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71 刘允安的报复!

71 刘允安的报复!

虽然刘允安落地的时候翻滚了一圈,再加上伞面遮挡的原因没有看清刘允安准确的落地点位。

不过这丝毫不需要担心,这届大赛使用的是电子检测的,通过选手们穿戴的特殊鞋子,可以十分精准的计算出该鞋子第一次落地的点位。也就是选手第一次脚步着地的位置。

通过这个设备可以十分准确的判断出选手的具体成绩,所以刘允安的成绩并不会受到影响,数据依旧准确。

随后的5分钟内,其余的21位选手依次落地了。(内俩三哥不知道飘那去了,咱们就不管他俩了,让他俩飘吧...)

成绩很快便全部核实完成了,刘允安也再一次以分组赛第一名的成绩吸引了无数眼球!

“你确实非常厉害!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比赛!”

成绩公布之后,米歇尔脸上带着有些兴奋的笑容立刻向刘允安说道。

“你也一样,我也很期待接下来与你的比赛。”

刘允安笑了笑回道,随后客套了几句,米歇尔就回到了自己队伍的休息室调整自身状态,显然刘允安让他也产生了一定的压力。

“安神,那棒子国的玩意儿就这么放过他吗?”

“是啊是啊!我快要气死了!那个脑残安神你千万不能放过!”

“那段视频已经全部录屏了,我上传到了bili站正在审核了,我就不信这么多人看到的画面不能让那根脑残付出代价!”

“楼上挺你,上传好了我一定三连!”

“加一”

这时刘允安才注意到自己直播间内的粉丝们还在讨论关于刚才的事情,而且声势还越来越大,显然这一次金顺员的行为彻底惹恼了刘允安的粉丝。

刘允安心头一暖,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好啦好啦,兄弟们我知道你们关心我,想替我出气。不过不用担心,这件事我会解决的,而且很快就可以解决了。”

说完,刘允安脸上温柔的笑容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犹如寒冬腊月般的冷酷眼眸...

“emmm~虽然安神这样看着挺可怕的,但是莫名的我觉得很帅是怎么肥四?”

“安神满脸冷酷的表情也太好看了叭!”

“日常舔屏╰(*′︶`*)╯”

“2333楼上这些颜控粉也太真实了叭!现在的气氛真的合适吗?”

“有一说一,安神确实帅!”

“越来越歪...”

刘允安看着同步到脑海中的弹幕,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哎!随后便不再言语,关闭了脑海中的同步弹幕,操纵无人机升空拍摄。

沉下心思之后刘允安拿出了刚才在口袋里震动了一下的手机,看着屏幕上那条未读信息的备注,脸上浮现出残酷的笑容:“金顺原...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了。”

刚才在刘允安安全出来之后周教练就拿起手机联系刘允安了,此时周教练正在运动员休息区门口焦急地踱步。

不是他不想进去,门口那俩冷漠的保安不让啊!任他好说歹说,就是不让进!刘允安这边还没联系上,这可给周教练急坏了。

“吱扭”一声开门的声音,吸引了周教练的目光。

休息室的大门被从内打开了,那道他心心念念不枉舟车劳累近20个小时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

“辛苦您了,周教练。”刘允安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容率先开口道。

“臭小子,想见你一面都这么费劲!”周教练没好气的回道。

“嘿嘿,您怎么不直接进来呢?按说您华国跳伞队总教练的名头应该管点用啊。”

“我说了啊,那俩安保非说你不是华国俱乐部的成员,怀疑我是骗子!”

听到刘允安的疑问周教练更是火大,有些埋怨的瞄了一眼门口冷漠的安保人员。

知道周教练是因为来回奔波加上心急导致的急躁,刘允安立马快步走到周教练面前,脸上带着讪笑道:

“怪我!这事怪我没提前跟他们说,周总教练就别跟他们生气啦!人家也是尽职尽责嘛。这不我看到消息就立马跑出来接您了!”

有了台阶下的周教练颇为傲娇的一扭头:“哼!算你懂事。”

刘允安看着已经消气了的周教练笑了笑,随后便正式做了下自我介绍然后一边闲聊一边拉着周教练向旁边无人的小道走去。

“你小子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看着刘允安贼头贼脑的样子,周教练忍不住开口问到。

“......”

确认四下无人之后,刘允安才回过头来正色地看着周教练:

“周教练,关于加入华国俱乐部的事情我有一个条件!如果你不不能做的话,我想还是不用谈了。”

确认刘允安不是开玩笑之后,周教练心里一下就急了,刘允安可是他能否兑现承诺的关键人物了,如果刘允安不参加的话,那自己明天回去收拾行李直接滚蛋得了。

不过表面上还是尽量保持镇定,脸上带着温怒的表情开口道:

“你小子是不是拿了点成绩就开始嘚瑟了?你是不是以为整个华国队没有你就不行了?”说罢就要转身离去。

“那能啊!只不过是这件事影响很大,对于我来说也非常重要!希望教练能够成全!”刘允安连忙拉住了周教练诚恳地解释道。

原本就没想走的周教练顺利地被拉了回来,看着刘允安诚恳的表情心中一喜“成了!”不过表面还是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那你就说说吧,我倒想听听是什么事情还影响重大?我洗耳恭听。”

“周教练,我这里有一段视频,您看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说完刘允安便拿出手机,点开系统早已录制好发送到手机里的一个视频递了过去。

周教练接过手机定睛一瞧画面上显示的正是刘允安刚才那场分组赛的画面,从拍摄角度来看应该是那台刘允安用来直播时使用的无人机。

至于拍摄画面异常清晰稳定这个问题周教练早就习惯了,别忘了他已经暗中观察刘允安的直播好几天了早都习惯了。

周教练不动声色地继续观看视频,他确实有些好奇刘允安给自己看他的跳伞过程有什么目的,不能是单纯地显摆技术他技术好吧!

不过随着视频的进度,周教练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