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50 牛顿的弟弟叫牛逼

150 牛顿的弟弟叫牛逼

速度越来越快。

很快就突破到了60节!这个在高速公路上都违规的时速!(高速公路好像全国都是限速120吧?那就没问题了!)

这个速度也已经抵达了这艘并不昂贵的快艇极限。

当然,无论到不到达快艇的极限加菲尔也不打算加速了。

这个速度已经抵达了加菲尔能控制的极限,在这种极速下别说是刘允安了,但凡出现一点意外那就是船毁人亡的下场!

更别提这艘临时租聘过来的快艇根本无法与他当时驾驭的那艘相提并论。

如果不是刘允安一再坚持,他根本不可能把这艘本就性能不怎么样的运动停开到极限速度。

就在他正犹豫着要不要打算告诉刘允安准备降速的时候,加菲尔的眼角余光里突然冒出来一道黑影?

嗯?

什么东西?

会不会是鲨鱼,有些草木皆兵的加菲尔当即就吓了一跳,他以为刚才那突然出现的黑影是鲨鱼的背鳍!

已经有些慌了神的加菲尔没有时间思考这世界上有那种鲨鱼可以达到时速120km/h以上!

这个时候加菲尔下意识的行为就是扭头看个清楚!

“老兄,你的驾驶技术很不错!”

在加菲尔瞠目结舌的表情下,刘允安冲他点了点头。

在冲浪板被刘允安控制着翘起板头的时候开始,他的位置就在莫托斯兴奋的目光中快速而又平稳地向船身侧前方划去!

“这....你....”

加菲尔怎么也想不到刘允安居然如此大胆,翘着板头跟我自己打招呼?

大哥难道你完全没感觉到这让自己有些害怕的高速吗?

而加菲尔的这幅表情却将方才同样震惊的观众粉丝们给逗乐了,一个个的在屏幕上疯狂发送着弹幕。

“哈哈哈哈,这老外被我们安神吓到了!”

“我早就说过!安神从不玩正常人该玩的东西!”

“小帅哥一脸震惊的表情好可爱哦~”

“楼上的集美能让给我嘛?姐姐我快绝经了!”

“23333~这老外可能不知道西方是归牛顿管,而我们东方是归牛逼管得!”

“xswl,牛逼可还行~”

经过这十几分钟的时间,得知刘允安开启直播的粉丝越来越多,也因此原本还可以看到一点画面的屏幕此时完全被接连不断的弹幕所占据,让偶尔看一下关注一下无人机的莫托斯一脸震惊。

显然他也意识到了自己新认识的这名东方朋友怕是个来头不小的人物。

“刘允安...”莫托斯皱着眉头思索着,他突然觉得这个名字自己好像有点熟悉!

应该是听谁说过!

不过很快,莫托斯的思路就被他自己强行打断了。

因为眼前发生的画面,让他兴奋到浑身战栗!

只见处于船身侧位的刘允安固定在冲浪板前段的左脚微微抬起,身体中心放在已经吃进海水里的后板头处。

前端的左腿配合上核心的发力整个人竟是完成了一个标准的豚跳空翻!!

天哪!!

加菲尔整个人都被吓呆了,嘴里嘟嘟囔囔着什么“安波李伯伯,尬的!”之类的震惊词,如若不是粉丝们也一同被惊呆的话,他们此刻肯定嘲笑老外没有“卧槽,牛逼”之类的话。

“欧力谢特!”莫托斯则是简单明了多了,一句简简单单的西方脏话就足以表明此时他的心情了。

而这一个豚跳空翻仿佛是打开了刘允安的任督二脉一样。

前空翻,侧翻,360°大转!

要不是给牛顿留点面子,刘允安甚至还想尝试一下倒翻!

这堪称惊艳绝伦地展示让直播间的粉丝们彻底疯狂了,土豪粉丝就不用说了,在苏若寻、莫轻舞的带领下贡献出了刷屏的超级火箭。

而普通的粉丝们也多多少少的打赏了数量极大的小额礼物。

可以说这一波秀操作几乎让刘允安赚回了半块冲浪板的金币,换而言之也就是...100万!

这恐怖的吸金能力不仅让王大东嘴角咧到耳后根处,也让许许多多的人眼红不已。

可惜他们也知道,看似小菜一碟的动作,真让自己上去这么来一下子的话,那就变成了....小菜九碟...(我感觉不用备注,应该也懂?'?'?)

不过这些刘允安都并不知晓,此时他全部的身心都放在自己脚下的冲浪板上,跟随着海水的律动在这超过120km/h的时速下完成一个又一个花式动作。

刘允安甚至感觉自己刚刚突破的冲浪技能隐隐又开始向上攀升了,欣喜之余便是更加专注于脚下的浪板。

毕竟这些看似轻松的动作,每一次都承受了极大的危险,饶是以刘允安冠绝当世的冲浪技术也容不得一丝的马虎大意!

因此即使有些寒冷的海风在耳边呼啸,刘允安的后背也依旧被汗水浸湿了。

不过这些体会是外人不得而知的。

莫托斯只觉得自己赚了!

自己赚特么的大了!

刘允安,不!安哥!绝对是个大佬!自己必须要抓住机会,哪怕不能拜师也要学个一招二式!

莫托斯看着不远处豪华游艇上的金发妹子们全都为刘允安欢呼的样子心中暗自庆幸。

“妈的,爷的春天来了!”

有的时候...不!莫托斯时常思考,以他优秀的外表以及在各个常规运动领域都能取得傲人成绩为何会没有女朋友?

甚至直到现在还他妈是童子鸡!

想到这里莫托斯忍不住泪流满面!

莫托斯一直认为是因为自己还不够优秀。

可是他却从来没有想过,曾经自己在打完篮球时有个女孩递上来了一瓶水,而自己却一本正经地嫌弃它不是运动饮料....

也没有想过在自己健身回家之后因为太累而拒绝了另外一名女孩共进晚餐的请求,甚至还因为三番五次打扰自己睡觉选择将对方拉黑...

更没有想到...

算了不水字数了!

总而言之,莫托斯可能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找不到女朋友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而是他根本就是个超级憨批直男!

看着刘允安潇洒帅气的动作,看着不远处那一群金发美女为其欢呼。

莫托斯发誓他一定要学会这个!他脱离单身摆脱童子鸡的机会就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