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63 女婿刘允安?

63 女婿刘允安?

另一边

心情大好的刘允安正着还是有些娇羞的艾丽娅在欣赏劳特布伦嫩仿佛永远看不腻的风景,即使已经在这里呆了2天了,但是随着心情的变化刘允安觉得这块....嗯..又美了!

与艾丽娅说说笑笑之间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到了下午本日第二轮复赛的时间了。

刘允安关闭了手机上设置的闹钟,看着络绎不绝的游客与其他已经落选的跳伞团队朝着比赛场地而去,现在吃完饭短暂休息后的观众们已经陆续返厂了。

刘允安带着艾丽娅避开人群向会场内的选手休息区走去准备接下来第三轮的复赛!

到了下午这场的比赛,由于采用的是单淘赛制,此时在场的选手已然不多,算上刘允安在内此时剩余选手正好为128人,分配成两个大组,每组64人再分配成4组每组16人。

所以第三轮比赛中所有选手按照每组的前8名晋级,两个赛区加起来就是64位选手而另外的64位选手则只能黯然退场,等待明年第三届大赛的到来。

明天9.1日同样将剩余的64位选手拆分成两个大组,每组32位选手分配成4组,每组8人取前三,两个大组最后剩下24位选手争夺9.2日决赛日的最后的排名。

而此次的比赛高度依旧使用1500米的高度,但是降落靶点的半径缩短为120米!比之上午的比赛足足缩短了30米的半径距离!

虽然单看数字来说感觉并不是很强烈,但是看着在场所有选手认真紧张地脸色就足以证明这30米并不是一个小数字。

等到时间差不多快到了,刘允安准时的拿起无人机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间,看着满屏幕水友粉丝们的弹幕刘允安微微一笑,对着镜头说道:

“大家好,我叫刘允安,是一名顶级的户外大师,这一次我们来到了位于瑞士的梦幻小镇:劳特布伦嫩!前两天我带你们见识了劳特布伦嫩的美景并且成功晋级至现在,而这次我将继续带领你们征战第二届世界跳伞大赛!”

“2333333,一进来就是标准开头,舒服了舒服了。”

“安神再直播几次我估计我都能背下来这个开场白了...”

“安宝说什么妈妈都爱听,安宝说慢点,妈妈快好了...”

“楼上男妈妈怎么还没死??”

“话说前两次的都是看的录播,这次可算让我赶上直播了...枯辽~~”

.........

刘允安保持着微笑的表情跟水友们愉快的互动着,有系统帮他把弹幕同步到脑海中的这一外挂,刘允安丝毫不用担心看不清这如海潮般接连不断的弹幕。

一边向抽签处走去一边与那些前两次没有来得及看直播的水友们解释一下现在的进程,说说笑笑间很快就走到了抽签处。

抽取了编号之后,没过多久这次的比赛就在现场主持人高昂又富有激情的嗓音中开始了。

随着直升机发动引擎的轰鸣声,比赛正式开启了!

这轮比赛也不出预料的刘允安再次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完成了晋级,而另一边的艾丽娅三人也是顺利的晋级了。

由于刘允安从第一次比赛到现在为止一直是紧紧攥着第一名这个成绩,虽然第三轮复赛并不会计算总排名,但是小组第一依旧是第一!所以各国嗅觉灵敏的记者们开始陆续朝着刘允安休息的地方蜂拥而去,企图能在刘允安这里挖到一些新颖的东西。

这让直播间内的粉丝们都感觉异常骄傲,那些土豪粉丝们更是一掷千金为刘允安这波为国争光的表现表示肯定。

在自己房间内偷偷看刘允安直播的柳子沫也被这股氛围感染到了,捏着粉拳脸上带着因为兴奋而出现的红晕小声庆贺道:“耶!!刘允安加油!你是最棒的!!~~”

在房间门口处正准备叫柳子沫吃饭的柳母听见房中自家女儿那道压抑音调的话语声,其中带着兴奋与一丝柳子沫本人都没有察觉到的爱慕气息。

柳母伸出的手悬在了半空中,叹了一口气后转过身悄无声息地走向自家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老头,好像做贼的一样看了一眼女儿的房门依旧紧闭后才小声说道:

“老头子,咱家姑娘好像真的谈恋爱了!我还听见那小子的名字好像叫什么刘允安的!你说是不是上次开那个大奔接沐沐的那个男生啊。”

原本还颇为淡定的柳老头听自家媳妇说完后,眼神便眯了起来,伸手从沙发缝内摸出了一根抽了一半的香烟,又从另一边摸出了一个打火机,自顾自点燃深吸了一口后,眼神深邃地飘向远处。

“上次那个男生我见过了,为人处世还是颇为有风度,我会找机会试探沐沐一下,看看她到底有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如果确有此事的话,咱们找个机会让那小子来一趟家里再考察一番!

如果可以的话,也可以让他们俩人接触接触,毕竟沐沐也这么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咱们做父母的也不能一直强压沐沐的想法....”

柳母好像被柳父这如同变魔术一样的掏烟点火弄得思绪中断了一下,有些呆愣地看着柳父,过了一会才反应回来,脸上带着冷笑叉着手说道:

“沐沐的事我先放下了,咱们先说道说道你这掏烟点火的动作是怎么回事?我记得你不是跟我说你已经戒烟了吗?”

已感大事不好的柳父强装淡定地把烟掐灭,面色不变想要挣扎一下。

“内个,老婆你听我说哈,这个真的是第一次!我以后再也不碰了!”

“第一次你能这么娴熟?那左抹西掏的多行云流水啊!”

“内个...内个...搓衣板有点脏了我去找找...”

...............

远在瑞士的刘允安突然打了个喷嚏,有些诧异的揉了揉鼻子心道奇怪,以自己现在这高达正常人两倍的体质不可能因为水土不服感冒啊,再说这都几天了,没见过有延迟性的水土不服啊....

想不明白的刘允安索性不管了,只当是有人在念叨他吧。

站在观看视野非常好的休息区门口,刘允安站在这里看着一个接一个的参赛选手跃出机舱,指着大屏幕上的特写镜头与直播间的观众们讲解着关于跳伞的专业知识,并且根据这些选手展现出来的实力与状态还煞有其事地分析这些选手们的最终成绩。

在这番欢快地气氛下,太阳渐渐落了下去,同时第三场复赛也随之进入了尾声。最终晋级成员名单也与刘允安预料的所差不多,基本上来说那些眼熟的名字全部都在其上。

随后原本要关闭直播的刘允安,在水友们的强烈要求以及礼物攻势下只得继续播了一会,跟粉丝们一起看完了主持人对于今天过程的感想与明天比赛的安排。

最后过了10分钟等闭幕式结束后,刘允安才不顾满屏依依不舍的加钟弹幕,笑了笑表示明天见后直接关闭了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