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35 回应

135 回应

“我...我没关系的....”

莹莹听到刘允安与父亲谈论起自己来,连忙挥着小手说道。

那副小心翼翼地样子看的刘允安一阵心酸无奈,忍不住怒笑道:“好!我们先不说莹莹,就说您妻子,您忍心这样糟蹋你自己的身体让您妻子以后没了依靠?”

“我....”李华龙被刘允安的话刺激的脸红不已,坐在板凳上显得有些局促不安,一辈子都在这片海湾是他显然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刘允安。

“您也不用跟我争了,如果你真的忍心现在也不会坐在院子里跟我说这些。”刘允安望着满天的星星有些嘲弄的继续道。

虽然他知道他只是一个外人,没有资格说人家的家事,但是莹莹她实在是长得太可爱了!

“安哥你别说爸爸了,他也不是故意的!”莹莹可怜兮兮地跑过来抓住刘允安的大手,为自己父亲求情。

“哎。”刘允安看着莹莹在心头一叹,转眼又看向李华龙,语气平静:“李叔,言尽于此,您到底是如何选择我也不再干涉,病房的钱我也不会取回,您自己看着办吧。”

说完,刘允安便提着三份彻底凉下去的夜宵站起了身,宠溺地揉了揉莹莹的脑袋后便直接离开了李家。

李华龙坐在小板凳上,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白色绷带,又看了看站在一旁的女儿,李华龙想了想刘允安刚才的话,咬了咬牙站起身来向屋内走去,他准备跟自己的妻子坦白,然后再去医院疗养身体,他知道这样妻子才会安心。

李华龙推开房门,虽说下定决心了,但是还是有些紧张,说话磕磕巴巴的:“媳妇...我....”

李华龙的妻子闻言抬起了头,漏出了那张与莹莹7分相似的秀丽面孔,虽说年龄以致中年,又常年经受风吹日晒皮肤有些粗糙,但是依旧掩盖不了她精致的五官搭配出来的美丽面容。

李华龙看着自己的妻子,显得底气有些不足,喘了口气正打算将自己的衣服撩起来露出绷带时。

“我都知道了。”躺在床上脸色有些苍白的霍燕眼中带着笑意,笑吟吟地打断了丈夫。

“啊....啊??”

“你又没拉窗帘。”霍燕笑吟吟地抬手指了指面前的窗户。

李华龙随着妻子的手指将脑袋抬起,眼中清楚的看到闺女正坐在小板凳上发呆,在月光下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让他脸上发烧...

李华龙陷入了沉默,他觉得在妻子面前他显得很呆...

“那你刚刚也都看到了?”

“是的。”

霍燕保持着笑容给予丈夫肯定的答复。

李华龙瞪大了眼睛,不死心地试探道:“那小伙子....”

“长得挺帅的,而且说话有种让人信服的魅力!”

霍燕再次给出暴击一刀。

“....”

李华龙又沉默了。

他觉得他在妻子面前仅存的尊严都没了...

堂堂一家之主,居然在闺女老婆面前被一个小伙子给教训了,虽然刘允安说的很对,还是他的救命恩人,但是李华龙怎么想都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人家小伙子说的很对,你也别觉得不好意思,反正看都看到了,也不可能失忆了。”霍燕的语气显得有些调皮,如果不是这该死的尿毒症的话,她应该是能给所有人带来欢乐的人吧。

李华龙坐在床边,不想说话,他今天心灵上遭受的打击比以往几十年加起来都多。

“行了别装死。”霍燕不满地抬脚踢了一下丈夫,力道很轻,她现在已经用不出来多少力气了,“把衣服撩开我看看,李华龙你真是学本事了啊,还想着怎么糊弄我?”

“其实也没啥事....”

“嗯?”

“唰——”

.........

刘允安出了李家院子后就打车回他自己租住的宾馆了,将三份凉透的夜宵交给服务员帮忙加热一番后刘允安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整个人躺在床上双眼有些无神,他理解李华龙的自尊,毕竟上一辈子他在遇到师傅之前也很讨厌别人施舍性的援助,但是他也气愤李华龙的自尊,让他的妻子闺女跟着受罪!

“哎....做好人怎么这么难?”

刘允安烦躁地掏出手机打算浏览一下好久没看的网络热点缓解一下烦躁的情绪。

“叮——”

vx来消息的提示音响了一下,刘允安随手点开一看正是王大东。

“您发公告了吗?”

“没呢。”

“额...”

“现在发现在发,行了吧!”

“好的呢!”

刘允安扶额,也不打算休息了,关闭了与王大东的聊天窗口,在手机vb上输入了“挑战书”,很快关于“安神畏站”、“浩爷挑战书”等话题显示在屏幕上。、

刘允安随意点开了一条,查看了起来,内容大致就是无脑吹捧那个浩爷,贬低刘允安。

又点开了几条内容基本相同,看的刘允安眉头直皱,原本就颇为烦躁的情绪变得更加烦躁,点开自己的vb首页,先点击了那封挂在自己内容最上面的挑战书,点击了同意后,才编辑了一条信息。

“大家好,我是刘允安,这几天在筹备新内容没有关注网络,几天不见没想到发生了这么多事,不过既然有人向我挑战,那我也乐意给你个机会,你想挑战我什么?滑板?跑酷?跳伞?”

检查无误后,刘允安看着这封火药味十足的回信满意地点了点头,末了还在最后艾特了“国宝tv户外达人浩爷”这个账号。

发完了vb,刘允安也没有退出,刷新了一下自己的主页。

果不其然,上一秒还0点赞0评论0转发的接战文章此时已经突破了1000点赞上百条评论与转发,想来自己的粉丝们这些天早就等着急了吧,以至于自己才刚刚冒头就有上千个点赞了。

刘允安有些愧疚,点开了评论浏览了起来:

“哇!安神你终于出来了!呜呜呜~~”

“兄弟们最近太难了!”

“安神你不在的这些天让那个什么浩狗嚣张的要死,还不止一次在直播间说你不敢应战,气的我直接就开启祖安模式,才骂了一句就被禁言了!”

“楼上大兄弟我一样一样的,气死我了,这几天都没睡好觉!”

“安神征服了世界,都征服不了那些无脑喷子!”

“啥也不说了,兄弟们,安神既然已经回来了,我们就拿好板凳坐等安神打脸就好了~”

刘允安看着这些全部都是支持他的评论,内心不免有些感动,手指飞舞输入道:

“兄弟们,接下来就交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