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14 任务完成!

114 任务完成!

这一刻,刘允安打破了人体的极限!

这一刻,刘允安成功创造了新的历史!

没错,在刘允安进入燕子洞的那一瞬间开始,新的世界纪录就已经诞生了!“万米高空成功定点跳入直径232米的燕子洞”它来自于华国的跳伞选手,刘允安!

这一刻,现场的观众,直播间内的粉丝全都是历史的见证人!

“叮...”

“恭喜宿主完成主线任务‘空中的王者’!当前任务完成度100%,任务奖励翻倍!获得基础点数*2×2、技能点数*2×2、系统经验*300×2、高级品质完成度宝箱*1。”

“当前支线任务以全部完成,奖励支线任务宝箱*4。”

“当前补救任务现已完成,奖励基础点数*5。”

.....

在刘允安刚刚进入燕子洞的一瞬间,他脑海中的系统便滴滴滴的响个没完,一大波任务奖励发放下来导致刘允安都有些发懵,差点撞上墙壁后才反应过来,连忙控制伞绳调整角度。

再顺着镜头向上看去,刘允安的那张脸上此时挂满了笑容,他费劲千辛万苦地奔波万里可算是把系统这个小妖精给伺候好了!

看着自己系统面板仓库里的奖励,刘允安乐的牙根都要列到后脑勺去了。

随后便关闭了系统界面,专心致志地操纵着伞绳降落,这要是因为得意忘形没控制好撞在岩壁上那乐子可就大了。

燕子洞内部的构造类似于一个锥状的坑道,上窄下宽,越到底部空间越大,所以只要平稳的度过了洞口期基本上就不会发生任何意外了。

通过跟拍无人机的拍摄,现场的观众们也可以看到燕子洞的内部构造。

阳光从洞口处照射进来,打在潮湿的岩壁上闪烁着微微的亮光,向下看去则是没有阳光照射而显得漆黑一片的阴暗。

在无人机的拍摄下也可以看到,在洞壁上的孔洞中还存在许多生物,离刘允安距离最近的这面洞壁上刚好也有着几个,将镜头拉近之后可以看到都是一些蝙蝠燕子之类的小型生物。

而像这样的孔洞单单是靠近刘允安这一面的墙壁上就有成百上千个!管中窥豹便可以得知这燕子洞内到底栖息着多少这样的生物。

这可能也是燕子洞名称的由来。

至于你要问为啥不叫蝙蝠洞?

咋地,你当布鲁斯·韦恩住着?

就在刘允安与观众们欣赏这新奇的一幕时,洞**的燕子蝙蝠们却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入侵者”给惊醒了,吱吱喳喳地叫个不停,并且在刘允安的周围或者说整个岩洞中乱飞不已。

实在是这些燕子、蝙蝠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

好在它们也只是乱飞了一会,随后便盘旋着飞出了洞穴,让有些紧张的刘允安松了一口气。

这要是被那只不长眼的燕子把降落伞戳个洞出来....

倒是直播间的观众们有些没心没肺,看着成千上万的燕子蝙蝠,沐浴着阳光盘旋而上的画面惊叹不已,一个个的在直播间表示“涨见识了涨见识了。”

十几秒后,刘允安成功的降落到洞穴的底部,虽然因为开伞时间错过了最佳高度,但是脚下蓬松的泥土成功帮助刘允安缓冲了极大的冲击,让他得以安全着陆。

也幸亏刘允安挑战的时候燕子洞已经被发展成跳伞者的圣地之一了,这要是让他作为第一个定点跳入燕子洞的人,刘允安没准还会放弃呢。

要知道,燕子洞里成千上万的燕子蝙蝠可是会排泄的啊!这些年的积累,燕子洞的底部必然是一片奥利给的海洋啊!

在脑海中想象了一下第一位挑战者在经历最初的喜悦之后将是何等的绝望,刘允安就一阵庆幸。

脱下身上的伞包后,刘允安向着洞穴底部的工作人员走去,将面罩摘了下来,与一脸激动的工人乙握了握手。

“恭...恭喜您!您这次算是打破了人体的极限,创造了世界纪录了!”工人乙强压着激动地心情,磕磕巴巴地握着刘允安的手说道,随后好像又想起了什么,脸上有些迟疑的神色,最终好像又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一脸果决地继续说道:“那个...您跟我合张影吗?”

刘允安差点笑出了声,起初看对方这严肃的表情他还以为是出什么状况了呢,感情就是合张影而已,此时刘允安还没意识到自己在跳伞界的影响力达到了什么程度,简单来说可以算是跳伞圈内的天王巨星了!

欣然答应对方的请求之后,与激动到无法自拔地工人乙一起通过登山绳爬了出去。

刚刚爬上燕子洞便有一大堆工作人员等候在洞口附近了,看到刘允安之后一个个脸上带着崇拜的目光嘘寒问暖,那副模样明摆着就是被刘允安直播架粉丝们给同化了的迷弟样。

在这之后便是周教练、阿波罗、米歇尔这些人,看到刘允安后米歇尔倒是一如既往的保持绅士风范的笑了笑,阿波罗则是面色复杂,叹了口气刚想开口说话的时候,身边便掀起了一阵香风。

原来是站在人群后方的艾丽娅跑了过去,一把抱住刘允安的身体,带着激动的眼泪趁着刘允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照着嘴唇就想亲上去,也的亏刘允安的神经反射已经达到常人的两倍左右,哪怕愣神了一瞬,还是让刘允安在关键的时候扭了一下脖子,导致艾丽娅娇艳的嘴唇印在了刘允安的脸上。

“啵——”

刘允安顿时闹了个大红脸,有些不好意思地将艾丽娅从自己的怀里推开,“好了好了,还有好多人看着呢~”

“嘻嘻~恭喜你安!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惊艳这个世界,从你第一在瑞士雪山起跳的时候我就知道!”艾丽娅仿佛丝毫没有在意刘允安的举动,依旧保持兴奋地拍手庆贺,只是在那兴奋的目光深处却掩藏着一丝失落...

“啪嗒——”

阿波罗放下了僵硬的手臂,他看着如此亲近的二人,阿波罗好像想到了什么...一脸傲气的脸上首次充满了尴尬,用手捂住通红的脸部,“偶买噶的,那天原来他是在跟艾丽娅打招呼!那我这几天到底都干了些什么!我的上帝!”

阿波罗此时就有一个念头,就是买最快的机票赶紧离开这里,他实在是无法忍受刘允安看他的目光,最可怕的是他直到现在才反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