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68 总决赛4

68 总决赛4

从直升机上跃下的那一刻起刘允安的神经就已经开始高度紧绷,不出他所料的金顺原那个棒子果然想要对他不利,这才刚开始对方便与其他3位选手目露凶色移动到他身旁处。

刘允安的面色变得异常严肃阴沉,虽说他对于金顺原这般下作的行为很不屑,但是这次刘允安的任务可不仅仅是把金顺原踢出局,而是要取得最终的冠军,那么这决定胜败分组的第一场就显得尤为关键了!

想到这里刘允安瞄了一眼拍摄中的无人机,控制镜头改变拍摄角度将整个过程拍摄下来后便沉下心来准备在进入500米最低安全开伞高度之前先将这几个恶心的苍蝇解决掉,不能让这几个人影响到他的落地成绩!

而刘允安这一刻阴沉严肃地表情也被无人机调整过的超蓝光的镜头抓拍到了,超稳定的拍摄甚至在这种高速下降的途中镜头连抖都没抖,导致刘允安脸上那阴沉的眼神被无人机抓拍的贼清晰!

这一幕让刘允安直播间内的粉丝们有些摸不着头脑。

“安神那个眼神怎么看着这么吓人啊?”

“这个眼神这个表情,老夫推测这次比赛指定不简单!”

“有没有吊大的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刚来,怎么看安神的表情有些不对劲啊?”

“吊小的自己看,不要老是麻烦我们这些吊大的!”

显然刘允安严肃阴沉的表情引起了粉丝水友们的好奇心,大家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导致安神现在看起来有些吓人。然而下一秒,一股愤怒的情绪油然而生,书友们也明白了为什么安神的表情这么严肃阴沉了!

只见金顺原四人以四角的阵型将刘允安紧紧夹在中间,等到四人全部就位后竟一齐向刘允安的方向伸出手去,明显就是想靠近刘允安后破坏他的降落状态令他失去平衡!

要知道在高空中跳伞员如果失去身体平衡,强大的气流有可能导致降落员在一瞬间的冲击下陷入昏迷状态,这在跳伞途中可是要命的事!即使运气好没有陷入昏迷也会因为速度过快的原因错过了安全开伞的时机即使摔不死也会摔成半残!

刘允安眼中寒光更甚!这可不仅仅是要他失去成绩,这是打算要他的命啊!

之前还不懂刘允安眼神的粉丝水友们这一刻全都明白了,得益于这几天刘允安科普的跳伞知识,观看直播的大多数水友都清楚如果在空中突然失去平衡是件多危险的事情,随即一股怒气便从天灵盖直达全身各处,所有的水友都怒了!

“我草!怎么回事?这几个傻逼老外阴我安神?”

“这些人是真恶心,这已经算是公然谋杀了吧!”

“wctmlgb这些老外真恶心啊!尤其是那个棒子国的!”

“视频已经录制了,不管安神有没有事,这个视频我都会上传上去!我就不信现在这个社会还允许这样明目张胆的坑害人命!”

甚至就连莫轻舞跟苏若寻都被惊动了,听闻安神可能被人针对出现人为意外后俩人立马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第一时间打开电脑中的虎鱼tv进入了刘允安的直播间内。

这一次原本能引起一大波节奏的皇帝身份失去了地位,直播间内的水友们甚至都没有察觉苏若寻二人的到来,依旧再怒火朝天地讨论着关于安神被小人嫉妒,甚至明目张胆地使用这种卑鄙下流的手段!

眼看着弹幕乱七八糟地原本就心急的莫轻舞干脆直接刷了50发超级火箭,连城一片的礼物公告将屏幕占满,这时水友们才知道一号富婆居然已经来了。

看到屏幕内安神果然被四个外国人紧紧围在中间,差一点伸出的手就要碰到刘允安了。

“到底怎么回事?”莫轻舞强忍怒气打字问道。

“这几个老外明显就是嫉妒安神的成绩,居然都已经开始不择手段了!”

“这几天我一直看安神直播,那个棒子国的之前跟安神有过冲突,不过被安神打脸教育了一番。没想到这人心胸这么狭隘,竟然想要至安神于死地!”

“55555安神你可千万不能出事啊!我都不敢看了!5555~~”

“富婆老板这口气你可一定要给安神出啊!”

.......

在海量弹幕中一条使用rmb开启特效的弹幕吸引了莫轻舞的注意力,对方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用短短一行字便简便的叙述清楚了。

了解事情的原因后,莫轻舞直接给苏若寻打了一个电话过去,等到电话接通后便听到话筒中传来苏若寻压抑着愤怒的声音:

“轻舞吗?正好我刚想打给你,我这边联系了一位水友,他说这段视频正在全程录制,过一会儿我会让他把录制完成的视频发给我,我已经打电话给我律师团队了,这几名老外竟然敢这么嚣张!这一次不论安神最终怎样,我都会让他们自己连同身后的靠山付出代价!”

莫轻舞全程一句话没有说,安静的等苏若寻说完之后才平淡地回了一句话:“我的资源你可以暂时调动,我只有一个要求,做到你所说的!不要让你的话失去可信度!”

随后便挂断了通话,美目盯着眼前屏幕上刘允安的直播,不过桌子下面两只紧张到攥成白色的小手,还是暴露了莫轻舞此时并不像表面一般平静....

察觉到在自己周围的四人意图后,刘允安用余光快速瞄了一下周围,对方的配合只能说细碎,只是因为一时贪欲临时配合的四人明显不能有多默契,刘允安发现他左手边那个天竺国的选手身位比其他三人略微靠后一些,而这就是他的破解之处。

刘允安稳住心神,瞬间转移着身体重心,使自己整个人倒立在空中,随后犹如翻跟斗一样两个空翻之后便转移到那位天竺国选手的上方,在对方错愕的眼神中,刘允安面带冷笑一脚踢在对方身上,猛然间失去的平衡迫使他直接开启背后的降落伞包。

位于刘允安左下角的那位天竺国选手明显没想到他能有如此反应,并且将自己的队友给打掉了,不知道是因为想给队友报仇还是恼羞成怒,也同时控制身躯跑到刘允安上面,显然他也想模仿刘允安来一手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可惜他可能高估了他自身的平衡能力,还不待翻转到刘允安上方的时候,自身就无法控制自己的平衡了,无奈之下只得开启降落伞。可以说他是自己把自己给秀没的.....

刘允安也楞了一下,显然他也被这位天竺佬的这番秀入灵魂的操作给震慑到了!活生生自己给自己玩没了.....

这时,感到不对的艾丽娅三人已经移动到了刘允安的身旁,处于他右边的金顺原与另一位天竺选手只能无奈地选择退散开来。

场上唯一的天竺选手陷入了沉思:“这tm怎么跟剧本不对啊?不是应该我们四个人围堵那个叫刘允安的吗?怎么突然就被他突破出去了,自己的两名队友成绩也算完蛋了。有一位还是自己把自己秀没的!我以前怎么知道他还有这个天赋!....”

此时高度:900米

刘允安成功化解危机平稳降落。

此时某舟车劳碌的教练终于下了大巴,坐上了进入会场的官方接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