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83 极限工作室成立

183 极限工作室成立

“想什么呢?这个乐呵儿的,粥都凉了。”周教练的妻子杨思静诧异地看着自家傻乐的丈夫问道。

自从回国后已经很少能从丈夫的脸上看到真正喜悦的表情了,多数都是安抚自己的强颜欢笑,转过身去则是一脸的愁容。

而身为全职主妇的她却难以在丈夫的事业中提供帮助,这让她也不由得有些难过。

周教练放下挂断的电话,喜滋滋地吸溜了一口小米粥后对自己风韵犹存的妻子说道:“刘允安那小子你知道吧?”

“嗯,咋了?”

“这小子上道!”

“哦?”杨思静放下了手上的抹布,有些好奇了。

见状,周教练嘿嘿一笑,将事情的原委简单复述了一遍。

这么一听,杨思静就明白了,她自然也清楚自家丈夫面临的困境,当下脸上便不由自主地露出笑意,走到跟前捏了捏丈夫的肩膀柔声说道:

“那我们还算是欠人家小刘一份人情了,下次有机会叫他上家里吃顿便饭吧!”

“放心吧,之前我就跟他说过了。”周教练享受着妻子的按摩,舒服地闭起了眼睛。

每天的早上跟晚上都是他难得的闲暇时光了,巨大的名头背后也有着难以言喻的巨大压力,周教练自从回国之后就没有一天好好休息过,每一天都在发愁如何提高华国跳伞队的水平而头秃,巨大的压力导致已过知天命年纪的他整夜的失眠。

如今刘允安这份大礼算是缓解了他的燃眉之急,让周教练一直紧绷着的神经放松了下来,这一闭眼甚至传来了轻微地鼾声,看的杨思静心疼不已,手上的力道不由减轻了三分,熟练地将椅子背上的毛毯盖了上去。

没过多久,一阵电话铃声将周教练惊醒。

“喂?”

“嗯,行,知道了,我马上到,先挂了吧。”

周教练揉了揉眉头,将身上的毛毯掀开站了起来。

“怎么了?”妻子心疼道。

“放心吧,没事!我出门了,我回头跟小刘确定一下日子,你好好在家呆着吧。”周教练一脸笑意地拍了拍妻子的手,说完便拿着笔记本电脑出了门,坐上司机早已准备好的车子上与妻子挥手道别。

“注意身体啊!别太劳累了!”

“知道了,你回去吧!”说完便让司机启动车子出发,因为他知道每一次只有自己消失在妻子视线的时候,她才会回去。

平稳行驶的车子上,周教练打开电脑,用自己官方认证过的账号在vb上编辑了一篇文章,检查无误后便艾特了刘允安的个人账号发布了出去,随后便犹如无事发生过一般关闭了电脑闭目养神,等待着司机叫醒自己。

几千公里之外的sh市,刘允安家内。

“真不用啦,我已经安排好了!”刘允安无奈地对着电话拒绝道。

“真的不用吗?你也知道我有钱的!就算不提我们是朋友关系,最起码的你也是我们前行者的股东兼形象代言人!”电话那头的苏若寻劝阻道。

当得知刘允安被人恶意黑了之后,他就坐不住了。

作为全国最顶尖一批的富二代,这种花钱就能摆平的事情苏若寻并不太当一回事,当即便拨通了刘允安的电话,试图用金钱的力量来摆平这件事。

结果就是上述对话中发生的一幕了。

苏若寻想不明白刘允安为什么会拒绝,于公于私让这件事发酵下去都不是件好事!

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之时,话筒中传来了刘允安略显阴沉的声音:“我知道你也是好意,但是这次我们用钱可以摆平,下一次呢?下下一次呢?如果不把他们打怕了,这种事情就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

就算现在我的粉丝很多,但是一旦这种恶意抹黑我的言论经常出现,那么许多路人就会下意识的对我产生恶感,这个结果自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所以我要一次性的解决他们!让他们知道有些人不是他们能够轻易控制的!”

闻言,苏若寻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于是便不由自主的问道:“什么办法?”

刘允安笑了笑,坐在面朝着黄浦江的落地窗前,一只手举着电话,另一只手放在纯木的沙发扶手上,犹如一位稳坐钓鱼台的将军一般,语气平稳地说道:

“周四海,周教练!”

苏若寻眼中一道精光闪过,随即脸上便绽放出了笑容,“看来这次确实不需要我了,那等我回sh之后一起吃个饭吧,正好也跟你这个大忙人说一下我们前行者这段时间的成果和接下来的目标。”

刘允安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好的,那就这么说定了。”

挂断了电话还没一会儿柳子沫的电话又打了进来。

无奈之下刘允安只得将自己的计划与打算简单的复述一遍,又煲了一会儿电话煲才挂断电话。

今天柳子沫有课不能来找他了,无聊之余刘允安将跳伞训练表制作好后也只得拿上自己之前办的健身卡去锻炼一下体能,这一待就直接待到了下午7点。

一身疲劳的刘允安驾车开到了自家小区入口处,一名身材偏胖的男性正跟门庭的保安对话,他定睛一瞧乐了。

“王大东,你在这干嘛呢?”

“啊?”正和保安解释自己不是小偷的王大东一听到自己的名字立刻将脑袋转了过来,待看到那辆G63窗户上探出来的脸庞后一脸兴奋地小跑了过来:

“安神我来了,我已经跟虎鱼那边办理好手续了,这不刚处理完就按照您给的地址过来了嘛!”

这时那名阻拦王大东的保安走了过来一脸歉意地向王大东道歉:“不好意思,不过为了业主的安全我刚才确实不能放你进去。”

心情大好的王大东自然没有计较,摆了摆手表示没关系,在保安的注视下上了大G的副驾驶。

待保安将栏杆抬起后刘允安一脚油门便驶进了小区。

“安神,你住的这个小区安保好严啊!我好说歹说的死活不放我进来!”

“还好吧,可能是因为这里面的业主都比较有身份,所有安保方面管的比较严!”刘允安笑了笑,将车子停在了自家车位上。

王大东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精装高楼感慨道:“我什么时候能像您一样在这里买一套房就好了!”

“我可没钱买一套房,我也是找朋友租的!”刘允安笑了笑,领着王大东走进了自家的专用电梯。

一进门,王大东便又被房子的奢华装修给震撼了一把,眼中的意思大概不外乎是:“安神这样的朋友还有没有?请务必给我介绍一个!”

刘允安笑了笑,递给他一杯水,“我也没想到你今天就来,我手上也没有合同,这样吧,我们先把薪酬工作之类的谈好,明天直接去打印一份合同就可以了。”

对此王大东自然没有异议。

经过长达5分钟的激烈讨论,最终确定了下来。

工作室的名字就叫做【极限挑战】!

王大东将负责刘允安的运营,直播间后台操纵,负责提刘允安筛选代言等合同,负责与虎鱼方面洽谈。

薪酬方面呢刘允安也十分大方的直接开出了5wRMB的月薪,年底还有红包等福利。

“那安神,之后我就是您的人了!”王大东满脸兴奋地端详着手机中的合同草稿。

“欢迎加入极限工作室!”刘允安自动过滤掉有歧义的词汇,伸出了手面带微笑地看着王大东。

“倍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