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46 比赛开始

46 比赛开始

“嗨,安。怎么样你的校验还顺利吗?还有20分钟就要开始比赛了,趁着赛前想跟你来吸取一下来自强者的经验。哈哈~”

艾丽娅一边朝刘允安走过来一边开玩笑地说道。

而粉丝们听到这道优美的女声之后,内心中隐藏的八卦属性瞬间上线,疯狂发送着弹幕道:

“我草,安神旁边有个妹子?”

“说得好像是英语,应该是个大洋马。”

“啊啊啊啊!这个女人是谁?安神是我老公!”

“我酸了,姐妹们你萌呢?”

“楼上加1,55555~~”

看着满屏的弹幕,刘允安有些尴尬连忙招呼艾丽娅来自己旁边,然后将无人机拉近让镜头能够拍摄到在他旁边说话的艾丽娅。

观众看到屏幕里这个金发碧眼的大美人后变得更加有热情,纷纷推测她与安神之间有什么关系,更有甚者直接说是安神在国外找的女朋友。

哭笑不得的刘允安只得耐心的解释道:

“兄弟们,你们误会了,这位美女叫做艾丽娅,也是这次跳伞大赛的参赛选手。因为发生一些事情所以互相认识了,这不是马上就要开始比赛了嘛,艾丽娅自然也会到这里集合的。”

看着眼前这个纯黑色的无人机艾丽娅有些好奇,尤其是听着旁边的刘允安一直对着摄像镜头嘀嘀咕咕的艾丽娅便忍不住开口询问道:

“安,你这个是无人机吗?你在说些什么,是华国话吗?我华语不好,只能听懂一些。”

刚跟水友们解释完的刘允安只得立马回过头来用英语为艾丽娅解惑道:

“这个确实是无人机,而我是一名主播,刚才再用华国语言跟我的观众们解释咱们两个人的关系,刚刚你突然说话让他们以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刘允安说着说着自己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看到安神这个表情,不懂英语的水友们第一次恨自己没有好好学习,好好的瓜都吃不到!

而反观艾丽娅,听到刘允安的解释之后并没有因为此时有多人注视自己而显得扭捏,反而是落落大方好爽的姿态对着无人机说道:

“嗨,东方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刘允安的好朋友,我叫艾丽娅,很高兴认识大家。”

这句话艾丽娅是用明显撇脚的中文说的,感觉到自己中文确实很稀碎后,艾丽娅表情不变的切换至英文流利的继续道:

“关于我跟安的关系并不是男女朋友哦,当然安这样有本事的男性确实很让人着迷的,如果他愿意的话我也不介意~”

说着艾丽娅还朝无人机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听不懂后面英语的男性水友们听着前面艾丽娅那撇脚又可爱的中文,配合上那张美丽绝伦的面孔纷纷融化了,弹幕纷纷变成:

“我同意这门婚事了!”

“小姐姐颜值真高,跟安神很配!”

“请你们原地结婚。”

.....

而女性水友的评论则是完全相反,一个个不是说狐狸精,就是说作、恶心的。

看到这股节奏越来越大,刘允安连忙出声制止,可惜效果不佳。正在刘允安有些焦头烂额之际,一道耀眼的金光闪烁起来,伴随着霸屏般的特效一号富婆开始了!

“一号富婆赠送给主播超级火箭*10——好了,都不要吵了!原来就是客,现在这个直播间咱们是才是主人,对方是客人。

在外人面前吵吵闹闹的像个什么样子!”

莫轻舞这番霸气的宣言让整个直播间都安静了一下,接下来又是一大波礼物打赏跟了上来!

“音爆赠送主播办卡*10——富婆nb!这次办卡就为富婆!”

“光是寂寞的赠送主播飞机*5——关键时刻还die是富婆,安神也就图一乐(滑稽护体)嘻嘻~~”

“你看我吊吗赠送主播火箭*1——完了,我发现我已经沉沦于富婆这该死的魅力之下了。”

“小欣鸭赠送主播火箭*1——富婆姐姐真乃女中豪杰,我也爱辽~~~”

...........

看着原本即将控制不住的节奏被莫轻舞这般轻而易举的处理掉了,刘允安在心底给莫轻舞比了个大拇指随后面色严肃地对着直播间说道:

“是的兄弟们,咱们不能让客人们看笑话了,现在【你好】刷起来!”

一直盯着显示屏的艾丽娅看着满屏相同的弹幕有些疑惑,伸手抓住刘允安的胳膊拼命摇晃有些撒娇的问发的是什么。

恐怕女粉们又暴走的刘允安连忙制止艾丽娅的行为颇为骄傲的答道:

“这些都是我的观众们像你表达善意,这些都是你好的意思!”

随即不待艾丽娅说话就转移话题道:“对了,艾力克他们呢?你们不是一起来参加比赛的吗?”

“哦,艾力克他们是第一组,所以提前去看看同组对手有没有其他俱乐部的。提前做好准备。”艾丽娅继续道:

“对了我来找你就是想问问你是第几批,我可不想跟你一组再次体验你支配的恐惧,哈哈~~”

对于艾丽娅的小幽默笑了笑,将手上的号码牌递给对方,看了看手机时间已经到了11.50左右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让无人机在后面自动拍摄,招呼艾丽娅朝降落点走去,他也准备看看前面那些人的成绩排名。

一路跟艾丽娅水友双语切换互动状态下,刘允安终于坚强地走到了规定降落地点。

那个名为马沙尔的主持人与其他3名男人坐在评论席也是主席台后,正在低头调试着设备道具等东西。

而台下随意站在四周的其他选手看着刘允安头顶的无人机也只是纷纷投来好奇的目光,但是没有人跟菲尔斯一般超级自来熟似的给你表演一下rap。

艾丽娅在抵达降落点后就与刘允安分别了,她的号码牌为58名,也是第一批的参赛选手,所以对方也赶去登机处了毕竟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独自一人的刘允安操纵无人机将飞行高度降低,维持在自己脸部的位置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水友们互动着,听到不远处传来发动机的轰鸣声,刘允安知道比赛马上要正式开启了!

他现在也颇为期待,因为菲尔斯跟艾力克不仅都是第一批,甚至还都在第一组内,他也想看看对方定点跳伞的成绩会是如何。

不一会,5架巨大的美洲狮直升机缓缓升空,载着120名参赛选手向着1000米的跳伞高度飞去。

这时候刘允安也没有闲着,开始给直播间的水友们科普起了跳伞这项运动:

“兄弟们,你们知道吗,其实跳伞这项运动的起源非常的古老,它的首次登场应该算是在公元1628年,在一座意大利的监狱中,一名名叫拉文的囚犯通过亲属送来的雨伞成功的从好几仗高的围墙上跳下,落地后毫发无伤。

虽然后来拉文又再次被捕了,但是他的越狱供词也让许多航空专家们非常感兴趣。”

而听完刘允安一本正经的科普后弹幕却笑抽了!

“233333,虽然安神在一本正经的科普,但是我还是好想笑啊!”

“这个人也太惨了,希望之后迎来绝望。哈哈哈”

“拉文:老子早知道会再被抓,当初就tm不该跳!”

看到这些弹幕刘允安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为观众们科普着跳伞的起源与发展。

时间缓缓流过,正在跟水友们闲聊的刘允安突然眼神一凝,站在主席台后带着联络用耳麦的马沙尔一句声情并茂的话通过扬声器传遍了全程:

“各位尊敬的选手与来宾们,第一批总数120名选手已经达到了指定高度,现在我宣布:第二届全球跳伞大赛预选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