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41 安哥哥为何这般?

141 安哥哥为何这般?

吃过莹莹专门做的养胃粥,刘允安满足的打了一个饱嗝后放下筷子,一边看着莹莹收拾残局一边与莹莹闲聊着:

“一会用不用我送你去医院?我知道你现在肯定特别担心你妈妈,所以今天放你一天假,不用跟着我了。”

“谢谢安哥哥,不用啦,我自己可以的!”闻言,莹莹脸上果然漏出了欣喜的表情。

刘允安笑着摸了摸莹莹的小脑袋,“好吧,那我就不送你到医院了,手术结束后记得报个平安。”

“嗯!”

很快收拾好的二人便在门口道别,刘允安一如既往地扛着自己的冲浪板朝海滩处走去,而莹莹则用保温壶装了满满一壶热粥前往了医院。

这算是刘允安来到日月湾后抛出去第一天外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来到这片海岸,要说不习惯的话还是有一些的,毕竟有莹莹这样一名面容可爱到爆的美少女在一旁加油呐喊还是挺让人受用的

但是相对于不习惯外更让刘允安在意的是他终于又可以给粉丝们呈现上高质量的视频以及...试验自己突破冲浪等级的方法!

刘允安从系统仓库中取出许久未曾掏出的黑科技无人机,开启了录制功能,熟练地套上专业冲浪服,拉伸了一下筋骨后刘允安便抱着那8尺多的大冲浪板冲进了大海中,向着海浪的方向游去。

上板、上浪、保持在浪峰的中间位置、下浪。

这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在无人机的抓拍下充满了狂野的美感,也印证着动作的主人有多么的娴熟,仿佛脚下的冲浪板与肉体已然结合在了一起,如臂驱使。

刘允安接连又上了几个浪头,由于使用的是长板,所以也没有玩那些高难度的花式动作,只是简单的卖弄了几下,不过即使是这样的“水视频”,刘允安也相信他的粉丝们肯定会十分开心,毕竟相比于前几天的“帕金森视频”来说,这期简直是质量爆炸!

看着无人机拍摄下来的超蓝光视频,刘允安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是了!就是这超清晰的画质,就是这熟悉的感觉!”

“这就是系统出品的黑科技无人机吗?i了i了。”

通过系统将视频剪切之后,配上bgm便直接发送到了自己的个人vb以及鱼吧内,没有理会瞬间出现的点赞评论信息,刘允安急忙收回了无人机,扛着冲浪板再次冲进了大海中,眼中中带着明显的兴奋劲儿。

他早就迫不及待验证自己的想法了!

当然!这个验证过程还是没人看见的好....

hn市第一人民医院,亮着红灯的手术室外正站在坐立难安地李华龙与刚到不久的莹莹。

霍燕被送进手术室已经过去了足足3个多小时了,距离医生给的四个小时的时间已然所剩无几。

“爸爸,妈妈会没事的吧?”望着手术室上刺眼的红光,莹莹紧握着双手声音有些颤抖地问道,她有些害怕。

李华龙见状,嘴角强行划起一抹笑容,压下心头的焦急,抚摸着莹莹的小脑袋语气坚定不已,“肯定会没事的,放心吧!”

“嗯!”兴许是父亲肯定的答复给予了莹莹一些勇气,让她的声音不再颤抖,但是身体还是控制不住的紧绷着,显然十分担心母亲的状况。

“叮——”

红灯熄灭时轻微的声音却犹如炸雷般的在李华龙父女的耳中响起,原本强装淡定的李华龙也装不下去了,“腾”的一下站了起来,与莹莹一起满脸焦急地跑向手术室等待着命运的安排。

“手术十分成功,病人状态良好。”满眼疲劳的主刀医生摘下口罩后脸上带着笑容说道。

“谢...谢谢医生,谢谢医生。”李华龙激动的情难自已,双手在衣服上用力磨蹭了几下后才握住了主刀医生的双手眼中带泪地感谢道。

医生笑着点了点头,显然眼前的状况他早就习以为常了,“病人现在还未苏醒,接下来这几天会转入ICU病房内,如果情况没有恶化的话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

所以这两天你们探望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半个小时,让病人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说完这些主刀医生便在李华龙父女千恩万谢下淡定的离开了,接下来他还有一场手术要做。

“呜呜呜~太好了....”看着担架车上面色依旧苍白的母亲,莹莹忍不住留下了开心的泪水。

“是啊!太好了!我们真的是欠刘允安太多了!”李华龙望着妻子已经舒展开来的眉头,感叹道。

“嗯!”莹莹好似想到了什么小脸有些泛红,“我们看看妈妈去吧,就半个小时的时间呢。”

“好。”压在心头的巨石消失后的李华龙终于轻松了一些,满脸宠溺的牵着莹莹更换上医院的隔离衣走进了霍燕的病房。

半个小时的时间转瞬即逝,明显放松许多的父女二人走出了ICU,脱下隔离衣后李华龙一边吃着依旧温热的米粥一边对站在一旁的莹莹说道:

“好啦莹莹,你去海岸找允安去吧,你妈妈这里我看着就好了。”

“嗯~”莹莹摇了摇头,“安哥今天给了我一天的时间,我想在这里多陪陪妈妈。”

闻言,李华龙摇头失笑:“傻孩子,咱们在走廊里这样傻坐着可没什么作用,再说了,那片海滩有多危险你不是不知道,再加上根本没人会去哪里,如果允安他有点意外的话....”说到这里,李华龙便停住了,他十分清楚自己女儿的心思。

“啊?”

果不其然,莹莹的小脸肉眼可见的变成苍白,眼神中充满了焦急与恐惧,以至于声音都有些颤抖:“那...那我....”

“行了,快去吧!”李华龙神情复杂假装严肃,看着自己姑娘这幅六神无主的样子他有些酸了。

虽然刘允安确实十分优秀,并且对自己家有天大的恩情,但是李华龙却总有一种自家小白菜主动拱猪的感觉。

“嗯...嗯嗯,那我去了爸爸,妈妈有事情给我打电话。”莹莹已经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知道了,路上注意....”

望着已经走远的莹莹,李华龙心中难受急了,你听我把我说完!

十数分钟后,莹莹从一辆出租车上跳了下来,慌忙给完车费后就一路跑向海岸处,她不敢想象安哥哥真的出现意外的情况!

莹莹喘着气,眼眶中带着氤氲,心中十分忐忑。

站在海岸边上,看着浪花中的那道身影莹莹松了心中的一口气,刚想大声呼喊一声时,莹莹的脸色变得格外古怪:

“安哥哥为何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