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184 乘兴而去,败兴而归!

184 乘兴而去,败兴而归!

就在刘允安二人敲定好合同内容之时,网络上早已经炸开了锅!

经过一天时间的发酵,抹黑刘允安的言论愈发的庞大了,许多眼红他的网红、小明星等更是不惜亲自发文声讨,言语之大义、用词之高尚,看的许多不明真相的网友们对刘允安产生了充足的恶意,全然忘记了明明两个月前对方还替国家抱回来了世界第一的荣誉!

而上午周四海教练发的那条vb也渐渐地被更多人发觉,官方认证国家体育总局的个人信息,让这条vb充满了分量,一下子便窜上了热搜!

“对于网络上恶意抹黑刘允安的文章我希望你们能好自为之,对于你们所说的一切我都没有看到有力的证据,反而刘允安曾经替国家将世界定点跳伞第一名的殊荣捧了回来!甚至还顺便打破了世界吉尼斯定点跳伞的个人记录!

奉劝各位一句,不要因为一时眼红闹得自己徒增笑料,做人啊最重要的就是能认清自己,我看啊~你们就是拎不清!”

周教练这番随意而写的文章中充满了对刘允安的维护以及对那些抹黑之人的不屑与厌恶,字里行间的意思就差没直接指着鼻子骂了。

看的无数粉丝那是心潮澎湃,激动的不行啊,一个个的都对周教练好感大增,也让他的粉丝量在一天之间猛地窜到了200多w,甚至可以称得上一句‘网红’了...

而这之后,无数粉丝们像是找到组织了一样,纷纷在下面留言转发,用这条含金量十足的文章来回应那些无脑跟风的喷子们。

这情势的极速变换,让那些背地里试图抹黑他的人头痛不已,个别声讨刘允安的小网红、明星们更是被无数粉丝爆破掉了微博,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更有甚者甚至被某些大佬给直接人肉出来了,挂在vb主页上人人喊打,在这其中就有曾经的户外‘新一哥’倒栽葱王浩的照片。

这下子更是让网友们激动了,纷纷从那对方那场智障直播视频中截取下来搞笑的画面做成表情包,一瞬间便风靡了整个网络,也算是圆了王浩一个大网红的梦吧!

与此同时,国宝tv大楼内。

王浩脸上带着难得的笑意向自家小姨的办公室走去,这一次他感觉自己复出的机会来了!只要小姨在帮自己一次,这最后一次就好了!

王浩的这两个月过得很不如意,自从上次闹了个大笑话给国宝tv丢尽脸面之后,他的所有资源都被收回了。

而作为一名靠资源硬堆起来的主播一旦没有了平台的帮助那么后果自然是可想而知了,短短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他为数不多的粉丝几乎走了个干净,剩下的也是来看他‘倒栽葱浩爷’笑话的。

一气之下,王浩直接停播了,索性本身只剩下臭名停不停播也没什么影响,甚至他小姨都暗地里松了一口气。

不过王浩到底还是那个本性跋扈的浩爷,见着刘允安越来越火人气越来越高,他心底的嫉妒就怎么也压制不住,每天依靠喝酒耍疯才能勉强度日的样子。

就在王浩差点认清自己不是那块料的时候,突然一条抹黑刘允安误导粉丝模仿身亡的新闻让他瞧见了!

点进去一看,写的还有模有样的,虽然事故图片跟标题完全不符合,但是那又怎样!

他王浩最清楚网民们本性如何了,自己当初不就是完整的经历了一遍吗?

不就是后空翻失误了吗?

你们能翻起来吗?

王浩越想越委屈,越想越气!

以至于表情都有些扭曲了,脸上带着扭曲的笑容阴恻恻地盯着这条新闻,拿出平板照着这个格式奋笔疾书了起来!

忙活了大半个小时才将文章写完,上传之后王浩伸展了一下有些酸痛的腰部,抬起头来惊喜的发现,抹黑刘允安的文章越来越多!甚至还有不少都登上了热搜!

当即把王浩兴奋地就想来一个后空翻,脑子里不由自主地开始幻想刘允安顶不住社会压力被迫道歉停播的画面。

只这么一想,王浩便控制不住自己了。

吸气收腹,双脚发力,双手回拢抱膝,身躯后倾!

一个标准的后空翻起跳姿势!

“哎呦!”

王浩揉了揉膀子,若无其事地摊倒在沙发上,“这拖鞋真脑瘫,设计的这么滑!”

可能是酒液上涌,也可能是彻夜不眠的缘故,王浩就这么在沙发上沉沉的睡了过去,直到下午6点多才醒。

锤了一下因为醉酒而刺痛的头部,王浩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急忙拿起手机。

待看到全网无数抹黑刘允安的热搜后嘴角的笑容直接就扯到了耳根。

“这不是梦!”王浩连忙站起来洗了一把脸,醒酒清醒过来的他一下子就联想到了这是他浩爷唯一翻身的机会了!

当下也顾不得欣赏其他黑子们的文学作品,拿起钥匙就直奔国宝tv大厦而去,他要让小姨在最后帮自己一次。

这一次,他一定不会搞砸了!

嗯...

他发誓,这辈子绝对不可能再做什么反人类的沙雕后空翻了!

“喂小姨啊,你下班了吗?”王浩没有选择直接进去,而是先站在楼道给小姨打了个电话,因为他知道自家小姨如果不加班的话一般下午是不会在公司的。

“还没。”小姨的声音有些冷漠像是压抑着什么似的,不过这些心急的王浩已经来不及细想了,脸色因为兴奋而显得通红,抱着手机左右看了看后才贼兮兮地说道:“小姨你看新闻了吧?刘允安臭了!再最后帮我一次吧!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搞砸的!相信我!”

王总监沉默了一会儿,像是有些疲惫:“别说了,你回去吧,以后没什么事就别给我打电话了。”

“嗯?”王浩愣了,小姨的反应怎么跟他想的不一样啊!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答应自己的请求然后鼓励支持自己一番吗?然后自己再表示一下对小姨的感激之情,整个画面多和谐啊!这是怎么肥四?

不过下一刻,他的小姨就告诉了他原因。

电话那头的王总监像是压制不住怒火了,声音提高了好几个分贝:“我不光知道刘允安被人抹黑,也知道你这个傻子的照片被人放在vb上供人嘲笑!

你现在还敢让我来帮你?

你知不知道因为你这个没有脑子的东西害得我损失了多少?

你安心去你父亲那里混吃等死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来霍霍我呢?

我只是你小姨,不是你亲妈!”说完,便啪的一声挂断了电话,徒留楼道内的王浩对着屏幕发呆,他第一次见到自家小姨如此生气,甚至都要跟他断绝关系了。

坐在楼梯上发了一会呆后,才想起自家小姨说的话,随即便拿起手机翻看了起来。

点开vb一看,他的脸色瞬间便一片灰白。

“完了!”王浩双眼失神的看着屏幕中自己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