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74 暂时失利与意外收获

74 暂时失利与意外收获

刘允安一一谢过那些赠送高额礼物的ID之后便不再多言。

十分钟后比赛继续。

虽然少了两个人不过对于整场比赛的进度毫无影响,除了知情人士之外其他观众也只当是金顺原那俩真的脚指甲盖疼....

接下来的比赛按照两人一组的形式进行比赛,成绩较差的一方自动进入败者组。不知道是不是赛事官方有意的安排,刘允安、米歇尔第一轮比赛并未被分到一组,反而是各自散开全部晋级胜者组。

就这样半天的比赛便过去了。

经过上午激烈的赛事之后,此时场上剩余的选手算上败者组在内也就仅剩下8人,其中胜者组的四人分别是刘允安、米歇尔、艾丽娅以及那位体型壮硕的俄国大汉伊万斯朗·伊万帕琪·伊万诺夫。

很不幸的是菲尔斯的对手便是那位伊万斯朗,很显然他输了。至于艾力克则更是悲催的跟艾丽娅一组,明白姐姐比自己更强的艾力克果不其然进入了败者组...至于败者组剩下的两人分别是第一轮输给刘允安的美国选手艾伦以及输给米希尔的澳大利亚选手艾布特。

不过刘允安对他们的印象很深刻,在第一轮的时候刘允安竟然差点翻车!很显然那位叫做艾伦的选手此前一直在藏拙。

中午休息时刘允安吃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营养流食,经过上次的窘迫事件之后刘允安不可能再犯第二次!不过这倒是惹得艾丽娅有些幽怨,好像刘允安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一般。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休赛后下午场的比赛在13:00整准时开赛了。

到了下午的赛事就更显的简单了,刘允安第一轮轻松的击败了俄国壮汉。可惜再与米歇尔争夺半决赛入场券时落地失误导致棋差一招以微弱的差距进入了败者组,不得不说在高达2500米的高空进行定点跳及时是刘允安也会失误。

“安神没关系,咱们还有机会!这次输了下次再赢回来就好啦!”

“是的啊,安神别千万别灰心,我们都绝对的挺你!”

“5555安神输了,爷的青春结束了!”

“安神加油!千万不要灰心啊,谁都无法保障每次都能完美发挥啊!”

直播间的粉丝们看到刘允安失败了之后生怕他灰心连忙发送弹幕安慰着他。

也因为此时国内时间正值下午6点多左右,正是直播的黄金时段之一,再加上虎鱼平台的大力造势所以刘允安此时直播间内的热度层层叠高,一度突破到了时段第一!

也是因为人数变多的原因,看到刘允安失利一次之后,直播间内便出现了另外一股声音:

“垃圾主播真给国人丢脸,赶紧滚回来吧。”

“呵呵,就这?就这?就这?”

“看的我丢人死了,没人家老外强就别去丢那个人啊,依我看啊国人就是比不过人家,人家那个教育那,那个经济.........”

还没等刘允安准备让系统禁言处理的时候,在他房间一直潜水的苏若寻便跳了出来!

“前行者-金牛赠送给主播超级火箭*100——麻烦喷子带脑子好吗?之前安神拿了那么多次第一你们都是瞎子?失误一次就出来逼逼赖赖个没完?你行你上?你敢从你家楼上跳下来我都算你牛逼!

还有那些什么说华国不好的的内些人,我球球你们赶紧滚,华国还真不需要你们这些人明白吗?你们真的就缺去国外感受一下什么叫做‘自由美利坚,枪战每一天’!

什么玩意!呵,呸!”

