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20 一号富婆!

20 一号富婆!

网络上因为虎鱼的炒作再加上刘允安现在确实有一定人气了,现在关于刘允安下次挑战的内容网上的各路推算帝们开始分析所谓的【花式滑板】到底是什么东西。

而刘允安这里拿着手上这块礼包开出来的精品滑板,通体单色黑简约而不简单。

上脚大致感受了一下,就在小公园里面试滑了一下,寻找自己曾经的状态磨合这块滑板的脚感

在公园乘凉的大爷们好奇的眼里,这个长相帅气的小伙子踩着一个奇怪的板子从慢慢悠悠地到逐渐加快速度,之后还做出一些看着就吓人的动作!

热心的大爷们看不下去了连忙起身劝阻道:

“哎呦我草,这年轻人,真胆大这不是玩命吗?”

“小伙子快别玩了,这么危险摔着你咋整!”

“小伙子你快下来吧,看你踩着这个玩具就不踏实。”

刘允安回头看着热心的大爷们笑了笑耐心的解释着自己是受过专业训练的!

不过被态度坚决的大爷们严声驳回,无奈之下只得踩着板子来到了一块人迹稀少颇为空旷的地段,自顾自的继续训练。

不得不说加速药剂确实是好东西!仅仅是练习了这么1/2个小时刘允安就觉得找回了上一世玩花式滑板时最好的状态。

感受着自己动作越来越流畅,刘允安喝了一口水之后开始了对前世大神们开发出来的那些高难度动作的冲击!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已经到了晚上的7点左右,刘允安中午只是吃了自己随身携带的便餐之后就没有吃过东西。

看着阳光已经渐渐消失刘允安有些不甘的看着脑海中花式滑板的技能界面,此时的花式滑板技能已经由原先的lv2(3/5)刷到现在的(4/5)!不要觉得刘允安的进步很小,要知道他今天仅仅也才训练了不到10个小时,能这么快找回曾经的状态并且超越曾经的自己。

虽说有着加速药剂的帮助,但是刘允安的天赋和汗水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

...........

抿了抿有些干涩的嘴唇,刘允安感受着现在的身体状况:疲劳、饥饿、缺水。有些无奈地拿起了地上的滑板打算回家了。

因为刘允安知道按照现在自己的状态即使有加速药水的存在自己也不可能突破了,身体上的疲劳刘允安可以忍受,但是精神上的匮乏只能通过时间的流逝来恢复。

有些惋惜地看着系统界面显示的加速时间剩余:12小时04分钟,下一秒系统就开口道:

“叮...检测宿主目前状态不适应继续学习,是否终止加速学习药剂。”

突遭惊喜的刘允安连忙回答:“确定终止!”

“叮...终止药剂需要减少加速时间10小时,现已终止。

当前加速时间剩余:2小时04分钟。”

看着无良系统这波趁你病要你命的操作刘允安又气又无奈地自我安慰:

“还剩俩小时不错了,总比浪费了强!”

不再理会脑海中的系统刘允安驱车回到了家里,在网上随意点了一份高热量的食物之后点开了自己的vb。

此时经过一天时间发酵刘允安转发自己的那条封面已经超过了20w点赞量,评论也有着上千条。

看着沙雕网友们五花八门的评论,刘允安看几个比较有意思的选择回复后外卖小哥的电话就来了,在沟通门卫确定身份之后刘允安就关闭了vb专心等待着外卖小哥带来的美味食物。

正在享受美味晚餐的刘允安回绝了苏若寻晚上出去的邀请,专心解决完晚餐,站在二楼的宽大阳台里刘允安有些无聊地看着脚下的灯火阑珊。没由的冒出了一股孤独的感觉。

清理了一下有些奇怪的思绪,刘允安转身下楼回到了自己主卧的大床上,关灯睡觉。

对于心理问题刘允安可能并不在行,但是他也知道凡是闲得慌时的多愁善感,那么踏实睡一觉绝对管用!

次日一早元气满满的刘允安,晨练、吃早饭、洗完澡之后准备上午把之前的加速药剂用掉,下午的时候去市区转转实地考察一下什么地方比较适合这次的挑战。

上午不出意外的花式街头技能还是卡在lv2,不过刘允安感觉如果把数据再弄的细致点那么他现在的等级一定是99%就差临门一脚。

待加速药剂彻底失效之后,刘允安驱车自己一个人吃完了午饭,准备寻找一下适合挑战的地点这时刘允安的手机响了,看着来电显示【苏若寻】之后接通了电话道:

“喂?苏若寻吗?有什么事?我今天要去实地考察一下关于下次挑战的地点,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了先挂了啊!”

“别别别安神,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你的一号富婆把,她提前把国外的事情处理完了。今天早上正好到sh现在刚入住酒店,如果方便的话晚上我们一起见一面,把关于股份什么的事情商量一下。”

“哦这样啊,那好吧。那我们晚餐一起见一面,时间地点发给我到时候我会准时赴约的。”

又随意交谈几句之后刘允安挂断了电话,说实话其实他对于那个“一号富婆”还是蛮好奇的,正好对方提前回国了,那么自己这里下午考察完挑战地点之后正好赶过去一起吃个晚饭,看看对方有什么想法。

考虑妥善之后刘允安也就不在耽误时间了,向自己颇为中意的几个地点赶去。

......

下午已经回家洗过澡换过衣服的刘允安按照苏若寻发送的地点,准时来到了这家很有名气的五星级饭店。

跟着服务员来到了提前得知的包房后,刘允安有些惊艳的看着眼前这个面容堪称绝色的女子。

一绺靓丽的黑发飞瀑般飘洒下来,弯弯的峨眉,一双丽目勾魂慑魄,秀挺的琼鼻,粉腮微微泛红,滴水樱桃般的樱唇,如花般的瓜子脸晶莹如玉,如雪玉般晶莹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曼妙纤细,清丽绝俗。

身上穿着较为宽松的便服也能隐隐约约看到其中引人垂涎的线条。此女堪称绝色!

刘允安在这么女子身上大致看了一眼之后就移开了视线对着苏若寻说道:

“你不来介绍一下吗?”

站起身来的莫轻舞有些惊讶的看着面前这个对于她外貌仅仅只是惊艳了一下的男人自己开口道:

“您好安神,我就是你的一号富婆,我叫莫轻舞。很荣幸能认识你嘻嘻。”

刘允安与莫轻舞握了握手,有些感慨的说道:“真没想到我的粉丝里有你这名千娇百媚的女粉丝支撑我,真是让我倍感荣幸啊。”

“哈哈,还好了我是真的很佩服安神你的,我曾经也想过一些这么刺激的东西,可惜一直不太敢尝试,安神你的出现正好满足了我没有完成的梦想。”

与一号富婆也就是莫轻舞,互相客套了几句拍了几张合影之后,被不耐烦的苏若寻拉着入座三个人都吃的差不多之后也就开始了今天这次相聚的真正目的。

.........

在未来不久后一个能影响整个世界的户外品牌也就是从今天这个饭桌上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