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07 决赛—下(3400字大章!)

107 决赛—下(3400字大章!)

“呼——”

刘允安呼出了一口浊气,站在舱门口安静地等待着起跳指令。

而此时直播间内的土豪粉丝们此时已经开始刷起海量的礼物打赏来为刘允安加油打气,在土豪们的带领下大多数普通观众也力所能及的送出了自己能承受的礼物,于是整哥直播间就被礼物打赏给刷屏了!

看的王大东眼睛直突突,以往在刘允安直播时只能从后台观看数据的王大东也是第一次见到这般壮观的景象,与冰冷的数字来回跳动的感觉不同,带着无数特效的礼物显然更加震撼人心。

“3....2....1....允许起跳!”

一身令下,原本一动不动安静等待地刘允安瞬间由极静转化至极动!称得上一句——当真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刘允安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跃出了舱门!

他的身形极度平稳,保持着完美的流线型,光这一个起跳的动作就可以拿去华国跳伞队当教材了。

在地面上的周教练看到刘允安的起跳后激动地一声大喊,习惯性地拍了一下大腿,不过熟悉的肉感却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钻心地手疼!原本坐在他旁边的李潇竟然不知道何时悄悄换到了赵阳青他们身边,导致周教练这巴掌狠狠地拍在木质的椅子上....

周教练看着自己通红的左手,脸上带着和蔼可亲地笑容说出了来自地狱般的话,“你们这次的成绩让我很没面子啊,所以——回去后我希望你们的训练强度增加个3倍吧,就按照刘允安制定的训练计划。”

李潇:“......”

赵阳青:“.......”

吴岩:“......”

薛世杰:“.......”

四人:“您确定不是因为没让您拍到吗?这么公报私仇真的合适吗?您可是我们最敬爱的周总教练啊喂!(╯'-')╯︵┻━┻”

当然以上内容是四人在心里小声bb的。

言归正传。

刘允安自直升机上起跳之后就一直保持着完美的流线型加速下降着。

强烈的气流以及风压压迫的刘允安整个面孔被吹成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如果没有那零星的哈喇子飞舞这个表情还是显得有些恐怖的。

不过刘允安此时完全没有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问题,他现在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了眼前的比赛中,明明已经将综合跳伞的等级提升到了lv4的级别,但是刘允安却觉得比上一次在瑞士3000定点跳的时候还要紧张!

好像是一股无形的压力始终笼罩了刘允安,让他甚至有点喘不过来气!

“这种感觉可能就是李潇他们嘴里的责任感吧...为了国家的荣誉嘛...”刘允安心中暗道。

呼啸的风声让刘允安完全听不到其他的声音,在地球强大的引力与重力的作用下,刘允安仅仅不到30秒的时间就下降了上千米!

李潇坐在小板凳上看着大屏幕中依旧还未开伞的刘允安,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已经下降至800米了,允安他怎么还不开伞?”

“难道刘允安他还想要再来一次3000米超低空开伞?”

身边几名看过之前刘允安在瑞士直播视频的学员忍不住惊呼出声。

而此时周教练也是皱起了眉头,不过并没有说话,被打脸多次的他现在明白了一个道理!相信刘允安就完事了,他就是奇迹!

此时,刘允安已经下降到了600米左右的高度,但是在画面上可以看到刘允安他依旧没有任何想要开伞的迹象。

这时不仅是华国队员们紧张了,就连现场的观众们也都开始疑惑了。

在场的观众绝大多数都是比较了解跳伞这项运动的,不然也不会来看跳伞比赛了,所以他们都知道,在定点跳伞当中,3000米的高度属于偏高空的跳伞了,这个高度起跳人体下降的速度会非常之快,故此跳伞人员必须确保在距离地面最少600米的高度开启伞包。

否则,很容易因为减速距离不够导致人员出现伤害。

轻则骨折,重则身亡!

于是现场观众们又焦急又好奇地议论了起来。

“这名华国选手怎么回事?”

“他的伞包是不是坏掉了?为什么还没有开伞啊?”

“在低一些的高度开始就危险了啊!”

“我开始慌了....”

同时,刘允安此时的高度即将接近500米!

周教练终究还是坐不住了,“腾”的一声站起身来,焦急地看着屏幕上那身着中国红的身影,有些急躁地来回踱步,“怎么回事?为什么允安还不开伞?他的伞包是不是真的坏掉了?难道跳伞前没有检查吗?该死的!!”

说话间,刘允安已然降落至500米的高度!在每小时超过300km的速度下,刘允安在突破500米高度的一瞬间便开启了伞包!

看着空中那显然巨大中国红,周教练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没好气的笑骂出声来:“这臭小子还想跟我玩在瑞士的那一套!的亏这次他开伞开的早,否则这次就该出大问题了!”

周教练想的确实没错,刘允安猛然开伞的原因是因为他突然想起来这不是在瑞士,脚底下没湖!!

