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10 秀太木—上

110 秀太木—上

“安神你别躲了,我们都已经看见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安神,你们是不可能的,你放弃吧!233~~”

“我笑的床一抖一抖的在我上铺的兄弟递了一卷卫生纸给我....”

刘允安哪怕没有开启同步弹幕,但是凭借他的视力一扫无人机的屏幕还是可以看到一大堆嘲笑他的弹幕,饶是他自认脸皮足够厚了,也架不住这么多网友同时调侃他啊!

“咳咳...兄弟们,真是食大便了啊,没想到阿波罗这么一位站在跳伞圈金字塔的人居然有龙阳之好!真是食大便了啊~”刘允安强装淡定,咳嗽了一下才用有些嫌弃的声音感叹道。

“安神你别装了,我们懂得!”

“放心吧安神,直播间的女粉我们会帮你好好照顾的!”

“安神你就放心的去搞基....不是!去参赛吧!”

........

刘允安一脸绝望地看着这些调侃他的弹幕,只觉得人生在这一刻起就失去了意义,从此他的人生只剩下漆黑一片!

很好!佩罗娜的消极灵魂从周教练的身上转移到了刘允安的身上。

不过观众们看到刘允安耸拉着脑袋一脸绝望的表情后也就不再调侃他了,转而将节奏偏向刘允安手上的氧气瓶。

“安神你手上拿的是什么啊?”

“我看着像氧气管!”

“安神是不是之前跳伞有些缺氧了啊?”

刘允安一脸消极地看着弹幕,茫然地说道:“我真不是gay!你们别冤枉我啊!”

“噗哈哈哈哈~~~”

“安宝也太可爱了啊!”

“这就是华国极限运动第一人吗?i了i了!”

看到大家都不再讨论那个令他感觉世界无爱的话题之后,刘允安才从新振作起来,一脸精神地指着手中的氧气瓶说道:“没错!这个就是氧气罐,不过是高纯度的氧气,因为下午的时候我还有一个挑战,是万米高空的定点跳伞进入燕子洞!”

听到刘允安这番话,原本还有些沉浸在刚才哪个梗的粉丝们也都回过神来了,瞪大了自己小小的眼睛,里面充满了震惊。

“我草啊!安神这是不当人了?”

“请问谁有懂行的能告诉我万米到底是多高?我有点算不过来了!”

“谁知道燕子洞是哪?”

“安神这是打算突破人体极限吗?”

“这个如果完成铁定是世界纪录吧?有那位大佬知道当前跳伞最高的记录是多少?”

刘允安看着弹幕微笑着点了点头,接着粉丝的问题回复道:“这位寻找大佬的粉丝不用找了,目前为止确实没有过万米的定点跳伞,如果非要说的话,这次我如果成功的话应该算是创造了世界纪录。”

“至于跳伞的落点燕子洞则是位于墨西哥地区的一处天坑,也是位列世界十大迷人洞穴之一的天坑!它的洞口直径只有两百来米的宽度,深度却足足达到了1400英尺也就是约合426米左右的深度,足以将在金刚这部电影中登场的帝国大厦整个装进去!

而它也被近些年刚流行起来的跳伞运动员所钟爱,逐渐成为所有跳伞爱好者必来的圣地之一!

而我这次挑战的高度可以说是前无古人了,在万米之上甚至都没办法看到燕子洞的位置在哪,而我要做的就是凭借感觉、完美的动作、高超的技巧以及足够的运气才有可能会挑战成功,总而言之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洋洋洒洒的刘允安说了半天,尽管刘允安已经将这其中的细节等一切从简而讲,但是直播间的粉丝们还是可以从这简短的话语里明白这其中的凶险。

不过就在粉丝们正为刘允安担忧、感动的时候,下一刻刘允安一本正经地继续说道:“不过这其中让我感觉最难的环节是穿上这该死的特质飞行服!

因为超过7000米的高度之后,不仅有需要用提前吸入高纯度氧气克服的减压病,还有高空环境中超低的气压、极低的温度、高度下降带来的空气摩擦力以及瞬息万变的天气环境!

所以我必须身着特质的飞行服来保证的身体不会在挑战中途因为外界环境问题而出现死亡,而这身飞行服不仅造价及其昂贵、穿着在身十分笨拙,而且最主要的是....”

说道这里刘允安就没有继续往下接着讲了,一脸古怪的表情看着镜头嘴唇疯狂的上下碰撞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来,这一幕可把粉丝们给急坏了。

“到底是啥啊?你倒是说啊!”

“逼死强迫症系列....”

“啊!受不了了,安神你快说啊!”

“是....”刘允安还是说不出口。

“安神身着的特质飞行服会有一个装在直肠内的探针,是用来检测跳伞员体内的压力与温度的。大家不用谢,特意百度查的!”

就在刘允安迟迟开不了口的时候,莫轻舞操纵着自己的账号发送了这一条弹幕,尊贵的皇帝身份使这条弹幕变的又大又粗还持久,金灿灿的挂在直播间的顶端处,让所有开启弹幕的粉丝都可以一眼看到。

“没...没错...”刘允安尴尬地点了点头,内心却想着要不要把莫轻舞的微信拉黑...

粉丝们看到安神承认下来之后不论性别男女全都兴奋起来了,疯狂发送着弹幕调侃刘允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

“安神要被**了?”

“没想到安神的第一次居然是被飞行服给霸占了!”

“安神:我太难了,跳个伞怎么还die失身啊?”

随后刘允安便将无人机交给了王大东让其代为拍摄,他则躲在休息室中安静的吸高纯度的氧气。

这一吸就是3个多小时的时间。

随后刘允安便同吸完氧气的阿波罗一起前往更衣室,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戴上了纯白色的特质飞行服。

将一切都准备妥当之后,刘允安从新出现在直播画面中,而他这穿着特质飞行服的样子自然又是引起了粉丝们的一阵哄笑,他们丰富的脑洞完全可以自行脑补出来安神穿这套飞行服时蛋疼的表情。

最后刘允安二人便来到了起飞点的草坪上。

这里停着的不是一架直升机,而是一只超大型的热气球,里面充满氮气。

刘允安二人就要乘坐这玩意儿抵达位于地面万米之上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