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33 你也想起舞(装逼)吗?

33 你也想起舞(装逼)吗?

看着前面被一众人围着的刘允安,安言回过头将杨丽丽重新搂进怀里表情难看的说道:

“宝贝儿,你这个同学是什么背景的?能开得起大G?”

杨丽丽此时正震惊的看着那辆极其硬朗的大G,听到身旁男友的询问才回过神来说道:

“不可能的,他只是普通家庭而已,顶多算是小富。绝对不可能买的起这种车!老公你说会不会是他装面子乱指的?或者就是租来的?”

安言听怀里的杨丽丽的推测,略带认同的点了点头面色阴狠的说道:“哼,看来你以前喜欢的人也不怎么样,走吧咱们进去看看,找个机会你去戳穿他。”

“讨厌,人家现在都是你的人了,还说以前的事情干嘛....”

走在前面的同学们此时也觉得非常惊讶尤其是杜飞更是咋咋呼呼地叫道:

“我草!安子,那辆贼帅的大G是你的车?你小子现在发财了?”

“是啊,安哥你这还藏着掖着太不把大家当朋友了吧!”

“我们安哥果然还是这么优秀啊。”

因为杜飞咋咋呼呼的叫声引起了周围同学们的好奇心接连不断的说道。

刘允安看了一下身后因为自己刚才拉了她的手现在还在害羞的柳子沫,心道:我这是怎么回事?就因为看到子沫被人渣调戏,反应怎么这么大?这下可糟了,说好了这次要低调呢...

看着周围陷入欢呼的同学们,刘允安只能说道:

“好啦,其实这辆车是我朋友的。我只是借过来开开而已。

到地方了,大家快进去吧!”

一边说着一边推开了九品阁的房门,等同学们都进去之后,看了眼后面跟着的杨丽丽、安言两人,没有说话伸手示意了一下快点之后就进去了。

而这一幕也让安言面色更加难看语气阴沉的说道:

“看来你这些同学并不欢迎我啊。等一会你戳穿这个刘允安的真面目,看看他还能不能嘚瑟起来!”

杨丽丽以为安言这么迫切的让刘允安出丑是为了给她出气,感动地抱住了安言娇滴滴的说道:“好~谢谢你老公~”

看着怀里好像个弱智的杨丽丽,安言扭过头在杨丽丽看不到的角度漏出了厌恶的表情,他这么针对刘允安可不是为了这个自己已经玩腻了的杨丽丽。

现在安言还觉得,柳子沫如果发现了刘允安的真面目之后还是会投入自己的怀抱的!

定了定神,将脸上阴沉的表情收起,推开眼前这间九品阁的房门走了进去。

包房里的众人正在欢快地聊着以前的糗事,坐在刘允安旁边的柳子沫满脸偷笑地看着因为杜飞讲起高中时期的黑历史而满脸黑线的刘允安,整个包房里在安言进来之前都充斥了欢乐的气氛。

安言看着原本气氛非常欢快的众人因为自己的出现仿佛断电般的瞬间沉默,即使表情伪装的再好,这一瞬间的尴尬也使安言面色狰狞了一下。

好在这个尴尬的气氛没有持续太久,刘允安开口道:

“既然现在人齐了,我们就开始点菜吧。”

“大家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不用客气。”

安言并没有因为刘允安替他解围就感激他,反而是带着讥讽的语气开口道:

“呦,刘大少,您的身份地位怎么能在这小小的九品阁屈尊呢?

怎么,莫非是没有更好的包间了吗?”

原本气氛才稍缓了一些,又因为安言这句话再次陷入冰点。

丝毫不觉自己二人已经被彻底讨厌的杨丽丽此时也附和道:

“是啊,刚才那辆大G不会是你租来的吧,还是你随便乱指的?

真是有够好笑的呢!”

安言此时好像也高潮了急忙接话道:

“也不能这么说嘛,毕竟按照你们的年龄也才都是大学生。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刚刚大学就可以到家里的公司里面工作的。

这顿饭,我来请怎么样?正好我有一张皇庭的会员卡,可以带你们一起去见识一下五品阁的样子,毕竟你们可能都还没见过皇廷的五品阁吧!哈哈哈~~”

刘允安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令他有些厌恶的安言,没有说什么只是继续浏览着菜单。

正在安言得意忘形的时候,柳子沐站了起来小脸因为气愤而泛起了红晕开口说道:

“你这些不过是靠着家里的关系罢了,我们不需要去别的包间了如果你嫌弃档次不够让你不舒服请你带着你的女朋友自行离开。

而且那辆车也是我亲眼看到刘允安付款开走的!”

刘允安被突然爆发的柳子沫吓了一跳,连忙站起身来拉住神情激动的柳子沫。

而对面的安言看到让自己垂涎欲滴的柳子沫这么维护刘允安,嫉妒让他彻底撕破脸皮讥讽地说道:

“怎么被我揭穿了真实身份就不敢说话了吗?你放心,去五品阁的消费我买单,哈哈哈。他自己买的大G怕不是找人演戏给你看的。”

越说越觉得自己推测正确的安言,此刻在刘允安眼中仿佛就是一个小丑一般语气中充满了嫉恨继续叫道:

“我告诉你,他与我的差距犹如天地一般,如果你现在投入我的怀抱,我可以既往不咎哈哈哈哈。”

说着说着安言还色眯眯地伸出手抓向柳子沫的手臂。

刘允安眼疾手快地抓住安言的手臂仿佛铁钳一般牢牢抓住阻止了安言的行为,随后面色难看的说道:

“我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但是希望你对我的朋友表现得尊重一点,现在这个聚会很明显不欢迎你,如果你还有点自知之明的话,就请你自己出去。否则我不介意把你扔出去!”

“草,你放手....我告诉你,你在我眼里就是一坨狗屎!你什么也不是,知道吗?老子随便一天的钱就是你几个月的工作,你只是一个在九品阁吃饭的垃圾,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说话?”

没有再跟现在像一条疯狗一般的安言废话,刘允安直接上前,两只手拎起安言走到门口就将他扔了出去,看着一旁已经吓傻的杨丽丽说道:

“你是选择以同学的身份继续留下来?还是以哪条疯狗女朋友的身份出去?”

吓懵了的杨丽丽此时才发出一声尖叫,满脸恨意地对着刘允安说道:

“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的!”

说完就出去想要扶起被刘允安扔到地上的安言。

此时的安言状若疯癫,一把推开了身前的杨丽丽,满脸狠毒地对着刘允安大叫道:

“你完了,今天我要打断你的腿!你完蛋了,你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