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81 太阳!

181 太阳!

咖啡厅外围着大G咔嚓咔嚓的人群渐渐散去,三人站在门口互相道别。

茵茵挤了挤眼睛说道:“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啦,我先回宿舍了哦~”

柳子沫大羞:“说什么呢~”

“哦对了,晚上还用给你留门吗?”茵茵一脸纯真的表情。

“王茵茵!要死啦你!”

见状刘允安连忙站了出来,再说下去别说柳子沫了,就连他都顶不住了:“咳咳,用送你吗?开着车方便。”

茵茵摇了摇头:“不用啦,离宿舍很近,正好消化消化,你带着我们沫沫大美女去玩吧!”

刘允安也不在多言了,抱着柳子沫的肩膀目送着茵茵离去。

“看不出来,你这个室友还真有丶东西!”

“嗯?”

“没事没事,上车我们走!”

“哦~”

又是一阵血脉喷张的轰鸣声,威武霸气的G63缓缓驶向远方,留下一地暗自神伤的女孩们,感叹着自己怎么不是哪名命好的副驾。

大G平稳地行驶在越来越偏僻的道路上,两边渐渐增多地树木让这条马路上显得有些昏暗。

车内,柳子沫脱下了外套神情放松地依靠着窗户问道:“我们去哪啊?”

“等下你就知道了!”只有两个人的车内,鼻尖环绕着属于柳子沫的味道,刘允安久违的紧张占据了心房。

不过柳子沫并没有注意到异样,她脸色红红的,糯糯的鼻音响起:“好~”

十数分钟后大G稳稳地停了下来。

柳子沫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后一脸惊喜地跳下了车,深深吸了一口气后说道:“是余山哎!小时候我妈妈经常带我来这里玩的!”不过好像又想到了什么情绪有些失落:

“自从爸爸生病之后我就再也没时间来这里了...”

刘允安心疼地看着眼前的少女,摸了摸后者柔顺的长发说道:“放心吧,叔叔肯定没事的!”

“嗯!”在刘允安的安抚下少女很快便从悲伤的情绪中走了出来,抬头望着山顶说道:“我们上山吧!”

“当然!”

再次发动的车上,柳子沫显很开心,一直叽叽喳喳地向刘允安这个外地人介绍余山上各种好玩以及好看的地方。

这让刘允安颇为难受,合着自己费尽心思选定的地方还是人家无比熟悉的...

郁闷之下也只得陪着笑脸,听着耳边的讲解声倒也觉得十分滋润了。

余山不大,只有100多米的高度,余山也不小,短短的盘山道也让刘允安开了十多分钟。

将车子停好后,刘允安从后备箱中取出来一瓶啤酒和一瓶水,将水递给柳子沫后自顾自的喝起酒来,为他之后的计划做底气!

没错!

这就是传说中的酒壮怂人胆!

“还有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父亲的事情,柳子沫也向刘允安要了一听。

于是,二人一同...

咕噜咕噜——

哈!

爽!

双手撑在护栏上,柳子沫双眼迷离地望着远处五彩阑珊的黄浦江道没有说话。

而喝过酒的刘允安却在等待着酒精buff的生效。

配合着秋日里零星几声的虫鸣,场面一度显得有些尴尬。

最终还是柳子沫先打破了平静,“你今天来找我,不会就是为了带我看夜景吧。”

“额...”还等着buff生效的刘允安一下就被打乱了针脚,局促不定地将啤酒罐拿起放下又放下拿起,直到无意间瞥见了柳子沫那双一直注视着他的双眼。

眼神中既有期待也有着鼓励。

这一刻,刘允安突然平静下来了,将啤酒罐捏瘪,抬起头注视着柳子沫的双眼说道:

“子沫...我喜欢你!

不知道是什么开始的,可能是第一次买车的时候你那个倔强的眼神,也可能是当初帮你捉住那个蟊贼时你紧张无助的哭泣,总之你的影子就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还有还有...”

“噗嗤——”

柳子沫瞧着他那副傻样忍不住笑出了声,随即翻了个可爱的白眼娇憨道:“你怎么就记这些人家出丑的事情啊!”

“额...”刘允安呆呆地挠了挠头,有些着急想要解释什么:“不是,我不是.....唔....”

秋日泛凉的夜晚,天空中星光闪闪。

余山山顶上,一对儿男女正在忘情地拥吻着,时不时地传出来一声虫鸣鸟叫,好似在为这一对儿有情人送上祝福...

“唔...吸溜...”

两人直至感到缺氧才分开了嘴唇。

刘允安环抱着胸前的少女,下巴正好抵在柳子沫的脑门处。

“你心跳的好快啊~”柳子沫软软糯糯的声调一下让刘允安起了反应。

“嗯?你...讨厌!”

少女挣脱开了柳子沫的怀抱,双手捂着小脸,这副害羞的样子诱人极了。

“子沫,做我女朋友吧!”

刘允安从兜里掏出来那条在葡萄牙一眼就相中的项链,打开盒子一脸郑重其事地双手托举着。

“哇,好漂亮!”柳子沫一眼就被这条造型精美的项链所俘获了。

白金打造的链绳粗细适宜,底端有着一颗纯蓝色的钻石,周边则是一些碎钻点缀其上,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闪闪发亮。

不得不说,钻石确实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不...不行的,这个太贵重了!”柳子沫仅仅只是看了一眼就将视线转移,连连摆手拒绝道,只不过除了傻子之外都能看得出来她眼底的喜欢与喜悦。

而刘允安自然也不是傻子,轻笑着将少女的头发拨开,亲自为对方带上了这象征着永恒的礼物,用甜到发腻的宠溺语气说道:

“在古希腊人的眼中,钻石是天神的眼泪将钻石列入星空宝石中的‘太阳’,而我就要做你的这颗‘太阳’!”

你能想象一个一直以来都憨憨的直男一旦说起情话来是什么场面吗?

柳子沫之前不知道,但是现在她觉得心头都被甜水给灌满了,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爱慕与依恋,双手把玩着脖颈间的钻石项链,看着眼前满是深情的男子,贝齿轻咬嘴唇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今晚我......”

“叮铃铃——叮铃铃——”

一阵突如其来而又丧心病狂的电话铃声响起,将这份旖旎的气氛完美打破!

“没事,你继续说!”

“先接电话...”

这一刻刘允安第一次如此痛恨科技的发达!

气愤地掏出裤兜里的手机,看着来电提醒上清晰显示的“王大东”三字,刘允安的嘴角扯出一个冰冷刺骨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