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6 新的挑战与敲定代言

16 新的挑战与敲定代言

第二天一早刘允安早早起床完成了日常体能训练之后,把跑酷中基础38式录制下来然后配上语音讲解通过系统剪切完毕加上bgm刘允安就发布到了自己的vb和虎鱼的鱼吧中。

这自然引起了一系列的轰动看着评论里的好评刘允安有些开心地随意回复了几条评论之后就关闭了网页。

正在吃早点的时候刘允安接到了“金牛”的电话,一通交谈之后原来是等不及的金牛订了今天早上的机票从四九城直接要飞过来hn市询问刘允安有没有时间直接给个地址就行。

略感无奈的刘允安只得回复道:

“没关系,你直接告诉我是哪个机场,大概几点到就行。

到时候我去接你,正好咱们一起吃个午饭。”

得知具体时间地点后,刘允安只得放缓训练时间,本来他想着今天就服用加速药剂的但是现在看来只能明天了。

刘允安倒是没觉得什么就是苦了直播间里苦苦等待的水友们了又要多等一天了,哈哈哈。

摇了摇头打散脑海里的恶趣味想法,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还早,给虎鱼的超管王大东发了个自己一周内会开启直播的消息然后又在vb和鱼吧上公布了自己会在一周内开启新的挑战。

正津津有味看着跑酷教程跟直播回放的水友们瞬间高兴了连连询问到底是什么挑战,几点开始。

刘允安轻笑着关闭了评论没有回答,同样也只是答复了王大东自己会在一周内在sh市挑战一项街头滑板的特技直播具体时间也没有说明。因为他自己也没想好什么时候开始....

时间一晃就来到了“金牛”要下飞机的时候了,刘允安从候机厅里站起身来走到接机口手上拿着“刘允安”的纸牌,因为金牛没有说他自己的名字,不知道怎么相认的刘允安只能有些尴尬的举着自己的名字!

10分钟之后已经知道“金牛”真名叫苏若寻的刘允安带着苏若寻来到了停车场。

苏若寻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刘允安说到:“安神,你居然没有车?还要打出租的?要不我送你一辆吧。”

刘允安带着微笑说到:“叫我刘允安就行,不用送我车子了,我又不住在hn市,回到sh我会自己去买一辆的,现在就麻烦你跟我一起等出租吧哈哈哈。”

在出租车内跟司机师傅报完地址后刘允安与苏若寻互相了解了一下。

苏若寻:男

长相帅气身高与刘允安差不多。

家里开的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大企业,他本人算是个顶级富二代。

因为被刘允安的极限运动吸引再加上发现户外圈子及其匮乏所以萌生了与刘允安合作的念头。

而一路的交谈也令苏若寻更加佩服起刘允安来,梦想是征服星辰大海并且已经在行动的男人怎么能不让人佩服!

司机师傅面带笑容地送走了在他看来贼能吹nb的俩人内心不无鄙视道:“你瞅你俩那损色样,还一个顶级富二代一个征服星辰大海?你俩那么厉害还打啥出租?

还不如俺家儿子呢,踏踏实实的吃苦耐劳。

除了长得越来越像隔壁老王头之外其他的地方没有一点毛病!”

不知道有位内心戏十足的司机师傅暗自编排,刘允安带着苏若寻来到上次跟虎鱼签订合同的饭店,还是那个包间还是那个服务员。

询问得知苏若寻没有忌口之后刘允安随意的点了几个这里的招牌明星菜之后给两个茶杯填上水随意交谈着,当然大多数都是苏若寻询问关于刘允安以前那些挑战中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而刘允安也将上一世自己极限运动,荒野探险中比较有意思的地方跟苏若寻描述着。

随着茶过三巡菜过五味,刘允安与打着饱嗝直呼好吃的苏若寻正式地谈起了关于合作的问题。面带轻松惬意的苏若寻表情也严肃了起来整理了一下思路之后对着刘允安说到:

“咳..安神我的大致想法是这样的:我现在手中大概可以拿出800wrmb的资金,

我准备借助安神你的专利权还有你的名气,咱们自己制作一个户外品牌!

以后安神你直播的时候就穿着咱们自己制造的牌子,打开咱们牌子的知名度我有预感安神你一定会大火!而咱们的公司也会火起来!

我准备给安神35%的干股,只需要你给咱们提供专利,和打响咱们的牌子!

当然资金不够的问题我已经考虑过了,所以我联系了你的一号富婆,她也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不过现在她人在国外最快也要1周左右才可以回来。具体我们在一起商议。

安神你意下如何?”一口气说完的苏若寻有些忐忑的看着沉默的刘允安等待着答复。

刘允安听完之后低着头沉思了一会儿手指有节奏的点着桌面..就在苏若寻越来越紧张的时候刘允安抬起了头满脸认真地回复道:

“我觉得你的想法很不错,不过我不可以把专利只提供给我们自己,我会把滑板跟长板的制作专利公布出去,让所有运动品牌都可以制造。

第一:咱们不能太自私,当长板与滑板的玩法被我开发出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年想要加入这项运动当中,如果只有我们可以制造那么一块造价不高的板子会被炒到多少钱你比我清楚!我不能这么自私因为钱财耽误了无数少年的梦想!

第二;毕竟我们只是新公司,全世界这么大一块蛋糕不是我们可以吃得下的,让那些大品牌可以制造对于我们来说影响不大!相信我,有我代言就足够了!

还有股份问题我们等我的一号富婆回来再讨论吧,说实话35%太多了,毕竟我不掏钱哈哈..”

苏若寻看着眼前这个仿佛带着圣光的男人内心感叹道:“这是多么神奇的一个男人,为了让全球的少年都拥有一块滑板!宁愿让出这么大的利益!”

至于刘允安提出的第二点其实苏若寻早就预料到了,不过他的原计划是求助家里,帮忙稳定市场,不过既然安神要放开专利权那么他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就好像安神相信他自己一样,苏若寻也相信这个眼前散发着无穷自信的男人可以带领一个崭新的品牌冲到全球知名!

缓过来之后的苏若寻开心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安神,那我们合作愉快!”

既然生意大致已经谈妥了,苏若寻就先不打扰刘允安的准备阶段了,因为刚刚刘允安失口说出了滑板这个名词,被苏若寻抓到语病连番询问下被他得知了自己下一次挑战的项目。

兴高采烈的苏若寻当即表示和他一起回sh市之后,就先行去找酒店居住了。

刘允安看着兴高采烈的苏若寻离去才把脸上为了梦想的表情收回来换上了有些蛋疼的表情对着系统说到:“我的票子!我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