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31 聚会进行时

31 聚会进行时

在老两口略显气愤的讨论着刘允安这个‘预备女婿’的时候,毫不知情的他已经带着柳子沫来到了聚会约定的‘皇廷’大酒楼。

进入这个单看名字就显得十分大气的酒楼之后,刘允安给杜飞打了电话过去:

“喂,马飞你们现在到哪了?我们现在已经到了‘皇廷’酒楼内。”

“马上,咱们班以前喜欢你的那个杨丽丽你还记得吗?她非要等她男朋友开车来接她!

我们有一部分人已经出发了,剩下几个跟杨丽丽等一会到。我才懒得看杨丽丽那副炫耀的表情,跟几个同学已经快到了。”

杜飞带着对杨丽丽不屑的语气说道。

“那好吧,那我先订下包间吧。你们尽快赶到,一会到了给我发消息,我出去接你。”刘允安闻言回复道,随后刘允安挂断了电话,没有注意到身后面色有些奇怪的柳子沫,走到了酒楼的前台处对着服务人员客气地说道:

“您好,咱们这里有没有能提供大概30人左右的包房?”

“您好先生,稍等一下我替您看看现在还有没有空闲的包房,请问您有咱们‘皇廷’大酒楼的会员吗?”前台小姐姐闻言连忙回答了刘允安的问题并且反问道。

“嗯...没有,我们是第一次来这个酒楼。”刘允安神色平静地回答了接待人员的问题。

得到答案之后的前台接待小姐姐低下头操作眼前的设备开始查询此时没有被预订出去的包间。过了大约两三分钟后前台小姐姐抬起头脸上挂着笑容说道:

“您好先生,我们这里现在还剩下两个能容纳下30人左右的包房,您是预订还是咱们现在就使用?”

“其中一间是九品阁,另一间是七品阁。您看是选择哪个呢?”

刘允安并不了解皇廷包房的等级划分,于是对前台接待问道:

“那这个九品跟七品有什么区别吗?”

“哦,主要是环境上有一些差异,七品的自然比九品的好一点。不过菜品什么的是完全相同的这您不用担心!”

“而且咱们九品阁的最低消费仅为2888,七品阁的话就上升到8888了。”

“这样啊,我明白了,那您带我们看看那间九品阁吧。”弄明白这里面的规矩之后刘允安想想了选择了较为便宜的九品阁。

刘允安并没有觉得选择了很便宜的就丢人,不说这次来的都是同学没必要摆谱,就是当初跟苏若寻这种去哪都是他家产业的顶级大少吃饭,都是随意找的路边餐厅。

刘允安始终觉得吃饭吃的开心不是看在哪吃,而是跟谁吃!就算包间再豪华,吃不开心的话又能如何呢?

刘允安没想过自己有钱了就在老同学们面前显摆,说实话那样除了让这次聚会变了味儿之外什么也得到不了。所以在九品阁包间就可以了。

要知道我们当初建国的伟大领袖可是从来没有说依靠吃饭的排场来彰显自己身份地位的。

这顿饭刘允安是打算自己结了的,怎么说他现在也算是小土豪一枚了,请自己以前的老同学们吃顿饭还是很应该的!

在前面迎宾人员的带领下,刘允安带着后面面色有些苍白的柳子沫往九品阁走去。

“你怎么了吗?怎么从刚才开始脸色突然有些发白啊?是不是身体突然不舒服了?”

终于察觉到身后面色有些奇怪的柳子沫,刘允安连忙关心的问道。

“啊?我没事,只是觉得有点冷,可能是酒楼里空调开得有点足吧。”陷入自己小心思里的柳子沫被耳边突然响起充满关切的声音惊醒,手忙脚乱的回答了刘允安的问题。

虽然刘允安有点担心为什么对方会面色突然变得苍白,但是在柳子沫再三强调自己没事之后,也只能关心的嘱咐了一句“有事一定告诉我,千万别撑着!”

看着转过头继续向前走的背影,柳子沫放松地呼了一口气,然后暗暗地摸了摸自己的钱包,咬了咬牙之后还是选择了跟上去。

此时心理活动剧烈的柳子沫脑海里想的是:希望我身上的3000块钱能够吧!这是柳子沫再给爸爸买药之后这几个月攒下的所有钱了。但是既然自己说了要请对方吃饭,那么这顿饭自己就要请客!虽然自己可能会身无分文,但是只要她的钱还够,那么她绝对会选择自己把账结了!

如果让刘允安知道此时身后少女的内心想法之后,一定会漏出不敢置信的神色然后感叹现在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种自强独立,信守承诺的女孩子,明明知道自己可能会花完虽有存下的钱,但是依旧选择信守承诺决定自己结账。

柳子沫在她绝美的外表下,也拥有着一颗绝美的心灵!

当然这些刘允安并不知道!

.........

刘允安跟着服务人员进入这个装修的颇为大气的包房,空旷的房间中央是一个巨大的圆桌,目测坐下30多人毫无压力,四周颇显格调的装饰物让整个房间显得不是那么空白。总而言之刘允安对于这个所谓的最低档的九品阁还算很满意的了。可以说不亏是sh市首屈一指的顶级酒楼!

大致观察一番之后,刘允安看了眼因为来短信而震动的手机,随后对着跟刘允安一样随处参观的柳子沫说道:

“子沫,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下?我以前的同学们好像已经到了,我出去接他们一下。”

“嗯...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要不一会儿进来就我自己坐着会有点尴尬。”

“嗯,也是。是我欠考虑了,那咱们就一起吧,正好提前给你介绍一下我高中时期也是现在最好的朋友!”

听到柳子沫的回答之后,刘允安带着歉意说道。

“喂?允安啊,我带着一部分同学已经到了,你们在哪呢?直接告诉我包间号也行。”

放在耳边的手机中传出了杜飞爽朗的声音,刘允安微微一笑之后说道:

“行了马飞,我还不知道你?我现在就站在大厅门口,你们到了就看到我了。正好等下给你介绍一下我现在的大学同学。”

随后臭贫几句就挂断了电话,没几分钟时间刘允安就看到有几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停下之后就看到了从其中一辆车上下来的杜飞和他身后跟着的几名高中同学。

刘允安带着身旁的柳子沫朝着对面的一众人走去,与激动的杜飞拥抱了一下,又跟其他同学打了声招呼笑了笑之后,刘允安转过头拉着身后的柳子沫说道:

“这就是我的大学同学,她叫柳子沫。怎么样?是不是很漂亮啊?哈哈哈..”

刘允安跟眼前几名已经看呆了的同学们介绍着,正在这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刘允安突然的称赞而觉得有些害羞,柳子沫原本只是轻轻微笑的脸上,挂起了害羞的红晕,轻轻白了一眼身边的刘允安。

眼前这一幕,更是惊掉了一地的眼球,带着羡慕嫉妒恨的同学们一个个仿佛酸菜精附体一般,眼带羡慕的眼神看着刘允安。

尤其是已经从被柳子沫外貌震惊的神色中缓过来的杜飞,更是语出惊人道:

“我草!这是嫂子吧,嫂子你好,我是老刘的好哥们,我叫杜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