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64 决赛之前

64 决赛之前

黎明照耀了被黑暗笼罩的大地,新的一天随着朝阳的升起到来了。睁开双眼的刘允安看了眼手机上显示的日期9.2日!正是这届大赛总决赛的日子。

经过了昨天一整天的赛事后,刘允安不负众望的成功晋级成为最后的24位选手之一,而经过昨天一天的直播与虎鱼官方的造势,现在国内绝大多数网民七七八八地都知道了一些关于刘允安参加世界级比赛进入决赛的消息。

而且昨晚在休息之前周教练发来消息声称已经乘坐上前往瑞士的航班了,按照这个时间来算了的今天上午应该就可以抵达劳特布伦嫩了。

其实刘允安有些想不明白为什么周教练一定要亲自来接自己去参加集训,把地址告诉自己不就好了,不过既然想不明白索性刘允安也就不考虑这件事了,就当是周教练想工费旅游了吧。(滑稽护体)

等刘允安早上的一套活完事出门后,时间已经接近正午了,而今天的决赛日也是分为两场比赛的,规则也是跟之前大相径庭。今天的决赛采用了团体定点跳伞的规则,大致就是所有24位选手会在同一架飞机上同一时间跳下飞机,而地面上的降落靶点仅仅只有一个,所有选手都将进入这一个圈内!

这种团体跳伞的难度要比单人定点跳的难度高上很多倍,尤其是你想要获得好成绩不仅仅有自身因素,还增加了身边对手会给你造成的不确定意外因素!昨天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听到赛场裁判讲解规则的时候,刘允安就觉得颇为新奇,主办方这样设计出来的决赛规则有些接近那些特殊的竞技运动了。

而听艾丽娅解释说上一次第一届大赛的收视率就是在最后这一期决赛的时候因为这个规则才导致收视暴增,尝到甜头的奈克肯定不会放弃这大把捞钱的机会。

今天的决赛采用的是双败赛制,24位选手经过第一轮赛事后成绩较差的后12位选手进入还败者组,排名前12的选手则进入胜者组,经过几轮的比赛后最终由败者组冠军对战胜者组冠军角逐出最终的大赛冠军人选。

由于今天的赛事较为复杂,所以赛程安排的非常紧凑每场休息间隔比之前两天要缩短了很多,仅仅只有20分钟的时间。这也意味着选手们需要克服频繁跳伞带来的精神与肉体的双重压力,总而言之,这届大赛唯一能让刘允安感觉有些世界级大赛水准的也就只有今天的决赛赛程了。

刘允安就这样一边思考一边向决赛地点走着,正在这时突然有一位长相甜美身材高挑的亚裔女性面带喜色地从一辆车子上走下直奔刘允安而来,因为角度问题刘允安只能隐约的看到在这辆大型保姆车的车身上好像有几个字。

在那名女子身后还跟着一个胖胖的男性笨拙地扛着一个摄像机拖着肥大的牛仔裤紧紧追着面前这位漂亮的亚裔女性。

原本还有些疑惑的刘允安看到摄像机后便已经明白了眼前这位女性的身份,对方显而易见的是一位记者,应该是认出了自己的身份才从车子上面下来,想要采访自己一下。

现在距离会场开幕都还有一段时间,索性刘允安也就停下脚步准备看看这位美女记者小姐想要问自己些什么。

待到对方神情激动地跑带刘允安面前之后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刘允安觉得十分亲切,面前这位美女用标准的华国普通话神色异常激动地开口说道:

“您....您好,请问您是刘允安安神吗?我是你的粉丝,我叫安晴溪,您叫我小溪就行QAQ,因为这次大赛受关注程度很高,所以我工作的地方就派我来拍摄一些素材!我没想到第一个遇见的人居然是安神您!天哪.....”

看着面前这犹如倒豆子一般自己先和盘托出的美女记者安晴溪,刘允安不禁摸了摸鼻子有些好笑地盯着眼前激动的面红耳赤的安晴溪,待对方小心翼翼地说完之后才语气轻柔地说道:

“你好,我叫刘允安。”

“嘤.......”

因为刘允安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自我介绍,某少女差点原地升天....

站在安晴溪身后的摄像师有些尴尬的巴拉了一下某花痴少女,示意对方注意一下形象,谁料沉浸在自我精神世界的花痴少女竟面带不满的神情嘟囔道:

“你为啥巴拉我!”

“.......”

“您好安神,我是这位安晴溪的搭档摄像师,我叫张大龙,这次能遇到您真的是十分荣幸。”

那位一直扛着摄像机的胖胖男性无奈地放下了一直抗在肩膀上的摄像机露出了一张中年人的面容,胡子拉碴的显得略带些沧桑的味道。

刘允安微笑着摆了摆手,也就是在这时候某花痴少女才反应了过来,不知道是因为激动的心情还未消退,还是因为刚才的表现太过丢人,总之安晴溪顶着红红的脸蛋,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询问刘允安是否愿意上车接受他们的采访。

被这么一个大美女粉丝用这种堪称乞求的态度邀请,刘允安实在是狠不下心来拒绝,反正他本来也是打算听听他们想问什么的。

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后说道:“好好好,我同意了,你别用这种表情看着我了,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我是个渣男欺负你了呢,哈哈哈。”

安晴溪脸上刚刚退散的红晕就因为刘允安这句小小的玩笑而再度浮现出来,略带害羞的扭过头去指着不远处那辆已经调转车头导致车身面向刘允安方向其车身上刻着【华国国家运动】的大型保姆车。

刘允安看到车子上的中文字就明白了眼前这对组合是来此那个杂志社的了,脸上带着惊讶的表情看了看因为害羞一直直视前方的安晴溪,显然他也没有料到这位可爱的美女粉丝来头竟然这么大。

要知道【国家运动杂志】这个杂志社可不是什么小猫小狗,该杂志社的创建之初可是有当年建国的那位伟人提出的,发展到现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管、京城体育大学主办、京城体育大学出版社承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体育专业学术刊物!

这可是国家级的学术刊物了,能登上【国家运动杂志】的要么是国宝级的运动健将要么是体育界举重若轻的明星大腕!

对方年纪轻轻的能担任外出记者这个职位,证明这位名叫安晴溪的花痴少女绝对不像她表面那样简单。

那位叫张大龙的摄像师看到刘允安惊讶的表情,眼神中带着骄傲的意味挺直了身板点了点头算是承认了刘允安心中所想的那样。

刘允安笑了笑,比了个大拇指的手势示意对方你们确实是很棒!刘允安这可不会在晃点对方,而是真的认为如果安晴溪不是靠家里关系来镀金的话,那么对方是真的非常优秀了,这般年纪就能担任【国家运动】的特派记者。

这也让那位摄像师看向他的表情变得更加柔和了一些,毕竟谁不喜欢被夸呢?

虽然.....其实刘允安心里根本没算上他.....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