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76 系统更新

176 系统更新

“恭喜安神再创奇迹!”

“安神牛逼!”

“刚才是真的险啊!”

“可不是嘛,那么厚的墙都撞塌了两道,这要是打在人身上估计直接就变成肉酱了.......”

“海啸:不知道为啥,就是感觉挺美面子的~~”

“23333~”

“安神这腰腹核心的力量是真的没话说。”

“安宝最帅啦~~(*σ′?`)σ”

............

看到刘允安成功脱离余浪之后,观众们才松了一口气。

紧接着就是激动地发表着自己崇拜佩服的情绪。

他们不得不激动!

他们亲眼见证了一起人类战胜大自然怒火的一幕!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后无来者,但是最起码算是前无古人了。

一想到自己亲眼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幕,粉丝们恨不得上接上跳一段钢管舞来抒发一下内心的情绪。

过了好一会儿弹幕才逐渐恢复正常,许多粉丝都自发地跑去各个浏览器上宣传安神完成挑战的消息了。

在这期间,刘允安则是一直把注意力放在脑海中的系统上,查看自己这次直播的收益。

“叮——”

“当然任务完成度99%,获得完成度高级宝箱*1”

“获得基础点数*5,技能点数*5,系统经验*500。”

“支线任务现已全部完成,完成度100%,获得支线高级宝箱*2。”

看着脑海中一一浮现的数据信息,刘允安脸上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欣喜的表情。

这一趟的收获也算是不小了!

哪怕不算系统的奖励,他直播收到的打赏金额就有300多w!

抛出去乱七八糟的刘允安这一趟最少赚了200w!

哪怕是刘允安这种不看重钱财的人也不由得喜笑颜开,毕竟不看重不代表不喜欢啊!

谁不喜欢钱啊?

正当刘允安休息足够准备关闭系统界面之时,系统突然上线了。

“叮——”

“检测到宿主现已完成新手阶段所有任务,系统即将进入更新,在完成更新之前暂无主线任务,请宿主自行安排。”

“哦?”

原本打算退出系统面板的刘允安停了下来,脸上的表情有些...有些欣喜?

是的,系统即将更新这个消息确实挺让刘允安高兴的。

这3个月以来他从醒过来之后一直到现在从来都没休息过,一个任务接着一个,就算是刘允安超强的精神韧性也觉得游戏疲劳了。

当下系统更新不知道啥时候完事,意思就是自己有假期了?

一想到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可以跟柳子沫相处,刘允安的嘴角就止不住的上扬。

甚至已经开始幻想是先带柳子沫去浪漫的土耳其还是去看看法国的浪漫之都巴黎。

可能他唯一没有想到的就是柳子沫还要上课,而他请的一年假期也快到了...

或许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吧!(哈哈哈哈嗝,真惨啊,真惨啊,哈哈哈哈~)

而观众们看着自家安神这幅银荡中又夹着一丝丝小猥琐的表情,不禁有些不寒而栗!

“好可怕~~”

“嗨,这位...这位先生,请问可否愿意接受一下我们的采访呢?”

声音的主人拍了拍了刘允安的肩膀,语气十分和善又有一些崇拜。

被打断思路的刘允安却不这么想,在他听来眼前这人的声音犹如地狱恶魔一般让人厌恶。

他表情不善,一脸威胁地看着面前这人,缓缓站了起来,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呵呵,没兴趣!”

一想到自己正跟柳子沫相约巴黎塔下来一个破晓之吻事,他的内心就忍不住的抽痛!

都怪这个憨批!!

念及此处,刘允安的表情愈发不善了,表情还有些凶狠。

“咳咳...”艾米斯特有些懵逼,他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眼神疑惑地看向身后的阿雷斯,好似再问:

“说好的为人和善呢?你看看他!恨不得给我撕了似的!”

阿雷斯也有些尴尬,他印象中的刘允安确实是十分和善啊,用眼神示意道:还特别贴心地嘱托我海岸不安全呢,你是不是惹到过他啊?

相处多年的默契让艾米斯特一下就明白了阿雷斯的意思,只不过这结果让他更加懵逼。

大哥!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啊!

我能上哪惹到他啊!

凌乱的艾米斯特可能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得罪刘允安的原因仅仅是一次和善的搭话...

瞧着眼前这位颜值不低的外国小伙傻不愣登地站在原地,那副尴尬的表情像是恨不得现在就用脚指头抠出来一栋五角大厦似的。

刘允安便也懒得跟他多说,调整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后就将无人机召唤至跟前,笑吟吟地看着镜头说道:

“呼——兄弟们,如你们所见这次挑战算是侥幸完成了!”

听到刘允安这番话,原本喜庆洋洋的粉丝们立觉不妙,纷纷表示道:

“别,安神你别说这话!”

“短小无力又要来了吗?”

“出现了!短小怪本怪!”

“我球球你了安神,咱们长(g)一次吧!”

也因为这一句话,直播间内的礼物瞬间犹如刚才的海啸一般猛的爆发了开来。

无数赠送礼物的金主爸爸都只有一个要求。

加时长!

......

“咳咳...”刘允安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他自己觉得挺长了啊!

怎么还不满意呢?

当下刘允安立马正了正表情,用行动来说明自己的决定!

“感谢各位老板赠送的礼物,既然大家都还想看我唠唠嗑,那就如大家所愿,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先下了这道隔水墙才行。”

说这话时刘允安脸上的表情有些无奈,原因自然是墙下面围满了拿着手机拍他的吃瓜群众!

看那副热切的表情,刘允安丝毫不怀疑眼下这帮人要比刚才的海啸还要恐怖!

就在他左右为难之际,已经抠出来一栋五角大厦的艾米斯特走了过来,脸上的表情还是有些尴尬。

“内个...如果你愿意的话就跟我们下去吧,我们有办法帮你拜托人群。”

“哦?”

正想办法的刘允安听到这话有些好奇,怀疑地看了看艾米斯特,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意思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

“交给我了。”艾米斯特神色不变,他身后的斯蒂夫一脸习以为常地表情...开始脱上衣....

“额....呃呃呃...呃....”

“大家快走啊!这个人身上有传染病!现在发病了快跑啊!”艾米斯特大喊道。

就在群众们迟疑之际,倒地抽搐的斯蒂夫突然吐出一口鲜血来,直接将周围的所有围观的群众给吓退了。

“搞得了!我们溜!”

刘允安目瞪口呆地看着一脸习以为常的几人,有些懵逼地自语道:

“这...这么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