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43 华国俱乐部

43 华国俱乐部

时间过得很快,在刘允安等人玩闹打屁之间就过了两个小时,此时整个小店内就还剩下他们这一桌,其他早就已经陆续离开了。

知道店老板都有些不耐烦之后,艾丽娅连忙上前找老板结账,而这边原本想起身掏钱的刘允安被菲尔斯跟艾力克联合拉下他的身体,菲尔斯他们二人彻底被刘允安口中的极限运动吸引到了。

死活拉着他想要继续听刘允安曾经的那些传奇经历,脱不开身的刘允安只得放弃了掏钱结账的这个想法。

已经连续说了俩小时的刘允安也实在是懒得跟他俩多bb,找出手机中自己第一次跑酷直播的录像后将手机放到他俩中间让他们自己去看。

等艾丽娅回来之后看到自家弟弟跟菲尔斯跟乖乖宝宝一样坐在那里紧盯着手机屏幕一声不吭,好奇地询问刘允安是如何做到的,她对这俩人地话痨程度算是非常了解了,能让他们二人这么安静也算非常有本事的一件事情了。

刘允安摆了摆手表示他也已经体会到了,指了一下自己的手机示意答案就在哪里之后刘允安起身去了一趟厕所解决一下身体废料。

非常好奇的艾丽娅也立马挤到了艾力克旁边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有这种魔力。

等刘允安回来之后,三个全神贯注的身影整齐地伸着头排排坐在凳子上,眼睛死盯着屏幕里的视频连刘允安呼叫他们的声音都没有注意到。

等到视频播放完之后,菲尔斯立马神情激动地想要上来拥抱刘允安并且开始展示自己的语言天赋:

“哦迈高的,刘!你真是一个神奇的人,你那些动作是怎么做出来?简直太炫酷了!”

艾丽娅姐弟也是一脸惊叹的表情对着刘允安连连点头表示认同菲尔斯的话。

刘允安躲过了菲尔斯热情地拥抱后谦虚地笑了笑:

“嘿伙计冷静一下,我的性取向可没有问题,如果是艾丽娅的话我肯定不会拒绝的哈哈~

其实这些也没什么的,只是我自己瞎琢磨出来的,如果你们感兴趣之后我可以教给你们一些简单的动作。”

而原本一脸幽怨神情的菲尔斯听到刘允安的话之后异常兴奋地喊道:

“真的可以吗?那咱们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刘,你真的是个神奇的男人,我为有你这种朋友感到骄傲!”

闻言刘允安表情不变瞥了一下已经嫌他们耽误休息时间的老板后小声地开口道:

“今天肯定是不行了,我们已经影响店老板正常休息时间了,而且今天我也累了,咱们先回去休息吧,以后有机会肯定会教你们几招。”

“好吧,今天确实时间不合适,等之后你一定不要忘了!”菲尔斯有些失望的回道。

将艾丽娅递过来的手机收起来后,刘允安一行人在老板嫌弃的眼神中走出了小店。临出门前艾丽娅向老板表达了歉意,艾丽娅这种非常符合西方人审美的面孔加上甜甜地声音,让原本阴沉着脸的老板瞬间皱成了一朵老菊花表示关系,并道下次再来可以给打个折扣。

这让刘允安不得不感叹美女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是有特权的。

分别之前与艾丽娅三人互换联系方式并保证一定不会忘记教他们一些跑酷的小技巧之后,拒绝了艾丽娅想要载他回去的邀请,反正距离不远刘允安想要慢慢走回去正好也欣赏欣赏这座小镇的夜景,艾丽娅这才启动车子离开。

刘允安站在原地目送着那辆suv渐渐走远后,掏出手机准备给王大东打个电话看看对方能不能帮他联系一下关于华国跳伞俱乐部的事情,对于艾丽娅嘴里说的俱乐部级比赛刘允安是真的很想参加,去见识一下当前世界上跳伞的巅峰。

因为劳特布伦嫩与华国有着7个小时以上的时差,而此时当地的时间是晚上9点多,所以国内现在大概是下午的2/3点左右,因此刘允安丝毫不担心会打扰到王大东休息。

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对面传来王大东那熟悉的声音:

“喂刘老弟吗?有什么事情你直接跟老哥说就行!”

听到对面有些豪气干云的话刘允安笑了笑将自己想要参加俱乐部跳伞之战的要求提了出来。

刚才好像一副什么事情都能解决的王大东瞬间沉默了,等了一会儿之后王大东才说道:

“那个刘老弟啊,这个事情已经不是平台内部的问题了,不过你别担心,我现在就去请示一下主管,看看能不能为你联系到咱们华国的跳伞俱乐部。

你先安心筹备这次直播,我现在就去跟你请示,有消息我肯定第一时间回复你!放心吧。”

得到王大东的答复后刘允安也只能无奈地表示接受,让对方上点心之后刘允安就挂断了电话。

略带愁容地他连欣赏夜间美景的心情都没有了,加快脚步朝着自己租住的小楼跑去。

刘允安决定赶紧回去洗漱睡觉,只要他睡得够快烦恼就追上他!

一夜无话

翌日一早,刘允安准时起床开始。

围绕着小镇慢跑完成他日常晨练的任务,另刘允安有些感兴趣的是这一路上他发现有不少车辆人群经过,大多数人脸上都带着兴奋的表情,偶尔也能听到他们嘴里吐出来关于跳伞、排名等一些名词。

刘允安觉得这些人应该都是参加这届跳伞大赛的人,如果他不知道关于还有更高层次的比赛那么他现在肯定也是一样激动,但是知道了还有更加刺激激烈的跳伞赛后,刘允安总觉得这次系统任务有些不简单,越想越觉得合理的刘允安心烦意乱地回到了房间内,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王大东发过来的消息。

刘允安打开了自己的vx,从一堆未读消息中找到了王大东的信息。

点开与王大东的聊天框,其内的信息让刘允安会心一笑,双眼绽放出强烈自信的光芒!低声自语道:

“是想考验一下我吗?也好,就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技术吧!”

被刘允安放下的手机上赫然显示着一条聊天消息:华国跳伞队的主教练答应在你明天直播的时候视察一下你的实力,如果合格的话,可以让你成为华国跳伞队的临时成员,参加这届定点跳伞比赛,替国争光!

而且关于在大赛内直播权限你放心,这边虎鱼已经在与奈克协商了,相信我们最终肯定能拿到转播权。

安神这次平台是给你最大的帮助了,最后能不能成就看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