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63 表白了?

163 表白了?

接下来两天的行程就如刘允安计划的一样。

从早上睁开眼睛开始,这一天除了吃饭时间之外刘允安都在为7号的那场直播做着准备。

有关于水质、当地物种、赤道引力关系以及模拟风浪等都做了一系列的调查,虽然到时候面对超过35米以上的巨浪这些东西可能都会失去意义,但是让刘允安这样自我放弃似的苦等两天是他万万做不到的。

至于冲浪等级的提升刘允安也不是没有尝试过,趁着晚上四下无人时也在越来越急的海浪上偷偷跳起了成名作...呸!跳起了升级舞曲四小天鹅。

当然结果也是不出刘允安所料。

一点都没有感觉到提升!

是真的一点都没有!

扭了一个多小时筋疲力竭的刘允安用事实证明了系统曾经说过的话。

lv5的宗师级确实不是这么轻易就能达到的!

也是经过那么一次之后,刘允安就断了短时间内将冲浪技能再升一级的念头,开始认认真真地调查着一切对自己有利的因素。

当然每天也会拿出一些时间冲冲浪保持一下感觉,顺便也教给莫托斯一些最基础的东西省的他天天围着自己来回转。

而其他人看见莫托斯颤颤悠悠地站在板子上也都来了兴趣,自发地站成一排拿着思嘉娜提供地冲浪板跟“麻瓜”第一天知道霍格沃兹一样充满了对于未知事物的好奇与兴奋。

对此刘允安自然乐的轻松,随意教给思嘉娜两招花式动作,被激动的思嘉娜直接“啵”了一口,当场就让黄花闺男的脸红了起来,惹得思嘉娜捂着嘴咯咯的笑出了声。

当然对于这种小插曲刘允安还是十分乐意......不放在心上的!

“男子汉大丈夫嘛,被“啵”了一下也不算什么大事!

就原谅她了吧!”

刘允安美滋滋的想道。

时间可能过得很慢,比如刘允安在教导‘运动天才’莫托斯冲浪的时候,也可以过得很快,比如现在是葡萄牙当地的11月6日晚7点。

太阳下次照耀这片大地的时候就是11月7日了,也是巨浪来袭的日期!

此时的刘允安正躺在床上抱着手机两根手指噼里啪啦地敲打着屏幕的虚拟键盘。

“干嘛呢?”(老直男的开场白了奥!)

对面也没有让刘允安久等,很快就回复了信息。

“再吃午饭呢。”

看着消息刘允安的脸上露出了痴汉一般的笑容,两只大拇指敲击的速度又快了三分!

“我刚吃完晚饭。”

没错,与刘允安聊天的正是远在华国sh的柳子沫,两地时差高达6小时左右,因此这看着不伦不类地对话内容也就正常了许多。

短暂的沉默后柳子沫发来了一条信息:

“现在国内的各大通讯系统上到处都在传你之前的直播,还有什么新挑战呢。”

“嗯,对。我确实定好了新的挑战目标,就在7号,也就是明天。”

“嗯....”

刘允安挠了挠头,他觉得今天的氛围有些奇怪,但是具体哪里奇怪又说不出来。

“那你会来看我直播吗?”

“那你直播会有危险吗?”

这两条消息几乎同时出现在两块手机屏幕上。

“你先说。”

“你先说。”

此时相隔万里的两人却感觉对方近在眼前。

刘允安等了几秒,见屏幕上没有新消息后才眼中带着笑编辑了一条信息: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刘允安没有说这次挑战没有危险,他不想骗柳子沫也不想让她担心。

“哼,就先暂且信你,反正明天我会看你直播的,如果被我发现你骗了我等你回来我就...我就不请你吃饭了!”

面前摆着已经有些坨了的面条,柳子沫低落地抓着手机,她发现她居然没有什么可以“威胁”刘允安的东西,这让她有些难过。

“滴滴——”

柳子沫抬眼看向手机。

“好,如果我骗你的话,就罚我一辈子给你做饭吃!”

“唰——”

柳子沫的脸色瞬间就变得通红,抓着手机的手有些颤抖“这呆子说的什么意思?

难道突然开窍了?

不对,他的意思应该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他到底什么意思啊?

这样有什么意思!

可是如果我不回他,他会不会以为我没有那意思?

可是我也不好意思直说我有意思吧?”

柳子沫的大脑在疯狂运转,以至于呼吸都有些急促了。

“这孩子又咋了?”桌子对面吸溜面条的柳父一脸懵逼。

“吃你的面条。”柳母则显得淡定许多,一手拿筷子一手拿着黄瓜,瞄了一眼懵逼的柳父,柳母一脸不屑:“这孩子最近犯神经病很有一套的。”

“额.....”柳父哑然。

......................

手机那面,刘允安喘着粗气,脸色通红地攥着手机,他看着自己刚才发送过去的消息有些后悔,但是更多的确实紧张与期待。

见柳子沫没有回复,刘允安双手有些颤抖,内心紧张到爆炸小心翼翼地编辑了一条信息过去:

“怎么不说话了?”

..........

一股强烈的失望涌上心头,拥有两世记忆的刘允安第一次有一种心痛的感觉,就连当初收养教授他的师傅去世时也只是有些恍然,有些不知所措。

“我这算是表白失败了吧...”刘允安自嘲的笑了笑,抹了把脸,强掩心中的悲伤,双手平稳地编辑了一条信息过去:

“我开玩笑的。”

随后就将手机扔到一旁,他觉得他现在特别shabi真的!

明知道自己是什么人还非要去跟人家柳子沫表白。

这下倒好了,表白不成功还影响了自己迎接巨浪的状态。

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刘允安不知道是气自己还是发泄闷气,抬起手就想给自己一个大逼列(巴掌的意思,只是看到一个视频觉得这样说觉的很有意思,俺笑了好几天哈哈哈嗝)。

“滴哒——”

一阵特殊的提示音响了一下。

“嗯?”

已经抬起手准备教自己做人的刘允安看了一眼震动了一下的手机。

想了想决定等下再教育自己,先看看柳子沫说了啥。

“开玩笑的?

我当真了!o(′^`)o”

刚刚恢复平稳的双手又开始颤颤巍巍,脸色跟被扇了几百个大逼列一样通红通红的。

看着那简简单单的一行字,刘允安笑了,笑的越来越开心,笑的越来越大声。

“这次哥们我肯定是特么脱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