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41 真正的大赛

41 真正的大赛

刘允安看着面前这个因为过于激动语速过快展示了一波种族天赋的黑人壮汉,只得放弃了询问工作人员的想法,将装备放下后对着工作人员歉意地说道:

“嘿,抱歉了伙计,我并不是那个俱乐部的人员,我只是一个对跳伞感兴趣的自由人而已。关于你下注的对象,我实在没有办法给予你建议。”

工作人员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震惊地自语道:

“不可能啊,你这么强的选手在亚洲难道都进不去俱乐部吗?看来这次必须买亚洲地区的队伍的胜利了,听说东方有个神奇的国家叫华国不知道........”

看到工作人员已经陷入自己沉思中的模样,刘允安笑了一下,拉着依旧喋喋不休的黑人壮汉走了出去。

互道姓名之后,刘允安得知了这名黑人壮汉的名字叫做菲尔斯,正觉得对方名字莫名有些熟悉的时候,菲尔斯带着崇拜的语气就开始了他的脱口秀表演!

15分钟之后。

看着眼前依旧保持亢奋状态的菲尔斯,刘允安实在是服了对方了!从租聘点出来之后到现在的15分钟之内,对方少说也称赞了他上百次,震惊了上百次!

当然还有:教练我想学这个上百次!!!

刚开始还能保持微笑的刘允安到后面实在是受不了了!等待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之后赶忙起身打断了喋喋不休准备开始对方不知道第几百次的夸奖,刘允安双眼正视对方满脸严肃的说道:

“嗨朋友!其实你真的不需要这么称赞我!你要知道你自己也是一位真正的勇士!

至于动作技巧之类的,以你的身体素质只需要多加练习掌握了身体在高空状态下的平衡,你也可以做到的!

好了,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

给对方灌完心灵鸡汤之后刘允安就转身准备溜之大吉了,不过刚转过身去菲尔斯宽大的手掌就把在了刘允安的肩头上,终于绝对不耐烦的刘允安面色难看地回过头来语气不善地说道:

“这位朋友,我想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现在请你松开手,我要离开了。ok?”

感受到刘允安不耐烦的菲尔斯小心翼翼的用崇拜地语气说道:

“谢谢你刘,你是我认识的最伟大的跳伞运动员。

不过刚才我好像看你对‘俱乐部’有些感兴趣,我和我的两位朋友知道一些信息,他们应该也快下来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等他们下来之后跟你说一些,我保证肯定比那个店员知道的多!”

听到菲尔斯提到这个自己确实很感兴趣的话题,刘允安稍作思考之后决定等上一会儿,跟他们了解一下自己颇为好奇的‘俱乐部’。

于是对着菲尔斯沉声道:

“好吧,那我就等一会儿你的朋友们,我确实对‘俱乐部’有些感兴趣,希望一会你们的消息不会让我感到失望!”

听到刘允安的话,黑人壮汉菲尔斯表现得兴奋极了连忙伸手做出一个撇脚的发誓手势说道:“放心吧,我最尊重的朋友,我以上帝之名发誓我不会拿虚假的消息糊弄你的!”

对菲尔斯态度感到满意的刘允安为了打发枯燥的等待时间,向菲尔斯随口说了自己很多跳伞的经验与技巧。

虽然这只是刘允安的随口一提,但是对于没怎么接受过专门训练的菲尔斯而言,这些经验技巧无异于无价之宝!当下兴奋的掏出手机打开记事本,控制着因为兴奋而颤抖的双手认真地记录起刘允安随口说出的东西。

听到不明白的专业术语,菲尔斯还会趁刘允安停顿休息的时候再把问题提出来,看着这个沉默认真的菲尔斯刘允安有些惊讶,说实话他实在很难将眼前这个低头不语认真思考的壮汉跟之前那个rap歌手一样的形象联合起来。

看来这名叫菲尔斯的黑人壮汉是真的很喜欢跳伞这项运动呢,连种族天赋都暂时放在一边了~~

说得已经有些口渴了,刘允安低头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经过去了接近半小时,刘允安等菲尔斯抬起头来才问道:

“已经过去半小时了菲尔斯,你的朋友们什么时候才能到呢?”

陷入学习中的菲尔斯显然不知道时间过得这么快,连忙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之后,略带歉意的跟刘允安说道:

“不好意思刘,我最敬重的朋友!我没想到时间居然过了这么久,我现在就给他们打个电话询问一下。请你稍等一下!”

说完之后正要操作手机给自己的好友拨打过去,一道让刘允安非常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嘿,菲尔斯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刘允安转过头去定睛一瞧,嘿巧了这不是,来人正是艾丽娅姐弟,而正在呼叫菲尔斯的正是那位非常看不上刘允安的艾力克。

听到好朋友的声音,菲尔斯放下了手中的手机,兴奋地对着刘允安说道:

“我的朋友们到了,走吧我最尊敬的朋友,我向他们介绍一下你!”

兴奋的菲尔斯没有注意到刘允安眼中的古怪,拉着他朝艾丽娅姐弟走去。

而当艾丽娅姐弟看到朝他们走来的菲尔斯身旁那个人就是刘允安时,原本兴奋的脸上瞬间变成了尴尬羞愧与佩服的复杂模样。

正在艾丽娅张口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菲尔斯兴奋地声音就传了过来:

“嘿艾丽娅、艾力克,你们猜猜我身旁这位是谁?哈哈哈你们肯定猜不到,刚才震惊所有人的跳伞大师就是他!我最尊敬的朋友刘允安!他还教给了我很多知识....”

此时一直兴奋着喋喋不休的菲尔斯也注意到了艾丽娅姐弟奇怪的面色,有些疑惑地回头看了一下平静的刘允安停下了原本的话题转而小心翼翼地说道:

“你们脸色怎么这么奇怪?难道你们认识吗?”

艾丽娅深呼了一口气,抬起头来看着刘允安的眼睛语气严肃地说道:“对不起这位先生!我为我跟我弟弟愚蠢的行为向您道歉!”一边说着一边弯腰低头将身躯弯成90度向刘允安鞠躬致歉!

站在后面沉默的艾力克看到这一幕,脸色通红地走了过来,站在自己姐姐身旁同样的向刘允安道歉并且鞠躬。

就在姐弟二人心越来越凉的时候,沉默不语的刘允安轻声说道:

“算了,只是希望你们不要再以貌取人,我们黄种人,华国人并不差于这世界上的任何人种国家!”

其实刚看到艾丽娅姐弟的时候刘允安已经不怎么生气了,虽然对方言语很过分,但是再他跳伞的时候站出来担心他安全的样子也说明了艾丽娅姐弟其实本性不坏。

之所以晾他们一会只是希望能给对方一个教训,让他们学会不要以貌取人罢了。

站在一旁不知道到底发生的菲尔斯看到刘允安松口之后,松下了一直紧张着的内心,两边都是他的好朋友自然他不希望双方产生不可调节的冲突。

此时既然刘允安已经松口了,菲尔斯连忙上前扶起了艾丽娅姐弟的身躯,运用种族天赋将有些紧张的气氛打散了:

“嗨伙计,你们俩刚才可吓坏我了,你们跟我新认识的朋友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知道的如果你不告诉我,我可能一个月都睡不好觉!”

直起身来看到刘允安脸上的微笑,艾丽娅松了一口气,白了一眼菲尔斯之后说道:

“还不是因为你!!”

“wt?喵?喵?喵?”

虽然咱们是好朋友,但是你不能因为我黑了点就什么都让我背锅啊!委屈脸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