伞的刘允安说实话真的没觉得有啥压力,这可是相当于跳伞行业的宗师了!

正百无聊赖之际,刘允安终于听到耳麦里期盼已久的声音,“第九组8号选手准备起跳,重复一次,第九组8号选手准备起跳!”

刘允安抖擞精神,再次检查一遍身上的装备,快步走到舱门口出,将伞包背好后,深呼吸了一口气,等待着起跳指令的发出。

周教练紧张的都开始掐坐在他身边的赵阳青的大腿了,疼的对方只哆嗦,拍了好几下才让周教练回过神来,松开了赵阳青已经被掐紫了的肉...

“3....2...1...允许起跳!”

话音刚落,刘允安便夹紧身体从千米高空的机舱上一跃而下!

周教练激动的再次掐在赵阳青的大腿上,还是同样的位置还是同样的酸爽,还是同样的一声“嘶——”

“允安的起跳十分完美!只要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成绩绝对不会差!”不是自己腿所以不疼的周教练激动地手上的劲更大了几分....

“嘶——”

原先仅仅是lv3级跳伞的刘允安在千米高度几乎就10次里有7次能进入中心点,此时升级为lv4的刘允安只觉得身旁的气流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顺心,那么的丝滑!总而言之就是比之前牛逼多了!

在空中极速下降了20多秒后,刘允安便开启了伞包,身体随着降落伞晃晃悠悠地朝地面飘落而下,随着距离地面越近,包括直播间内的观众所有人的眼睛全部都瞪大了紧盯着刘允安的身体。

其中最大的当属多雷斯,作为职业跳伞选手他当然看的出来按照这个角度除非是突然来一阵狂风,不然刘允安的成绩最少是一环!

现在身为小队的第三的他,感觉有一些慌张...

3.....2...1.....

落地!

最终在多雷斯瞪的跟铜铃一样大的眼睛中倒映着刘允安的身影,配合着多雷斯绝望惨白的脸色我们可以看到,刘允安的脚掌稳稳的踩在中心圆点处!

刘允安成功做到了扭转战局!

两级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