这要是还跟上次一样,真die摔个粉身碎骨不可,那时候就算是系统估计都会沉默5秒理性分析一波随后选择更换宿主吧....

不过就算如此刘允安目前的处境依旧不算安全,比较他是卡着500米的高度开伞的,这个高度原本就是属于极限的开伞高度了,而刘允安那一愣的时间也让他瞬息下降了30多米!

可以说刘允安的开伞高度其实是低于500米的,也就是危险开伞高度!

周教练想到这里时,脑门上那个刚刚扁平的“川”字又悄悄地出现了。

而此时,身在高空中的刘允安也无暇他顾了,一边控制着伞绳调整降落角度,一边平复自己因为瞬间停顿而造成的气血不顺。

不过高风险也意味着高回报,刘允安过低的开伞高度导致他拥有比前5名选手都要平稳很多的降落轨迹。

在大家心思各异的时候,刘允安已然飘落进百米高度,距离降落已经不远了,而他过低开伞的弊端也在此刻展露无遗,他的下降速度要比前面的选手快了足足接近两倍!

这个速度下一个弄不好就是腿骨骨折的节奏。

50米...

30米...

10米...

落地了!

强大的动能在刘允安双脚刚刚碰触地面的时候便要将刘允安的腿骨压碎!

不过在刘允安脚掌触地的那一瞬间,刘允安便团身屈膝,整个人翻滚了出去!

而原本及其担心他的粉丝以及周教练等,看到这一幕悬着的心落了下去,周教练坐在椅子上一脸惬意地抿了一口自带的茶水,看着刘允安的方向轻声说了一句:“稳了,落地受身嘛,好多次了~”

嗯....

大家已经习以为常了....

结果自然不出粉丝们已经周教练的预料,很快刘允安便从伞面下爬了出来,拍了拍身上的沙土一脸轻松地向华国队的方向走去。

引发了现场一片哗然。

显然观众们有些搞不明白刘允安到底是如何做到安然无恙的,难道他的腿其实是假的?不然怎么也解释不了那么速度触地居然一点事都没有啊。

瞧着欢腾的步伐,像极了吃饱遛弯的二哈....

倒是阿波罗脸上带着神秘的笑容:“有趣....”显然他也知道了刘允安是如何做到的。不过转眼一想到刘允安的取向问题,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殆尽。“可惜....”

因为竞赛场地都采用的是高精度的仪器,所以即使没有看到刘允安的落点也依旧不会影响他的成绩,所以刘允安才没有在原地傻站着等人看清楚,而是直接走到了华国队的休息区。

在周教练以及李潇等人兴奋的目光中走了过来,随后便是一轮的打探消息,显然他们也没有看清楚刘允安的成绩到底如何。

不过刘允安也只是神秘的笑了笑,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意思却表达的十分明显了,等着竞赛公布吧。

众人无奈之下也只得心痒痒地等待着竞赛公布关于决赛的成绩了。

10分钟,华国队休息室内传来了一道让他们到赛场舞台集合的消息。

决赛的公布肯定是整届比赛最重要的时刻,所有参赛队伍都要到达舞台处集体观摩成绩。

此时包括刘允安在内的6名参赛选手正一字排开的站在舞台中央处。

待所有人都就位之后,正对着舞台那一面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报决赛成绩。

从第六名也就是最后一名开始播报。

随着一个个成绩的出现,赛场内引起了一阵阵热潮,所有人都情绪十分激动地看着大屏幕。

而周教练等人也是喜半参忧,因为没有看到刘允安落地点而有些彷徨,不过到现在播报到第四名也没有刘允安的成绩又让他们有些兴奋,显然刘允安已经稳进前三了,就看最终成绩到底是多少了!不过就算仅仅只是个第三名都已经足够周教练兴奋的了。

成绩横幅继续滚动。

第三名:英国皇家跳伞队,奥利亚米歇尔,距离中心降落点11.24米!

李潇等人兴奋地互相拍手,“我的天,允安他争夺冠亚军了!”

还不待众人继续庆祝,下一秒成绩再次滚动。

第二名:美国翱翔俱乐部,阿波罗,距离中心降落点8.45米!

“嗡——”

周教练脑子一片空白。

第一名:华国国家跳伞队,刘允安,距离中心降落点7.77米!

“哗——”

这下不止是华国队在庆祝了,全体的观众们发出了一阵热烈而又充满激情的尖叫声,许多被刘允安圈粉的外国人纷纷站起身来,激动地大喊着他们并不熟悉的中文发音,如果侧耳仔细倾听的话,能听到他们再喊着什么“nb”之类的....

想来也是被华国网友们给带坏了,哈哈哈。

成绩全部播报完之后,大屏幕上便切换到了刘允安的特写,在屏幕上可以看到,将护目镜带在脖子上的刘允安并没有因为得到第一而表现的欣喜若狂,反而是一如既往从容不迫,那自信的微笑好像是他的原始表情一般,永远挂在那张俊俏的面孔上。

这般又是引得直播间的女粉连声大叫,高声叫喊:“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