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37 品牌名称:前行者

37 品牌名称:前行者

将中奖的100名幸运粉丝的需求统计完之后,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快到11点半了。刘允安稍做休整后便拿起桌子上的大G钥匙出门而去。

把车停好后,刘允安拨通了苏若寻的电话,待接通后说道:

“我到了,你现在在这里吗?”

“正好,我也刚到。你等我一下,我下去接你。”

正要说什么的刘允安听到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好巧啊,安神!我刚想给苏若寻打电话,那现在正好咱俩一块等苏若寻下来吧!”

刘允安转头便看到了莫轻舞从一辆粉红色大牛的驾驶位上下来,调皮的对他眨了眨眼。刘允安礼貌的打了一声招呼后就听到耳边的手机传来苏若寻的声音。

电话那端的苏若寻明显已经听到了莫轻舞的说话声,连忙说道:

“安神是轻舞吗?那正好一起了,我先挂了马上下去!”

略微无奈地看了眼已经挂断的电话,刘允安收起手机后对莫轻舞说道:

“是啊,确实挺巧的。对了听苏若寻说你明天就要离开sh了?”

“嗯,家里有点事情需要去京城一趟。

对了安神,听苏若寻说你要开新直播了?什么时候啊?”

莫轻舞笑嘻嘻地说道。

“等一会吧,咱们一会把公司的事情处理好,我再跟你们说。正好这次挑战可以当做第一次宣传。”

刘允安神秘地笑了一下小小的卖了关子,这一下让原本就颇为好奇的莫轻舞更加好奇了,美眸白了一下刘允安也就不再追问了。

没过几分钟之后,苏若寻就急急忙忙的身影就出现在了眼前。

等苏若寻缓了一下,脸上带着欣喜的表情开口道:

“怎么样,没让你们久等吧。咱们快上去吧,正好一会安神也跟我们说说你的新挑战。”

说笑间三人一齐朝着皇廷内部走去,刘允安看到上次那个颇为心细的服务生,现在对方穿着跟之前那个经理一样的西装正笔直站在大厅内。

看到刘允安一行人之后,那个心细的年轻人连忙挂上恭敬地笑容向着刘允安低头示意道:

“欢迎先生光临皇廷。祝您用餐愉快。”

刘允安颇为欣赏地看了一眼这个懂事的新经理,对着身旁的苏若寻说道:

“你把之前的那个高经理开了?换成这个小伙子,你不怕他没什么经验干不好吗?”

苏若寻颇为不在意的回道:

“对啊,嗨总是要给年轻人一些机会的嘛,哈哈咱们快上去吧,我已经提前让人准备好了。”

没有继续这个话题,刘允安在大厅里众多服务人员的眼中跟着苏若寻进入了那部皇廷最高规格‘帝王间’的专属电梯内。

看着这个电梯的内饰,刘允安也不得不感叹有钱是真好,单单这一个电梯就比之前自己定的那个‘九品阁’要奢华的多!

进入包间内,更是犹如前年的皇宫一般富丽堂皇美轮美奂中又带着庄严大气。真不知道当时修建这一个包间的时候用了多少钱!

刘允安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暗自咂舌。

看到房间里面站着的10名面容清秀的女子身着薄纱,刘允安与莫轻舞及其默契的扭过头盯着苏若寻。

“咳咳,你们都出去吧。”

苏若寻等10名身着薄纱的女子全部离开后有带着尴尬的神色继续说道:

“这真不是我安排的,应该是在我下去接你们的时候被别人叫来的!”

看着面容上还带着不悦的莫轻舞,苏若寻只得举起手服软道:

“好吧,算我错了!我自罚三杯,请咱们轻舞姐原谅!”

看出来苏若寻确实也是不知情的,刘允安赶紧过来打了个圆场:

“好啦轻舞,苏若寻应该不是那种人。咱们就原谅他一次怎么样?”

听到苏若寻服软的话再加上安神都这么说,莫轻舞只得颇为不满的跟说道:

“哼!好吧,看在安神的面子上,放你一马。”

说完也就不管刘允安二人,自己先走了进去。

在后方的刘允安锤了一下苏若寻的肩膀也跟着向里走去。

半小时之后,看着仿佛被风卷残云一般的食物,刘允安心满意足地拍了拍肚子。有些尴尬地对着目瞪口呆的二人说道:

“我是不是吃的太多了?”

“没有没有,安神吃饱了就行。”

苏若寻招呼人将桌子收拾了一下,带着刘允安二人去到了他在这么的私人办公室。

在巨大落地窗前的办公桌上苏若寻拿起了两份相同的文件,交给了刘允安二人,神情严肃地说道:

“好啦,既然大家都吃饱喝足了,该谈一下今天的正事了。

轻舞、安神你们二人手上的文件就是关于咱们公司的名称与logo。你们二人先自己看一下。”

刘允安闻言低头浏览起这薄薄几页的文件。过了一会之后,刘允安抬起头来认真的说道:

“对于这个名字我有点想法。”

看到苏若寻跟莫轻舞都是一副仔细聆听的模样,刘允安继续道:

“对于咱们的品牌名称我想了想我觉得叫【前行者】怎么样?”

“因为我们作为这个世界上第一家极限运动品牌,我们会带领全世界的年轻人领略什么叫极限运动!我们就是开拓道路的前行者!”

看着刘允安此时眼中的光芒,苏若寻又想起了第一次被刘允安震撼的那一天,微微一愣之后脸上挂起了笑容:

“前行者!不错,我同意。我们将是整个世界的前行者!”

“我也没意见,同意。”莫轻舞轻轻放下手中的文件柔声道。

“那既然这样,咱们公司和品牌的名称都叫【前行者】了!对了关于logo呢?”

苏若寻说道。

刘允安看了看手中由专业设计师设计的图片,那是一个人的背影立于山巅之上,头颅微微抬起仰望更高的天空仿佛在渴望着什么。随后说道:

“这个图案就可以了,挺符合咱们前行者的名称的。”

“那行,就这么决定了。

既然这件事解决了,安神你是不是该透漏一下下次直播到底是什么了吧!可好奇死我俩了。”

闻言莫轻舞也是轻点嫀首好奇地盯着刘允安。

见状,刘允安只得说道:“好啦,提前透漏给你们,我8.30号会开启直播,这次我要去瑞士参加世界跳伞大赛!”

看着满脸兴奋想要说些什么的苏若寻,刘允安继续道:

“对了,一会我把滑板跟长版的制作图纸传给你,你先帮我加急制作100多个,我用来回馈粉丝的。”

............

坐在大G上的的刘允安想到拿到滑板的制作图纸与专利兴奋的满脸通红地样子一点都不像是个顶级富二代,笑了笑之后启动车子准备回家,就在这时手机上突然跳出来一条短信,上面显示道:尊敬的先生,恭喜您报名成功。请于8.30日上午10点在官方指定挑战地点报到,过期不候。

看着短信显示的内容刘允安心情极佳的操纵着大G来了个弹射起步!他要回去收拾收拾行李,明天早上6点的航班,直奔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