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61 下定决心的周教练

61 下定决心的周教练

此时华国京城内。

深夜时刻,周某人独自一人在书房内紧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双手放于桌面之下,身体用力崩直!直到某一刻时,屏幕面前的男子突然兴奋地低吼了一声随后崩直的身体瘫软在柔软的椅背上,通过面前屏幕透出来的光亮在黑暗的环境中也将周某脸上的兴奋激动等神情映照的一清二楚!

不出所料的此人应该是在打手冲....

周四海周教练放松身体脸上带着意犹未尽的表情点燃了一根香烟。

刚才全程紧盯着刘允安从起跳到落地再到最后脚踏中心靶点力压群雄豪取第一的全过程,对于一名已经上了年纪的中年人来说确实还是有些疲劳的,此时趁着刘允安正应付沸腾的观众与粉丝的时候周教练才放松身体休息一下疲惫的神经。

话说你们是不是想歪了?233333

周教练惬意的抽完这根香烟之后,揉了揉眉心正了正神色看着直播间内面带笑容不骄不躁的刘允安,手指敲击着桌面深思了一会儿之后仿佛下定了决心,点开刘允安在虎鱼上的个人信箱,用两根手指噼里啪啦地敲打键盘发送了一条私信。

随后没有拿出手机翻找到那个虎鱼tv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用声音录入转化文本的方式的编辑了一条信息,确认无误后才点击了发送。

直到这些都弄完之后,周教练才放松地甩了甩手有些嫌弃地看了一眼键盘:这玩意真难用。

随后,周教练又重新将目光投向刘允安的直播间内,看了一会儿之后便止不住如浪潮般的困意,匆忙关闭电脑后便在书房内的小床上睡了过去。别问为什么不回卧室,因为这两天熬夜看直播闹得媳妇两天没给自己好脸色看,这时候回去睡觉吵醒了媳妇....周教练一想到后果就浑身哆嗦!嘶....此女恐怖如斯!

此时周教练离开的直播间内水友粉丝们依旧热情不减的疯狂发送着弹幕与高昂价格的礼物:

“爽啊!看安神这种面不改色,轻描淡写的脚踏中心点!给老子激动的尿都甩出来几滴!”

“我宣布,安神新一届的逼王!这个b装的太优秀了!”

“安神好帅好帅!看了安神以后再看其他男的完全提不起兴趣来了,这以后只能找安神当对象了qwq”

“楼上但凡你有一粒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b样。”

“2333,不过看安神压着那些老外我就爽!尤其是那个棒子国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他那副吃了屎一样的表情,哈哈哈哈~”

“我也看见了,哈哈哈哈,那个棒子的表情我能乐一年!”

.........

刘允安看着直播间内满屏幕的弹幕与礼物,笑了笑随手将身上的降落伞包脱下由场地的工作人员回收随后便一边跟粉丝们互动一边向运动员休息室走去。

几分钟后画面转动到休息室内。

刚刚进入运动员休息室的刘允安还来不及去更衣室脱下这一身专业装备便被激动的艾丽娅三人团团围住,仿佛时间倒置一般艾丽娅再次兴奋到面色通红不由分说地一把抱住了刘允安,只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艾丽娅换词了!

“恭喜你再次取得第一!你是我遇见过最强大的男人!你这样的男人是真的很吸引女性!”

刘允安耳边说完之后还俏皮地朝刘允安的耳垂吹了一口气,惹得刘允安脸色震惊地看向艾丽娅,谁知道对方更是面色妩媚地看了一眼刘允安后才松开了双手。

因为艾丽娅这个小动作做的非常隐秘,除了当事人刘允安和他直播间内上百万的观众之外几乎没人发现,所以看到艾丽娅放开刘允安之后,艾力克与菲尔斯分别上前与刘允安拥抱,恭喜他再次取得第一佳绩。

原本有些呆愣的刘允安也因为艾力克与菲尔斯的话语从新回了神,谦虚地表示了自己运气好之后,刘允安看了一眼站在一旁亭亭玉立的艾丽娅,下意识地摸了摸耳垂,没有当面说什么指了指自己身上的跳伞服表示先去更衣室更换衣服。

在这途中刘允安假装没有看到直播间内反应巨大的水友弹幕,一本正经地表示现在国内已经很晚了,大家早点休息,下午那场比赛会比较晚如果赶不上可以看录播后就匆忙关闭了直播间,惹得众多水友直呼渣男!

有趣的是在经过那个棒子佬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对方还是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看着大屏幕上高居榜一的冠军名字,嘴里依稀可以听见:“这不可能,这不是真的!那个装逼的粗鲁野蛮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厉害....”

而那位英国跳伞俱乐部成员的米歇尔就显得心胸宽广多了,在刘允安经过英国选手休息区的时候,对方也只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用正宗的伦敦腔调称赞了一句:“你确实很厉害,期待我们下场的比赛!”

可以看得出来,原本将这场‘世界大赛’丝毫不放在心上的米歇尔也被刘允安激发起了斗志,他也要认真了!

刘允安有些惊讶地看了一眼站起身来的米歇尔,微微一笑同样用英语回道:

“谢谢,你也很不错!”

这一幕让米歇尔身后的英国选手全都面露惊色,眼前这位华国人的气势怎么好像莫名的感觉比自家这位在跳伞领域堪称霸主地位的米歇尔来的还要强烈几分。

感受着刘允安身上溢于言表的自信与气度,米歇尔英俊的面孔上划出了一抹兴奋的笑容,没有再多说什么,微微欠身表示让刘允安通行,展现出了什么叫做英伦绅士风度。

进入更衣室更换完自己的衣服后,刘允安走到了艾丽娅三人面前,由于下午还有一场比赛,所以现在这场复赛结束后在场的选手基本都拿出了自己提前准备的特制食物吃了起来,只有那些已经淘汰了的选手和后勤团队们才带着失落地表情前往就近的饭店解决午饭问题。

因为跳伞这项运动在进行前是尽可能的保持空腹状态,在高空高速降落途中,腹中消化的食物产生的胀气很有可能导致选手出现意外!这些禁忌不论是在前世还是这世都是又无数前辈们亲身经历并传承下来的。

言归正传,刘允安换好衣服后走到艾丽娅等人面前,看着艾丽娅三人分别拿出了自己携带的特质流食食物补充体力,刘允安一拍脑袋脸上带着苦笑的表情心道:‘我好像忘记准备食物了...’

艾丽娅看着两手空空脸上带着苦笑的刘允安好像发现了他的窘迫,脸上反而偷偷浮现了一抹开心的表情一闪而过,用平静的语气对刘允安说道:

“怎么了安?难道你没有提前准备食物吗?正好我准备的比较多,我分给你一些吧。”

“不用,不用...我不太饿,等下午比完了再吃吧。”刘允安摇了摇手拒绝了艾丽娅的好意。

“这可不行!虽然说跳伞前要尽量保持空腹状态是没错的,但是下午第三轮复赛比完都要接近晚上8点左右了!

你一天不吃东西怎么可能顶得住,要是因为饥饿导致你成绩出问题我想这也是你不愿意看到的吧。

好啦大男人不要那么磨磨唧唧的了,我们三人每人分你一些,等晚上复赛结束后再好好吃一顿可以了吧!”

听到艾丽娅这么一说后,刘允安脸上浮现出了犹豫的表情,想了想确实如艾丽娅所言那样后便接受了艾丽娅的好意不过随后表示道今晚上吃饭一定要自己请客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