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79 雪山上飞舞的精灵—上

79 雪山上飞舞的精灵—上

第二天一早,刘允安揉了揉脑袋,因为宿醉导致有些沉重,想起了昨晚上荒唐的一幕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一番。

当天晚上刘允安等人狂欢到很晚,就连原本打算尽快带着刘允安离去的周教练都挡不住热情的艾力克与菲尔丝组合劝酒,一连喝了几杯。

之后.....

当晚硬是要拉着艾力克二人当场结拜,要不了刘允安死命劝阻后果不堪设想啊!

回想起周教练喝高之后的疯狂景象,刘允安忍不住咂舌自语道:

“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这时刘允安放在床头上的电话响了起来,拿起手机一看,正是刚才在刘允安脑海中的周教练。

“咳咳,刘允安啊,你睡醒了吗?现在你也夺冠了,我打算今天下午就订机票直飞墨西哥了,你没问题吧?”

周教练的声音略显尴尬,显然醒酒之后的他也想起来昨晚上自己的荒唐行为。

“嗯....周教练可不可以稍微晚一两天,我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处理!就一天就可以了!”刘允安想了一下之后才回复道。

电话那头的周教练皱了皱眉,“很重要的事情吗?你可要知道再过不久那届竞技赛可就开始了,我带你提前过去也是为了熟悉当地的环境跟熟悉一下其他选手的实力。”

“是的。”闻言刘允安有些无奈,他的支线任务所剩时间已经不多了,必须要在今天完成,“就一天周教练,给我一天时间就好了!”

在刘允安百般请求下,周教练无奈的只能答应了刘允安的要求,随后又叮嘱了几句后便挂断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刘允安直接打开了系统面板,主线任务的进度刘允安并没有在意,而是直接查看起特殊场地支线任务:

场地任务:完成少女峰首次滑雪

任务要求:平均最低时速不得低于100km/h

任务奖励:隐藏任务专属礼包*1

任务帮助:精品滑雪板*1,精品滑雪套装*1(以发送至系统仓库,注:任务完成后,装备回收,此次因任务环境因素等故不收取租金。)

当前任务剩余时间:15小时30分钟28秒....27秒.....

时间还剩下15个小时,刘允安并不是特别急切,关闭系统之后刘允安活动了一下身体,一边吃早饭一边拿着手机浏览关于自己的新闻。

昨晚的比赛经过一晚的发酵已经在国内彻底火起来了。

最显而易见的就是今天vb热搜榜前5刘允安独占其4,唯独有一个什么sh堡垒的热搜勉强进入了前五。

刘允安随意点开了第一条:华人的骄傲,世界冠军:刘允安!

其中的内容大致浏览下来无非就是一顿舔他,把他以往的视频翻出来大肆吹捧,虽然整篇文章没有什么深度,但是不得不说还是颇为吸引人的。

看着刘允安脸上那十分满意的表情就可以看出来.....

欣赏了一下自己的生平之后,刘允安直奔评论区,他想看看沙雕网友们又有什么神奇的神评。

“安神太帅了!昨晚的直播我全程在场,看的我热血沸腾起来做了两个俯卧撑!”

“安神拿冠军那段我看哭了,看着安神一脸平静地站在冠军的位子上举着国旗的样子,我为安神骄傲!为祖国骄傲!”

“话说,你们知道安神什么时候出教程吗?我也想玩跳伞啊!”

“安神昨晚下播之前好像说今天还有惊喜?好期待啊,不知道是什么。也不知道安神下次直播是什么时候了,这几天每天都有安神的直播我都已经习惯了!”

“楼上你说了一个可怕的事实!我都不敢想象没有安神陪伴的夜晚了!5555~~”

刘允安津津有味地看着点赞量最多的几个评论,果不其然,昨晚下播前自己说的神秘惊喜还是吸引到了一些粉丝的注意力。

浏览了一会儿之后,刘允安拿出了手机给王大东编辑了一条短信,随即便放下了手机取出了系统内临时免费租聘的滑雪套装摆弄了起来。

5分钟后,刘允安的电话就响了起来,拿起一看,刘允安笑了笑接通了来自王大东的电话。

“喂?”

“安神吗?你给我发的消息是真的吗?你确定吗?真的可以吗?你不会太辛苦吗?”电话那头的王大东激动到语无伦次,一连发出了数道疑问,也不怪他如此大惊小怪,只是刘允安给他发的消息太过于重要了!

时间回到5分钟之前。

连续熬夜忙碌了许久的王大东被自己设置的超大特殊提示音震醒,勉强睁开了疲惫的双眼,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伸展了一下僵硬的身体。

昨晚王大东就是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睡着的。

由于昨晚刘允安拿了冠军造成的影响空前的盛大,直播间巅峰人气甚至一度突破到了1300w!

所以即使临时增加了5条线路,刘允安的直播间依旧还有用户反应卡顿,为了自己的饭碗跟奖金,王大东可以说比刘允安还要紧张,一分一秒都不敢走神,死死的盯着后台数据一连数个小时。

随后刘允安下播之后,又弄了直播报告,数据表格等乱七八糟的东西一直忙到了深夜。

故此忙完之后便直接在工作桌上睡着了。

点开自己的手机,睡眼朦胧的看了一下刘允安给自己发了什么消息,那个特别响的提示音是他给刘允安专门设置的,这也是他直接爬起来的原因。

要是别人的消息...呵,看一眼算他输。

可是就是这么一扫之后,原本睡眼朦胧的王大东立马睁大了双眼!

“我打算今天再开一次直播,玩滑雪,来瑞士不玩一次滑雪实在是有些太过可惜了。”

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几行字却让王大东无比的兴奋!

要知道昨晚刘允安才拿了世界冠军,许多观众都没看过瘾刘允安就不播了,说实话真的很浪费这次的热度!

现在刘允安准备再次开直播,虽然不是跳伞而是什么滑雪,但是王大东相信只要运用得当借助这一波冠军的热度还是可以爆炸!

此时王大东什么疲劳都觉得消失了,

“腾”的一声站起身来一脸的兴奋表情。

现在他满脑子都是今天可以赚的奖金。

故此才有上述那一幕兴奋至极的电话。

刘允安笑了笑,等王大东冷静了一些之后才给予肯定的答复,让对方做好直播宣传准备之后刘允安就挂断了电话,现在他要带着装备前往少女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