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60 直播结束

160 直播结束

“轰——!!!”

炸了!

这次真的爆炸了!

原本已经停歇的礼物直接进化成了礼物海洋!

“无情哈啦少赠送给主播火箭*10——安神牛逼!!(破音!)”

“软萌萝莉赠送给主播火箭*10——安神牛逼!(破音+1!)”

“18cm赠送给主播火箭*50——看的我热血沸腾起床就做了俩俯卧撑!”

“安神的一号富婆赠送给主播超级火箭*100——安神注意安全啊!”

“前行者_若寻赠送给主播超级火箭*100——安神风采依旧!”

.........................

无数价值不菲的礼物仿佛小贴图似的将直播间的屏幕贴的满满当当,甚至还霸占不了一秒就会被新的礼物覆盖住,看的王大东眉头直跳连忙招呼技术部给刘允安增加线路,确保直播不会卡顿。

其实刘允安这次的操作并不是特别夸张,相比于此前万米定点跳入燕子洞来说这一次顶多算是小打小闹吧,但是架不住刘允安停播了半个月后第一次开播,也架不住在众人都以为即将酿成惨剧时刘允安突然化险为夷,画风的陡然变化让观众们来不及反应。

这层层叠加之下自然是足以让观众们疯狂了!

相比刘允安的粉丝,在现场目睹着全过程的几人反应也是丝毫不逊色,沉默了不到一秒钟后男女夹杂的尖叫声陡然响起,音量的分贝甚至超过了正在播放的劲爆音乐。

落水,曲腿弯腰卸掉惯性,这一系列的动作在不到两秒钟内被刘允安有条不紊地一一操作出来。

嘴角带笑好似丝毫不受外界影响一般,刘允安落到海面之后立马调整身位,防止固定在快艇上的牵引绳缠绕在游艇上,双手用力一拉牵引绳,腰腹瞬间发力。

刚刚才接触到海面的板头再次高高翘起,同时双手松开牵引绳手把,处于板头处的左脚朝内发力右脚朝外带动整个身体完成了180°的旋转,双手又再次抓住了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忘记下坠的手把,任由快艇拉着从莫托斯面前绕了回去。

甚至还有空伸出一只手冲一身水迹莫托斯打了个招呼。

“抱歉伙计,没有提前通知你。”

“没...没关系...”莫托斯好像还没从阴影中走出来,说话有些断断续续的,不过正当刘允安担心之时,只见莫托斯一个翻身瞬间站了起来,脸上带着兴奋到极致的红晕朝着刘允安大叫道:

“这个!这个一定要教我!太帅了!!”

“没问题。”刘允安笑道:“不过要等我把最后一个动作做完!”

莫托斯一愣,还有?

张开嘴刚想发问时刘允安已经划走了,只听对方说道:“嗨米娅,可以拜托你将游艇与快艇并列吗?中间的距离保持不变!”

已经彻底被刘允安征服的米娅自然满口答应,站在三层驾驶舱内一个劲儿的挥手示意没问题。

“真是一个迷人的男人~”思嘉娜靠在尾座的椅背上美目中充满了兴趣,下一刻思嘉娜好像联想到了什么,脸上的表情竟有些幸灾乐祸,“真想知道他遇到我那个自命不凡的哥哥时会是什么样的情景,我想那一定会很有意思....”想着想着思嘉娜的表情越发的开心了起来。

显然思嘉娜跟她的哥哥关系相处的并不友好,毕竟关系好的也不会想着看自己亲哥哥被人打脸还笑的这么开心....

亲眼目睹思嘉娜表情变化的加菲尔暗暗打了寒蝉,虽然思嘉娜笑起来是真的好看,但是他怎么看都觉得透露着一丝...不对!是很多诡异的感觉!“好恐怖...”

.....................

豪华游艇不愧‘豪华’俩字,不单单是内饰尽显奢华,动力配置方面也是同样优秀,轻易便追上了领先在前的小破烂游艇。

位于三层驾驶舱内的米娅探出脑袋向着下面的刘允安娇声问道:“这样就可以了吗?”

“非常好!”刘允安单手比了个大拇指逗得米娅咯咯一乐,随后说道:“保持住这个距离!”

得到夸奖的米娅心情显然非常不错,纤细的小手一挥,颇有一股船长之风:“耨怕不冷!”

“他要干嘛?”加菲尔有些好奇。

不过还没等有人给他解答,下一秒刘允安就用行动来说明了此番安排的含义!

