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23 挑战中的意外支线

23 挑战中的意外支线

刘允安落地之后,没有选择停下。

回过头对着无人机以及周围的路人们笑了笑挥了挥手之后,踩着脚上的滑板慢慢划走了。

留在现场路人们眼中的只剩下那个神奇的少年留下的背影,以及那段可以记忆很久的飞跃!

落地之后的刘允安操作着滑板完成了一个简单的转向之后就按照仅仅只有自己可见的路线滑行而去。

同时因为刘允安刚才那波惊人的操作直播间里的礼物也如同弹幕一般开始层出不穷!

“我为安神来虎鱼赠送主播飞机*1——哇,安神真的是太帅了!”

“终南山居士赠送主播火箭*1——我老婆说你很棒!”

“幻想曾经的幻想赠送主播火箭*5——我真傻,真的!我居然觉得安神开始玩正常人都能玩的东西了。”

此时的刘允安已经操控着滑板来到了一处布有很多长椅可以提供有人休息的休息区。

踩着滑板完成了几个颇为基础的动作之后,刘允安滑向其中一个长椅。

广场上的长椅都是按照统一设定安装的,椅长3米左右可以同时提供5到6人休息,离地高度大约在60cm左右,方便游客将腿部伸展开。

下一刻!

刘允安在旁边长椅上休息的小女孩好奇的眼中连续加速了几下,调整身体姿势,使自己的重心偏向前方。

然后前脚固定,后脚的前脚掌猛点滑板的后翘头致使滑板高高跃起,飞向空中!

随后身体发力扭转自己,两只脚在不动的情况下发生位置变动,变成了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完成了一个典型的180转体。

谁料刘允安的动作并没有停下来,而是脚下发力,将左脚脚下的板头放置于长椅的边缘处,5/4的板身和刘允安的身体此时都位于悬浮当中,仅仅依靠一小块板头稳住了身体!

随后,后脚虚放与板身上,前脚再次发力,依靠刚才产生的惯性,刘允安急速的滑行了起来!

这个动作就是滑板中经典的50-50(磨桥),此时刘允安施展的就是180转体接磨前桥!

这个磨桥动作的原理就是依靠重心的稳定,与滑板的惯性。

可以使滑板仅仅依靠一个桥头接触障碍物,就可以完成滑行的动作。

需要操作者有较强的基本功与平衡力,是一个观赏性质极佳的动作。初见之时有种古代轻功飞檐走壁的感觉,非常帅气。因为操作难度不是很大所以常被刘允安上一世的朋友用来撩妹!

也难怪被上一世的朋友这么推崇。

这不,刘允安刚刚完成这个动作,旁边一直盯着他的小姑娘就立马起身向他跑了过来,一边跑还一边来着自己的家长说道:

“哇!麻麻快来,这个帅哥哥好厉害!我以后长大了嫁给这个哥哥好不好啊?”

看着那个因为低头操作手机而没有看到自己刚才动作导致面色难看地美少妇,刘允安有些尴尬的立马对美少妇说道:

“咳咳,那个这是个误会,您的孩子非常可爱。

我是个主播,您看我身后的无人机。

因为刚才在做一个比较好看的动作被孩子看到了,可能是没见过所以有点激动吧。”

勉强让美少妇相信自己不是人贩子的刘允安与小女孩合影了一张之后就连忙踩着滑板远离了眼前这对母女。

只不过刘允安听到身后小女孩要嫁给自己的话,挺拔的身形突然显得有些趔趄而已。

...........

完成观看了这一幕的粉丝们此时已经笑炸了,疯狂发送着弹幕:

“哈哈哈哈,安神也有吃亏的时候啊!”

“那个妈妈看安神的眼神我要笑死了!”

“安神好可爱啊,顺便嫉妒一下那个小女孩。”

“虽然安神装逼的时候真的很帅,但是被美少妇质疑是人贩子的时候真的很狼狈。23333~~~”

“小姑娘你没戏了!安神已经跟我结婚了,毕竟安神他也没反对。”

........

