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65 总决赛1

65 总决赛1

说话间便与安晴溪、张大龙二人走到了了带有【国家运动】标识的保姆车前。安晴溪表示先补个妆后便率先进入了车内,刘允安二人很有绅士风度的等待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后收到安晴溪准备完毕的讯号才进入了车厢。

看着眼前这个单手拿着话筒的安晴溪,补过妆将头发梳起之后的脸上少了一丝天真烂漫多了一丝干练稳重,嘴角向上掀起一抹适当的弧度,笑容中带着自信从容的气场,整个人与之前那副花痴少女的形象判若两人。

这般前后形象的对比另刘允安不禁眼前一亮,暗道一声果然不愧是能被【国家运动】特派的记者。

拿起话筒的安晴溪整个人的表现堪称完美,看到刘允安二人上车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就急急忙忙地把话筒怼上去提出早已准备好的一些问题,而是先将车门关闭让张大龙调试摄像机器,随后招呼司机向大赛的举办地点开去速度不快不慢,既不会耽误刘允安的进场时间,也足够进行完整个采访过程。

随后将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安晴溪面带笑容的递给刘允安一个一次性的纸杯,里面盛放着温度适宜的温水随后适当地开了一个玩笑:

“安神这杯水给您,因为我给您准备的问题会比较多,所以一会采访的时候您可能会有些口渴,毕竟要说很多话嘛~哈哈~”说完还俏皮地眨了一下眼睛。

刘允安饶有兴趣地看着颇为陌上的安晴溪,接过水杯后就端在手上,同样用开玩笑地语气回复道:

“说真的,我都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安晴溪的孪生姐妹了,你把我那个可爱的粉丝藏到哪里了?快点给我交出来,不然我可是会报警的啊!哈哈哈。”

经由刘允安这番话语说出后,原本有些严肃地场面又恢复到了之前那般轻松惬意的模式,安晴溪对于刘允安还有这般控场能力的表现显得有些惊讶,随即展颜一笑心道:“不亏是我的偶像,不仅运动方面这么出色,就连情商都这么高qwq!嘤~~”(内心波动...)

“好了好了,那么这位安小姐,请问你想知道一些什么呢?”刘允安适时地直奔主题。

听到刘允安开始谈论起正事,调试完摄像设备之后的张大龙连忙架起摄像机扛在肩上,顺便把已经打开的收音话筒递给了安晴溪。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般在不到两秒之内便完成了。不得不说【国家运动】杂志的外派人员业务水平都很高。

“好的安神,那么这次采访就算开始了。”看到张大龙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后安晴溪开口道:

“请问您是.....”

十分钟后,刘允安站在进入后台选手区域之前礼貌地与车上的安晴溪二人挥手道别,对方现在是没有权利进入选手休息区的,他们想要采访也只能等到赛事结束之后了。当然作为华国少有数的几个高b格杂志社对方也只会选择去采访冠亚军得主,这是属于顶尖大国内顶尖杂志的底气!

在之前的10分钟内,对方也只是唠家常般的提出了几个问题,要不是因为安晴溪本人是刘允安的粉丝,可能这段采访都不会存在。不过对方在最后表示如果刘允安这次能取得第一的话,会给他安排一次专访,还是现场直播的那种。

心里非常清楚【国家运动】影响力有多大的刘允安自然不可能拒绝,如果说自己现在只能算是一个很能玩命的户外主播属于野路子,而一旦自己登上了【国家运动】的话那他可就算是鱼跃龙门从此之后也算是被运动界承认了算是有了官方身份。

一脸微笑地看着那辆保姆车渐行渐远,“看来取得第一的目的又多了一个呢。”随后便转身进入了选手休息区备战20分钟后的第一场淘汰赛。

另一边开向观众席的保姆车内安晴溪回忆起自家偶像刚下车前那蕴含着强烈自信的最后一句话不仅有些愣神。

“独家采访吗?好的,我知道了。到时候你可要想要采访的内容啊,哈哈哈。”

安神不亏是她最崇拜的偶像,从那晚无聊点进他的直播间后,安晴溪就被对方那时刻挂在脸上的温柔笑容与那刻在骨子里的自信深深吸引着。

现在对方依旧没有让她失望,那刻在骨子里的自信也依旧让她着迷!

直到她的搭档张大龙巴拉了她一下,安晴溪才反应过来,随即脸上瞬间染上诱人的红霞颇为不满的摇了摇张大龙的胳膊道:

“张叔你干嘛呀......”

“我就是想提醒某个走神的小姑娘咱们到了。回头有的是机会看见那小子”张大龙翻了个白眼用手指点了一下安晴溪光洁白嫩的额头没好气地说道。

“嘤.....张叔你说什么呢,我哪有想安神嘛!”

“啧啧,我可没说是谁啊。”

“嘤....”

“呵,回去就告诉你爹!”

..........

这边,刘允安淡然地推开了面前的大门进入了有些吵闹的运动员休息室,走进其中后刘允安没并没有在意突然安静下来的环境,径直朝艾丽娅三人走去。

刚过去就被艾力克、菲尔斯二人迎面来了一记男上夹男,这在他们国家是朋友之间非常正常的行为,虽然刘允安还是有些不习惯俩魁梧大汉跟自己拥抱...

待艾力克松开刘允安之后菲尔斯立马贼头贼脑地走到刘允安跟前,用他自以为是悄悄话的悄悄话闷声说道:

“嗨,安!你没发现你进来之后整个休息室都安静下来了吗?现在在其他那些人眼里,你跟米歇尔的威胁程度是一样的。

而且我听说那个棒子国的杂碎还暗地里联系了几个人准备一会比赛的时候阴你一手,到时候让你先淘汰掉,好像还真的有几个人有些意动!到时候你一定要小心,我跟艾丽娅他俩会帮助你的!”

这时原本站在一旁的艾丽娅明显也听到了菲尔斯跟刘允安说的悄悄话,随即也走上前来看着刘允安的眼睛点了点头,表示菲尔斯所言非虚。

刘允安点了点头示意对方自己了解,如果他真的应付不来的话会去寻求艾丽娅他们的帮助的。随后便语气轻松的岔开话题,不再讨论此事了,毕竟也只是菲尔斯道听途说的消息并不能确定对方就会阴刘允安一手,现在他们能做的也就是提前准备,心里有数罢了。

不过在艾丽娅都没注意到的时候,刘允安瞥向金顺原的眼神中带着一丝寒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