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16 新的任务

116 新的任务

次日一早,刘允安带着王大东等虎鱼tv的工作人员随同周教练一行人一起前往了机场,他们的航班早在昨天下午的时候就被周教练的助理买好了。

“安神这次回去之后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吧?”坐在回程的飞机上,王大东一脸疲惫地问道。

这段时间王大东不得不说确实是累坏了,从刘允安去到瑞士,经历了雪崩危机,再到这届竞赛更是亲自来到异国现场,王大东就没有一天好好休息过,可以说是十分敬业了。

“嗯。”刘允安点了点头,“这次回去肯定要先好好休息一下了,这段时间来确实太过奔波劳累了。相信拿了两个世界冠军外加一次挑战人体极限突破世界纪录的热度可以维持一段时间吧?”最后刘允安有些好笑地自嘲了一句。

闻言王大东肯定的用力点了下头,“那肯定的啊,安神你没看手机吗?现在国内关于你的信息已经刷爆整个网络了!

之前大家都说你是国内公认的户外第一大神,现在很多粉丝都认为安神名号应该提升至世界第一了。”

王大东边说还边掏出手机登上论坛给有些好奇的刘允安看看网友们的评论(因为现在还没有起飞,所以手机还是可以使用网络的)。

在论坛最上面的几条点赞最多的加精评论让刘允安有些哭笑不得。

“安神真的太牛逼了,看昨天直播看的我热血沸腾立马起床做了两个俯卧撑!”

“有一说一,安神昨天挑战世界纪录的时候真的是太让人激动了,尤其是最后手举着国旗认证最新世界纪录的时候,那种感觉.....”

“别说了安神nb就完事了!”

本来看到这块刘允安还觉得挺舒服的,但是下面的一条评论却让刘允安有些不知道该笑该哭了。

“我老公真帅qwq~~”

是的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一条弹幕却又上万的点赞,一千多条回复!大致内容差不多都是:

“几粒花生米啊喝成这样?”

“要不是安宝跪在键盘上跟我解释的话我就信了。”

“呵,我看你是在想屁吃!”

......

嗯.....

刘允安觉得好烦哦~~

真的是!

一个个说的那么好听,没一个留联系方式的!安宝觉得很委屈,呵,渣女!tui!

就在刘允安正看的津津有味之时,一个甜美的声音响了起来,“这位先生您好,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关闭手机或者切换至飞行模式,谢谢您的合作。”

刘允安抬头一看果不其然身前站着一名长相符合声音的空姐,刘允安点了点头,漏出了一个歉意地笑容随后便将手机关闭还给了王大东。

“我还以为人家是找你要签名的呢。”王大东揶揄道。

“安心坐着吧你,我哪有那么出名啊。”刘允安没好气地白了笑容猥琐的王大东一眼,随后便带上了耳机不再说话。

“轰——”

巨大的引擎轰鸣声在耳畔响起,随后便带着强烈的推背感飞上了天空,带着归家的游子们飞向华国的土地。

十多个小时之后,飞机平稳地降落在魔都国际机场中,刘允安跟随其他乘客排好队一个接一个地下了飞机。

“回家的感觉真好~”刘允安用力吸了一口有些浮躁的空气,伸着懒腰有些感慨地说道。

刘允安与周教练他们早在更换飞机的时候就已经分开了,对方要去位于京城的国家运动总局汇报这次出行的收获。

而刘允安则是想要赶紧回到自己家中好好休息一天,所以与刘允安同行的只有王大东跟虎鱼tv的摄像组的成员们。

“是啊,那安神你回家好好休息吧,我们也要赶紧回总部汇报工作了,等你休息好了下次开直播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安排推荐就好了,现在你在我们虎鱼tv的咖位那是杠杠的!”王大东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

“好的,那咱们下次再见。”刘允安也微笑着颔首,走到机场的出口处,挥了挥手随意叫了一辆出租车,与王大东等人告别之后便直接坐了上去直奔自己的住处而去。

一个小时之后。

洗完澡的刘允安正惬意地靠在沙发上,手上端着一杯醒过之后的红酒,欣赏着巨大落地窗外的夜景。

“不得不说,有钱人的快乐果然就是这样朴实无华啊!”

正在刘允安嘚瑟的时候,放在茶几上的电话突然震动了一下,是一条vx信息。

刘允安拿起一看,嘴角向上划出了一道帅气的弧度。

“允安你是回国了吗?我看你的官方vb发布了你回国的消息。我想着这会你应该已经到了,所以才发个消息给你的!”

明显这是一条包含着关心的消息!而发送这条消息的主人,名字叫做柳子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刘允安对于这位他曾经出手相助过的女孩有了一些不同感觉。

此时看到对方关心的消息之后,这种感觉更加强烈!

但是母胎solo的他显然联想不到爱情这种奇怪的地方上去,手忙脚乱地编辑好了一段话缺迟迟没有发送过去。

全部删除!从新编辑!

再次全部删除!再次重新编辑!

如此往复了n次之后,在柳子沫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刘允安的答复。

“嗯,我回国了。”

刘允安死死地盯着屏幕,现在他不知道为啥自己会有些紧张。

哪怕是在墨西哥挑战人体极限的万米顶点眺入燕子洞的时候都没有现在紧张!

手心里的汗液可以充分的证明这点!

“那就好,恭喜你啊,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刘允安看着屏幕上最新的消息漏出了傻笑,不知道为何,他总是能想象的到柳子沫在编辑这条消息时脸上带着责怪的神情,怪他太过冒险,怪他不知道注意自己的安全。

这一刻刘允安心里软软的。

就在他刚准备再次重复编辑,删除这一伟大工作时,他脑海里突然“叮”的响了一声。

“叮——”

“当前主线任务已更新,请宿主尽快查看!”

这么快?刘允安有些错愕,麻蛋自己刚想休息一段时间,怎么又来任务了!

当下也顾得上回复柳子沫消息了,意识进入脑海中的系统,刘允安要看看新的主线任务到底是啥!

另一边。

柳子沫看着毫无动静的手机,脸上面无表情,“呵,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