不提直播中小小的插曲,刘允安此时展现出来的各种高难度动作也让粉丝们明白了什么叫做滑板,什么叫做极限滑板。

能让滑板滑起来很容易,但是想让脚下的滑板拥有灵魂并且展现属于滑板的独特魅力,像刘允安此时展示的一般,那么需要付出的努力与汗水绝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

飞跃台阶,180转身加360大乱等等高难度的动作施展出来之后,让刘允安的身体彻底活跃开了!

接下来的时间内,各种花式滑板中的花式动作从刘允安的脚下一一被使用出来,刘允安感觉此时自己滑行的格外畅快,仿佛有种什么东西即将破壳重生一般!

随着刘允安完成了一个Heel Varial(跟斗小翻)的高难度动作刘允安的花式滑板动作彻底的突破到了lv3!

只见刚刚完成了一个高空越下动作的刘允安速度不减的先完成了一个front shuvit,双脚横行的站立于板身上,后脚像前搓动板身,前脚向内带动板身前段收缩的同时身体跳起。

完成了一个板身斜向下180度旋转的动作,落地之后接着毫不停顿的用出了heelfip。

同样是双脚横向站在板子上,后脚放在后翘头上,两只脚同时发力,身体跃起之后板身完成了一次360度的旋转!

还未等路人们发出惊叹声,刘允安下一刻将这两个动作结合起来成功的用出了自己之前10次失误6次的动作Heel Varial!

同样的是双脚横向站立于板身,这次将前脚的前脚掌悬空于板身之外,后脚站在后翘头上,找到平衡点之后,双脚猛地发力,脚下的滑板犹如表演杂技一般的腾空旋转360度连带着斜向旋转180度!

完成这个难度很高的动作后,刘允安稍微放缓了节奏,调整一下呼吸顺带恢复下刚才不间断运动损耗的体力。

正在此时,原本聚在周围一起欢呼鼓掌的路人观众中突然发出了一声尖叫,随即一声带着哭腔害怕的声音传到了刘允安的耳边:

“啊!!有人抢劫!有人抢了我的包!那是我好不容易打工赚来给爸爸的买药钱!

5555555~~~”

刘允安听到了这道突如其来的声音,连忙回头寻找声音的源头。踩着滑板分开聚在一起的人群找到了这个悲伤无助的失主。

.....

柳子沫今天刚刚领了自己辛苦工作了一个月的工资,因为爸爸的病需要长期服药,所以柳子沫领完工资之后就带着钱包去往药房。

在刚才经过广场的时候听到了好多人的叫好与鼓掌声,有些好奇的柳子沫想看一眼之后再去药店。

发现人群中间那个男生是自己上次被迫在车行见到的那个买车少年之后,有些惊讶的失神了一下,也不知道是有人早就盯着她的原因还是因为柳子沫太倒霉了。

总之就是那短暂失神的一刹那,身上背着钱的皮包就被身后的人强行割断抢走了。

原本已经绝望哭泣的柳子沫抬头看着眼前这个分开人群来到她面前的男生。

只见对方对着自己微微一笑,摸了摸自己的头之后说道:

“放心,在这里等我,钱我会给你追回来的!”

然后就转身踩着滑板迅速地朝那个抢钱贼追去,柳子沫原本绝望的心情突然好想平静了一些。

.............

在对着那个有点熟悉的女孩子说完,刘允安一边朝着已经被同伴接上摩托车逃跑的劫匪追去,一边对着无人机说到:

“兄弟们,看来这次直播内容要临时变更了!

但是我想应该不会有人阻止我把!”

正在刘允安关闭弹幕全神贯注地追击下,系统悄咪咪的发布了一个支线任务:

因特斯原因触发支线任务!

当前支线:追击逃跑的抢钱贼,并且将财务完整归还失主

任务奖励:未知礼包*1

...................

对此刘允安毫不知情,当然就算知道了,他的这次行为也绝不是为了系统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