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52 第二场淘汰赛

52 第二场淘汰赛

一秒破功后的刘允安连忙将打车钱支付给了满脸凶狠表情的司机师傅。

有些尴尬地朝着周围路人们笑了笑后就连忙走进了宾馆大厅,而刘允安这般有些可爱的姿态自然引起了围观小姐姐们发出了姨母式的笑声,跟朋友们小声说着这个帅气的男生有丶可爱......

一路上低着头小跑着回到自己房间的刘允安松了一口气,将衣服鞋子脱掉伸了个懒腰后打开手机看看这段时间有什么私信消息。

登陆上vb看了一些粉丝们的私信与评论,其中碰到一个颇为励志的评论是一名女性粉丝的账号。

大体意思就是因为喜欢安神之后自身心态,生活态度等都发生了变化,甚至只是随便打扮了一下便改变了曾经丑小鸭的姿态,曾经看不上她的同事们现在也有很多向她表白了。

刘允安笑了笑仅仅只是回复了几句勉励与感谢的话。

但是就是这小小的举动却也引起了屏幕另一边被点名粉丝的尖叫声,看着自己的评论被偶像回复了的那种喜悦感是无与伦比的!相信哪怕只是这短短几个字的鼓励也足以让这名粉丝开心许久了....

关闭vb后,刘允安看到vx中有苏若寻和王大东发来的消息。

前者告诉他他们的品牌已经做出了第一批测试商品,另外刘允安交代的100个滑板(长板也有,之后一律缩写!)也制作完成了,随时可以给上次中奖的粉丝发奖。

将自己上次统计之后的100名幸运粉丝的地址与要求全部发送给了对方,让苏若寻替自己把奖品发放一下。等了一会儿还没回复后刘允安就关闭了聊天界面,点击了张大东的信息。

对方非常有效率的将如何开启与粉丝互动的按键用图文的形式发送了过来,甚至还附带着使用说明......

刘允安哭笑不得的看完了这份堪称十分详细的资料,刚刚发送过去感谢对方的话,没想到对面张大东刚好在线,询问了一句他现在是否方便后便直接拨通了vx电话,刚刚接通便开口道:

“安神,你的直播间已经被我们弄好了这些相关的东西,您明天开启直播之后就能看到。具体操作我也就不多讲了。记住啊明天一定要用啊!”

最后再三保证明天绝对会开启后,张大东才停下了唐三藏模式。

此时已经感到很饥饿的刘允安没有跟张大东再闲扯,答应对方明面肯定会使用之后就挂断了vx电话。

走到宾馆大门口正想着约艾丽娅三人一起吃个饭的时候,正巧一辆大奔停在了门口,艾丽娅较好的面容透过玻璃清晰可见,但是还没等其他人说话,从还没打开的后门中就传来而来菲尔斯那魔性的声音,说不清是在说话还是在rap道:

“嘿嘿嘿,我的好兄弟安,我想你现在没吃晚餐,正巧我们来到这里,直接一起去老店里!呦呦呦..~~skrskr~~”一边说着,一边显得有些笨拙地将自己壮硕的身体从这架suv上弄出来....

嗯......................

刘允安此时就觉得羞耻感爆棚....

天哪,一个不说话跟大熊一样的男人,一边唱着乱七八糟的腔调一边费力的从车上爬下来.......

就算脸皮已经算是异于常人的刘允安此时也受不了路边小姐姐们异样的目光,连忙上前阻止了对方想要下来的动作,自己饶了一下从另一面上车。

他有些明白为什么艾丽娅跟艾力克都这么有默契的没有打开车门........

上车后笑着打了个招呼后早已饥饿不堪的四人直奔上次的老店而去,一路上菲尔斯与艾力克都在诉说着对于刘允安的崇拜之情,而开车的艾丽娅通过后视镜看着刘允安手忙脚乱的样子脸上带着泛红的笑容.......

这顿晚餐刘允安四人再次吃的酣畅淋漓,而中年店长也是也信守承诺打了个折扣。

这次刘允安也早早的趁着中途就出去把账结了,临走前还惹得艾丽娅一阵不开心。

2小时候,已经到了晚上的8点多接近九点,因为明天还要比赛,刘允安与艾丽娅都颇为默契的选择选择拒绝菲尔斯继续的要求。开车将刘允安送回来之后,相约明天赛场上见。

跟上次一样,站在门口目送着艾丽娅驱车离开后刘允安才转身上楼回自己的房间,这次进屋后刘允安没有看手机,将衣服鞋子脱掉后刘允安直奔浴室而去。

冲洗完之后草草收拾了一下便上床睡觉了,为明天的挑战养精蓄锐!

翌日一早

神清气爽的刘允安在6点准时睁开了双眼。

起床晨练吃早饭等一系列必备日常后,刘允安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打开手机浏览起了国内的娱乐热点。

经过昨晚一晚的时间,也就是国内一天的时间,他首次跳伞取得预选赛冠军的消息现在已经在国内传开了。

甚至一度登上了vb热搜榜单的前三名!

刘允安的粉丝也因为这件事显得与荣俱荣,在各条消息下面自发地为刘允安宣传,而其他原本不关注直播与户外的路人也因为这般霸榜一样的宣传开始对这名取得世界级赛事第一的国人产生了一些好奇,纷纷点击下方粉丝们发布的链接,想要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

而这也让刘允安的粉丝量极速增长,很多原本不知道户外运动的路人一下就被他的视频回放吸引住了,纷纷加入了安神粉丝团这个群体......

总之这一次直播又让刘允安收获匪浅....

浏览了大概一个小时后,刘允安看了看时间收拾了一下准备出发了,与艾丽娅约定集合点见后,刘允安便出门打车直奔跳伞集合点而去。

当地时间:11.30分

早就到了的刘允安正在和艾丽娅闲聊,而菲尔斯跟艾力克正在一旁练习懒人跳。

实在是因为被菲尔斯磨得有点烦了,将几个基础招式教给了他与艾力克。

他们二人也不愧是常年锻炼,很快就掌握了这几个动作的核心要领,此时正在练习懒人跳,一副誓要达到刘允安那种行云流水的程度!

原本等的有些无聊的刘允安正好跟艾丽娅一起排排坐在小板凳上看着他俩练习,看到不对的地方在及时纠正一番。

正在他们玩的起劲的时候,广场上突然响起了大广播的声音:

“各位复选选手,请尽快到会场中心集合,第二轮比赛马上开始了。重复,请各位选手............”

正在玩闹地四人都停下了动作,站起身来活动了一番互相看了一眼便一起结伴朝中心集合处走去。

而刘允安这边也将房间标题改成:征服世界跳伞大赛:day2!

便提前开启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