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11 秀太木—中

111 秀太木—中

在现场的一些观众在看到那个巨大的热气球的时候便猜测到这次可能的表演赛可能会有高空跳伞的环节。

但是随后竞赛委员会公布的消息的时候却还是让许多观众震惊不已。

刘允安要挑战万米高空定点跳入燕子洞?

这真的不是自杀吗?

相较于刘允安的万米高度来说,阿波罗的7500米反而没有那么大的反响了,大家都在热烈的讨论刘允安的疯狂之举。

而这一幕却让阿波罗咬紧了牙齿,被人这样忽视的感觉阿波罗还是头一次体验,望着在一旁面带微笑的刘允安阿波罗攥了攥拳头便率先登上了热气球。

待刘允安也登上热气球并且准备完毕之后,委员会的会长将高举着的手臂狠狠挥下,同时喊了一声“开始!”

那名驾驶热气球的工作人员立马眼疾手快地将固定铁索松开,带着刘允安二人的热气球缓缓升空了。

现场所有观众的视线也随着热气球逐渐抬升,直到肉眼不可视之后才将视线从新转移到赛场的大屏幕上,在热气球上竞赛委员会无死角的安装了许多摄像头,足以保证可以清楚地拍摄下两位选手在热气球上的表现。

而刘允安的无人机则十分忠诚地漂浮在刘允安的面前,仿佛高度的爬升对它丝毫不起作用一般,依旧稳如泰山般地拍摄着平稳清晰的画面。

因为时差问题,此时国内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两点钟了,但是刘允安的直播间内依旧人潮如海,无数的弹幕证明直播间800多w的热度并非机器人,而是实打实地活人观众与礼物打赏。

许多观众都不舍得放弃这个亲眼见证世界纪录诞生的瞬间,一个个的早就准备好了宵夜零食,准备通宵观看刘允安的直播了。

而直播间的画面也不只有无人机拍摄的这一面,时不时也会切换至舱内摄像头的视角,让观众们有着良好的观看体验,甚至连在地面上解说的画面在刘允安的直播间里都可以看到,所以周教练再次掏出了他的手机...

“果然还是这个舒服啊!”周教练一脸满足的表情。

虽说热气球的爬升速度要比直升机慢了许多,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热气球也已经爬升到了5000米的高度!

到了这个高度,许多对于万米高空没有概念的观众才清晰的意识到这个高度是有多么的惊人,他们在5000米处就已经看不清地面上的轮廓了,放眼望去只能看到碧蓝一片的天空,脚下则是一望无际的深林,别说跳进燕子洞了,他们连找都找不到....

更别提在地面上的解说介绍着高空环境下的种种难度之处,什么缺氧、低温、强压、摩擦力等乱七八糟的外界因素了,光听就让观众们一阵头大。

许多粉丝也开始担忧安神到底能不能完成这个堪称不可能完成的挑战。

十几分钟后。

终于热气球再爬升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停了下来,养精蓄锐的刘允安站起身来瞧向舱内带有的高度计,其上的数字精准的显示着此时的高度已经抵达了7500米处!

也就是阿波罗要挑战的高度!

阿波罗呼了出了一口气,静静地站在舱口处等待着起跳指令的到来。

“祝你好运!”刘允安微笑道。

“谢谢...”阿波罗脸色有些复杂,在他张嘴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耳麦中传来了起跳指令,阿波罗张开的嘴微动了几下还是没有发出声音来,带上特质的供氧面罩,向刘允安点了点后就不再犹豫,从舱门处一跃而下!

随后热气球便在驾驶员的操纵下带着刘允安继续向上攀升着,看到这一幕的粉丝们则开始踊跃地发送弹幕讨论了起来:

“你们说那个什么阿波罗能挑战成功吗?”

“我估计悬,虽说对方确实很厉害,但是想7500米定点跳入燕子洞还是有些夸张吧,我脸燕子洞在哪都看不到!”

“嗨,管他呢,我们安心看安神表演就好了。”

“楼上所言极是啊!”

而刘允安也没有回答粉丝们的疑惑,这次挑战对于他来说也算得上是及其艰难了,lv4级的综合跳伞并不能带给他很强的信心。

这次挑战确实太过危险了,哪怕是刘允安一不小心都可能身死道消,所以对于直播间内套阿波罗的节奏刘允安并没有搭腔,与其关心别人,不如抓紧时间调整自身。

很快十几分钟之后,热气球带着刘允安停在了离地万米的高空处!

位于这个氧气及其稀薄的高度下,刘允安已经不得不带上特质的面罩保证氧气供给,站在热气球悬挂舱的门口处,做着起跳前的准备。

活动了几下之后,刘允那在透明面罩下的脸微微一笑,向着镜头伸出右手比划了一个招牌的大拇指,随后便毫不犹豫地从热气球上一跃而下!

直播间的老粉丝们在见到刘允安的笑容和这个标志性的大拇指之后,他们就知道安神又要开始装逼...秀操作了。

在无人机超蓝光画质的拍摄下,刘允安仿佛是整个天地中的唯一存在,他的周围连一片云彩都没有,因为云彩都在他的脚下!

深邃而纯净的蓝色天空中,只有一抹白色的人影在空中漫步,整个画面显得及其唯美而浪漫,又因为系统适时播放的bgm而有一种激情的感觉。

总而言之,观众们已经彻底被这唯美而又激情的画面给彻底征服了,呆呆地看着手机屏幕,连已经编辑好的弹幕都忘记发送了。

此时画面再转,从无人机的角度切换至刘允安面罩上的摄像机,让观众们产生了一种身临其境般的感受。

从镜头像四周看去可以看到,刘允安整个人都被包裹在湛蓝的天空中,由于刘允安此时是呈‘大’字型平瘫着的,所以在画面中仿佛他正趴在湖面上一般。

而如果向下看的话,则可以看到硕大的云层正处于刘允安的脚下,斜阳的阳光打在云朵上,从中漏出的几缕金芒让整幅画面产生了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观众们上一次看到这种不可思议的美感还是去年上映的一部好莱坞特效大片上。

不得不说,高空跳伞的魅力可能就来源于此。

这样的美景一生如果不能亲眼所见一次,确实是遗憾终生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