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44 少女的不舍与此间事了

144 少女的不舍与此间事了

第二天一早,刘允安便跟着莹莹去了医院看望霍燕。

不知道是因为医生的功底高超,还是得益于霍燕本身的底子好,总第二天霍燕便已经苏醒了,并且从听着就让人害怕的ICU转入了普通病房。

这也让李华龙父女彻底放下了心头的压力,脸上的笑容明朗了许多。

相比于李华龙父女脸上的笑容,刘允安则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原因便是昨天给予他的惊吓实在是太大了!

时间回到昨天。

“是啊.,我也觉得我做的很对。”

刘允安看着这条自己五分钟之前发送过去的消息显得闷闷不乐,他不知道那句话说错了,让柳子沫直接原地消失不回他信息了。

正在刘允安打算关闭手机时,“柳子沫”却突然发送过来了一个视频电话。

这可让刘允安喜出望外,紧张地捯饬了一下被海风吹乱的刘海后才接通了视频电话。

紧接着就迎来了来自柳父的惊吓。

“你小子就是刘允安?”

看着屏幕中出现的那张中年男人的大脸,刘允安准备的腼腆全都丢到了海里。

尴尬的一批!

“您是?”刘允安其实已经猜到了这大脸男子的身份,中年男人,能出现在柳子沫家中,拿着她的手机,肯定是对方的长辈了,八成可能是父亲。

因此刘允安表现的十分敬重。

“就是你惹沫沫哭的?”柳父斜着眼,完全不在意刘允安的敬重,亏的自己还把他当自己女婿呢,现在还没怎么滴呢就惹自己宝贝女儿哭了,那以后还了得?我die敲打敲打这小子。

柳父心中如是说道。

“嗯?”闻言,刘允安有些愣神,自己跟柳子沫聊的不是好好的吗?什么时候惹她哭了?

瞧见刘允安这幅懵懂的表情,柳父瞬间不乐意了,装傻是吧?行!

脸上带着冷笑,将原本就贴近屏幕的面孔再次贴近了几分好似要钻进屏幕里似的:“我再给你个机会好好想想。

小子你可给我心思好喽,不然.......”

“哎呀爸爸你说什么呢?”画面一阵抖动,手机被柳子沫从柳父手中抢了回来,屏幕里终于出现了那张让刘允安从新从大海里捡回腼腆的柳子沫。

“嗨....”

“嗨你个大头鬼!”柳子沫羞红着脸没好气的翻了个可爱的白眼。

她现在真是羞愤交加,没想到自己刚才因为误会刘允安是渣男而毫无形象的痛哭被自己父母发现了,也没想到父母竟然没有征求自己的意见暴力破门以至于愣神之下被父亲抢了手机。

更没想到这种情况下这个刘憨憨竟然跟自己“嗨?”

嗨你个大头鬼啊嗨!

总而言之,柳子沫现在非常头大,匆忙应付了刘允安几句之后就挂断了电话,她要好好跟自己父母聊聊女婿...呸!刘允安的事情。

“昨天伯父为什么说我把子沫惹哭了呢?真是叫人摸不着头脑。”

刘允安想到昨天的那通电话就觉得有些费解,直到现在也没弄明白自己什么时候惹哭了柳子沫。

至于莹莹的事情,不是已经解释过了嘛,再说也不至于哭啊。

搞不懂搞不懂。

越想越觉得头大的刘允安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恐怕连他都没有发现,柳子沫现在已经可以轻而易举地影响他冷静的思维。

“你怎么了安哥哥?”坐在一旁的莹莹看着刘允安抓挠自己的头发有些担心地问道。

“啊?”被打断思路的刘允安有些茫然,看到莹莹眼中的关心才反应了过来,笑着揉了揉莹莹的小脑袋:“没什么事,让你担心了。”

“哦~”莹莹有些不开心。

刘允安也没有过多在意,自从昨天看见自己打电话后,莹莹就变得有些闷闷不乐起来,几番追问无果刘允安也只当是小孩子进入叛逆期了。

神他妈叛逆期!(来自作者的吐槽。)

“哼!”莹莹见刘允安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更加不高兴了,将小脑袋挪开,不给揉了。

“好啦好啦,我们去海岸吧。”刘允安笑道。

接下来的几天都在平静中度过。

刘允安坐在自己租住的宾馆内,收拾好行李,最后将8尺多的冲浪板收回到系统仓库中,现在他要去跟莹莹道别了。

这几天时间内刘允安除了霍燕出院哪天去莹莹家一起庆祝之外,剩下的时间都在海浪上度过,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刘允安这接近半个月的努力并没有白费,他的冲浪等级终于在今天成功突破到了lv4,达到了系统规定的大师级别。

至于柳子沫那边,自从几天前的那通电话后,俩人倒是晚上多了点时间互相聊天,但是刘允安却总有一种尴尬的感觉,不过迫在眉头的任务让刘允安也无暇多顾了。

站在这半个月天天光顾的小院门前,刘允安收回了思绪,神情有些复杂,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莹莹。

即使是刘允安这样血统纯正的憨憨也感觉到莹莹对自己的感情有些不太一样了。

其实从很早以前刘允安就觉得莹莹对自己太过顺从依赖了,无论是什么要求她都从来没有拒绝过。

原本刘允安以为莹莹对自己是妹妹依赖哥哥的那种感情,但是自从那次见到自己打电话后莹莹就变的有些不一样了。

这几天的接触观察再加上细想之下刘允安发现莹莹根本不是进入叛逆期而是....

“哎!”刘允安看着近在咫尺的大门总觉得有些心虚,好像他做了什么对不起这家人的事情。

“安哥哥你来了?找我有什么事?”小院的大门打开一脸惊喜雀跃表情的莹莹提着一只水桶走了出来。

“嗯,来了。”望着眼前亭亭玉立的少女刘允安甚至能想象到几年后该是如何的炫目迷人,但是此刻他的内心却只有为难与纠结。

“我....”

“嗯?怎么了?安哥哥你还没吃饭吧,一起吧!”莹莹没有在意刘允安古怪为难的表情,满脸雀跃地说道。

“我是来道别的!”刘允安咬了咬牙狠心道。

“咣当——”

莹莹手中提着的水桶掉落在地上,可是无论是刘允安还是莹莹都没有在意。

“什....什么?”莹莹的大眼睛里瞬间充满了氤氲,强颜欢笑着问道。

看着莹莹的表情,刘允安内心有些抽搐,但是依旧咬着牙继续道:

“我来这里的目的已经达成了,要去完成我的目标了,所以是时候说再见了。”

莹莹低着头,沉默着捡起地上的水桶,声音有些颤抖:

“没...没关系的,安哥哥本来就不是这里的人肯定是要离开的...”

刘允安忍不住了,他走上前摸着莹莹的小脑袋安慰道:

“你还是可以看见我的,你也知道我是个主播,我的直播的APP是在虎鱼tv,房间号是9527,如果你想看我了就去看我的直播吧!”

“真...真的吗?”莹莹感受着头顶这领她迷醉的温柔,委屈巴巴地说道。

“当然,安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那...以后我还可以见到安哥哥吗?是在现实中!”

刘允安一愣,笑道:

“当然,别忘了这里也有我的一间西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