只见刘允安双手用力一拽牵引手把滑行速度瞬间增加,同时再次翘起板头,身若游龙一般在海面上玩起了‘s’形走位。

见识过之前飞跃甲板的那一幕之后,众人谁都明白刘允安大张旗鼓地安排不可能是为了让游艇上的妹子能更清楚的看自己装逼,众人都睁大了双眼一眨不眨地紧盯着刘允安,等待着他后续的动作。

果然不出众人所料,下一刻刘允安猛地向左侧也就是快艇的方向倾斜了身体同时操控着冲浪板靠近了游艇,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之时,刘允安双腿发力配合着向前的动能一个豚跳弹了起来!

身体侧倒,冲浪板被高高的抬起,在一众目瞪口呆的眼神中稳稳地架在游艇的防护栏上!带着刘允安在游艇的护栏上继续向前滑行了数米之后才掉下去!!

“我草!!!”

“溜溜溜!”

“古有轻功飞檐走壁,今有安神横身划艇!”

“牛顿:老子都说了多少遍了!老子是特么火化的没有棺材板!”

“看安神直播感觉比好莱坞特效大片还刺激!”

“安神:好莱坞大片?他们玩的是特效,爷玩的是心跳!”

...................

跌落带海面之后,刘允安才松了一口气,刚才的动作虽然观赏性确实很高,但是难度系数再花式冲浪中也算是不低了,刘允安之前也已经玩了那么久,纵使他非人的体力此时也有些扛不住了,所以刘允安承认自己有赌的成分,不过好在他运气不错!

不过说一千道一万,刘允安最后还是圆满的完成自己期望中的‘高速运动艇冲浪’,至于能不能完成系统的支线任务就看系统的判定了。

“叮——”

系统的提示音也十分给面子的如约而至。

“当前支线任务‘高速运动艇冲浪’已完成!任务完成度:90%,获得高级支线宝箱*1,请自行查收!”

刘允安疲惫的脸上绽放出了笑容,“也算没白忙活一场。”

顺着牵引绳慢慢爬上了快艇,刘允安十分没有形象的直接躺在了后甲板上,汗水顺着脸颊向下流淌,嘴里呼哧呼哧地喘着气,接过思嘉娜递过来的矿泉水一口气干掉了一大半后才缓了过来,感谢地向思嘉娜点了点头,刘允安将无人机召唤至跟前,对着镜头说道:

“呼,兄弟们这次你们应该看过瘾了吧?”

忽略掉满屏的“不过瘾”刘允安继续道:“我也觉得肯定很过瘾!”说着刘允安自己反而先笑了起来。

脱下脚上固定好的冲浪板,刘允安懒散地背靠着椅背摸了一把脸上的汗水有意卖惨道:“好啦好啦我也知道停播了半个月很对不起你们,但是大家也看出来我现在身体状态已经达到极限啦!”

粉丝们自然也能看的出来,之前的‘不过瘾’只不过是因为不舍得而已,毕竟安神直播也太任性了,哪有主播火起来之后立马停播半个月的?这要是其他主播哪怕猝死也die死在直播间里,全网估计也就安神这一家这么佛系了,玩闹归玩闹,粉丝们也都是非常懂事了,闹腾了一会后就集体让刘允安下播休息。

看着弹幕上刷屏的‘888’,刘允安心头有一股暖流涌动,当下也不好继续逗自己的粉丝了,脸上的笑容显得有些狡诈:“大家就这么跟我拜拜了吗?你们不想知道下次开播时间?”

闻言,原本万分不舍的粉丝们瞬间被巨大的惊喜给击晕,“下次?难道安神这次不会休息个十天半个月了?”心上想着手上的速度可一点都不满,十指飞舞一条条的弹幕飞快成型。

“安神这话听得我立马激动了起来!”

“废话不多说,安神下次直播什么时候?我立马定时!”

“5555~安神又变成最开始那样天天直播了吗?爷青回!”

“楼上老清洁工了~”

“安神明天还开直播吗?”

............

见粉丝们的情绪都被调动了起来,刘允安也就不再吊着胃口了,一脸正色道:“准确来说的话是三天后,到时候我会带给大家绝对绝对超级震撼的直播内容!

多了的也不透露了,只能说相比于三天后的直播,今天的直播内容顶多只能算是开胃小菜!

大家认准房间号9527,三天后的下午2点我将带领大家见识一下大自然的愤怒,以及去征服它!”

说完这些之后,刘允安便不再跟粉丝们继续胡扯,微笑着挥手同时说道:“好啦,大家三天后下午两点钟不见不散!我是刘允安,我们再会!”

直播间的画面也同时黑了下去。

来葡萄牙的首次直播完成!

刘允安松了一口气,不过也没有彻底放松下来,三天后的那次才是真正的挑战!也是刘允安迄今为止最大最难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