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68 刘允安又双叒凉了?

168 刘允安又双叒凉了?

“安神这次的直播感觉好危险啊,看的我揪心的不行!”

“是啊,感觉这期直播太压抑了,漆黑无边的大海上,安神就好像一叶孤舟一样随时会翻!”

“别想那么多了,你们见安神什么时候翻过车?”

“不过你们没发现及时是没有闪电的时候直播画面也依旧清晰吗?”

“只能说安神的无人机太牛逼了吧?”

“呜呜呜呜老公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楼上的,安宝明明是我老公!”

“我老公!”

...................

直播间内原本担忧刘允安的弹幕被一众女粉争相吃醋给刷的无影无踪,倒也无形的缓解了观众们紧张的心理,让直播间的氛围没有了之前那般紧张凝重。

而“安神史上最危险直播”的热度也在无形当中以极其迅猛的速度登上了浏览器热搜榜的榜首,许多不清楚原委网友们纷纷被这个标题吸引,想要目睹一下这期“最危险的直播”。

也因此将原本就快破千万的直播间热度生生抬到了一个其他主播望而兴叹的地步,也算是另一种富贵险中求了!

一些嗅觉灵敏的自媒体,主播等也是不可能放过这个白嫖来的热度,纷纷截屏了几张刘允安直播间内的画面,然后配上一些吸引眼球的标题就发在了网上。

至于一些小女主播则是干脆,或许是因为知道自身优势,或许干脆就是因为文化水平不到位,一个个的看着刘允安的直播,假装的泪眼朦胧一脸担忧,嘴上说着安神一定要小心啊,身上却穿着超低胸装,目的何在自然是一目了然了。

...............

不过网络上的事情刘允安对此一概不知,现在的他连脑海里的同步弹幕都给关掉了,为的就是能将全部精力都放在眼前的大浪上!

刘允安身体压的很低,后腿的膝盖紧紧的贴在板身上,得益于系统出品的黑科技,刘允安丝毫不用担心会因为海水导致接触面过于湿滑。

因为肌肉过于紧张,刘允安裸露在外的小腿上青筋暴起,被无人机超蓝光的镜头拍摄的一清二楚,也让直播间内的观众们内心一揪,他们很清楚刘允安现在的处境有多么危险,说句最实在的话,但凡有一个失误,直播间立马就要被封停了....

很快,刘允安的身体就被浪涌给高高抬起,这道10米以上的大浪终于还是到了!

刘允安下半身紧紧地贴在板身上,两只手来回摆动保持着自身平衡,等到被涌起的海浪带到最高点时,刘允安半跪着的身体立马直立起来,弯着腰双手微微弯曲举起,顺着浪峰下落的轨道向前方划去!

观众们紧揪着的心放松了下来,他们觉得这次应该也是如同之前一般有惊无险的跨过这道大浪。

不过很快,观众们放下的心又再次紧紧的揪住,他们骇然的发现安神这一次的速度好像没有浪快啊!

这样下去绝对会被翻涌过来的浪头狠狠击打在身上!

想想几十吨上百吨重的水砸在身上的感觉,观众们只觉得浑身发冷,顾不得手指的颤抖拼命的敲打起了键盘!

“卧槽卧槽卧槽!”

“安神快点跑啊!”

“完了完了,安神不会直接被浪头拍死吧?”

“不会说话就闭肛谢谢!”

“安神肯定没事的,对!肯定没事的!”

“呜呜呜我好怕啊!”

“这道浪太宽了,按照安神当前的速度跑不出去了啊!”

..........

像是应证这名观众的弹幕一般,下一刻刘允安便被翻涌过来的浪头吞噬了!

身影消失在了镜头内!!

..........

与此同时。

sh市的一间大学宿舍内,几名女生脸色苍白的紧盯着手机屏幕,她们被这突如起来一幕给吓到了!

“安神不会有事吧?”

“肯定不会有事的!”

“茵茵你别乌鸦嘴了,安神多厉害你还不清楚吗?”

“怪我怪我,安神一定没事的!”

显然这几名长相俏丽的女孩正在一起观看刘允安的直播。

而她们也刚好看到刘允安被巨浪吞噬的画面!

“你们说什么呢?”

卫生间的房门从内部打开了,柳子沫一边擦着湿润的头发一边好奇地看着几名脸色苍白像是有些恐惧的舍友。

那名叫茵茵的女孩显然跟柳子沫的关系不错,听到柳子沫的声音后立马站起身来抱住了身着睡衣的柳子沫,声音略有些哭腔:“沫沫!”

“啊?”柳子沫一脸懵逼的表情,对另外几名舍友眨了眨眼,示意这是什么情况?

“哎!”一名叫王珺的短发室友叹了口气说道:“沫沫你知道我们几个都喜欢看安神直播吧?”

柳子沫点了点头,她突然觉得有些紧张。

“就在刚才,安神直播冲浪的时候被一道十多米的大浪给卷进去了....”

“刷——”

柳子沫原本红润的脸颊迅速变得苍白如纸,慌乱地推开了挂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的茵茵,脚步散漫地跑到了王珺跟前,眼睛通红,声音颤抖地问道:

“你...你说什么?刘允安怎么了?”

王珺被柳子沫的状态吓了一跳,沫沫她不是从来都不关注这些网红什么的吗?怎么这次反应这么大?

看她的表情就好像是...好像是她男朋友一样!

王珺被自己想法吓了一跳,当下也不再胡乱猜想,连忙站了起来将自己的位子让给了柳子沫,“你自己看看吧,现在直播间内已经彻底炸掉了,大家都在等安神从新露头,只不过我觉得希望不大...”

王珺的语气有些失落,毕竟只要是个接受正常教育的人就都知道被几十吨上百吨的重物砸到是什么后果,能留个全尸都算是祖坟冒烟了...

柳子沫全然没有在意王珺的语气,她现在脑子里很空,看着漆黑空洞的画面,脑袋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放起哪天晚上刘允安跟自己说过的话。

“你说过不会有事的!你说过一定会回来的!你说过要履行你男朋友的权利的!你...你怎么可以这样!!”

说话间,柳子沫已然泪流满面,徒留几名室友呆立的在原地,傻傻的像是几具雕像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