这条数字极多的专属弹幕随着刷屏的超级火箭横跨了整个屏幕,足足过了10秒钟才消失。

而苏若寻这般刷钱骂人的行为引起了直播间水友们的一致好评,看着满屏幕的“老板牛逼!老板大气!老板骂的爽!”就能体现出其中一二了。

刘允安惊讶的看着苏若寻的这顿操作,虽然他知道苏若寻根本不差钱,但是这种随手100发的操作还是让他感受到了什么叫万恶的资本主义,砸了一下嘴巴后才说道:

“首先感谢一下金牛老板的超级火箭,其次我想说一下如果你喜欢看我的直播那是我刘某人的荣幸,我很感激。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也可以直接退出不是,也不耽误你的时候。但是你如果恶意辱骂,捣乱的话。我只能给你一波永久禁言了。”

说着,刘允安操控系统将此前辱骂带节奏的那些账号同一时间全部禁言。

这一下满屏的禁言提醒甚至将弹幕都给盖了过去,随之而来的是喜欢他的水友们发出的欢呼声与数之不尽的礼物打赏。

将此事解决完了之后刘允安没有继续跟水友们闲聊,刚才虽说有他失误的成分在内,但是不得不说lv3级的跳伞技能确实在2500米的高度已经没有那么强的统治力了。刘允安也不得不打起精神调整好自身的状态,在失败过一次的前提之下,刘允安已经没有退路了!他不能承受再一次的失败了!

趁着败者组赛事进行的时候,刘允安打开了好多天没有开启的系统,一道熟悉的蓝色光幕出现在了刘允安的面前。

当前系统等级lv3(0/1000)

宿主:刘允安

性别:男

年龄:20

身高:183cm

体重:75kg

体质:19.8

力量:16.6

速度:16.8

爆发:17.7

耐力:19.8

柔韧:16

基础点数:4

技能点数:3

系统金币:20

当前掌握技能:徒手攀岩lv3(0/8),跑酷lv3(3/8),跳伞lv3(6/8),冲浪lv3(0/8),长板速降lv3(4/8),荒野与极限相关知识lv4(0/10),街头滑板lv3(1/8)。

当前系统仓库:体态检测器*1(已绑定永久使用)、紧急医疗(依靠系统金币使用。)、精品滑板*1、bgm曲库:2

可能是最近刘允安频繁跳伞的原因,lv3级的跳伞技能居然又多了一小格,身体素质也基本都增加了一些。

不过这些都不是让刘允安最在意的,他点开了系统的任务界面看到一个临时出现的支线任务,并且是完成状态。

今天上午将金顺原成功禁赛之后刘允安就听见脑海中的系统叮咚了一声,不过当时因为马上就要上场了所以刘允安没有处理,此时正好无事刘允安便想起来这事了。

点开这条已经完成了的任务后刘允安才看见任务名称居然是:

惩治歹毒小人,任务完成后给予神秘奖励(按照宿主报复的强弱程度给予不同档次的奖励。)

而后便是任务详情了。

当前任务状态:已完成

当前任务完成度:70%

当前礼包:中级宝箱*1

.............

“哦?”

刘允安搓了搓下巴,他记得之前根本没有这个支线任务啊!难道是跟之前的场景任务一样是被动触发的?话说这个任务完成度是什么意思,按照系统的显示应该是完成了啊!刘允安下意识的想要领取了这个白嫖来的中级宝箱,不过下一刻他停下来了,若有所思地呢喃自语道:

“果然不能就这样轻易放过金顺原,回去就告他谋杀,让他把牢底坐穿!”

“叮....”

“当前支线任务已完成。任务完成度:100%任务奖励:高级宝箱*1”

这一下刘允安脸上可是乐开了花,屁颠屁颠地直接领取了任务奖励。

“这波血赚,中级变高级!果然不出我所料啊!啊哈哈~”

在刘允安想要白嫖中级宝箱的那一刻他突然意识到这个报复程度可能就是所谓的任务完成度,刘允安此前只是将金顺原的职业生涯毁掉了,但是人身还是自由的,所以系统判定完成度仅仅只有70%

弄明白系统是怎么判定之后刘允安便做出了他的选择。

开玩笑!

如果不是他聪明能干反应迅速的话,不仅他的直播生涯完蛋,连带着生命都可能出现危险!

既然对方如此下作,那么刘允安对于拿金顺原未来几十年的牢狱生活换一个高级宝箱的行为内心没有一丝愧疚,甚至还觉得TM血赚!

看着仓库里的那只高级宝箱,是开呢?还是开呢?刘允安考虑了一下!嗯....就考虑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