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88 出发,前往美国新墨西哥州

88 出发,前往美国新墨西哥州

成功收获一个价值不低的人脉,刘允安对此还是比较开心的,相比于那些财物来说,这个可不是金钱能代替的。

此时司艮也明白了刘允安拒绝金钱补偿的用意,颇有深意地看了刘允安一眼没有说话,反正对他也没影响,司艮自然犯不着自己给自己找事,不过他临走前突然转身回头,脸上带着好奇地表情问道:

“你闲的没事上雪山上干啥去了?”

“滑雪....”

“啥叫滑雪?”司艮更好奇了。

“简单来说就是借用向下的地心力加上滑雪板前进产生的动能带动自身与滑雪板在雪面上进行快速向下的运动过程。”说到极限运动的时候,刘允安整个人都认真起来了,一脸严肃的表情解释道。

“哦....”司艮只觉得对方说的都是中文,但是连在一起怎么就这么难理解呢?看其认真的表情就让人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

“那你真棒!”

司艮走了,在确认刘允安身体没事确定不用去医院之后,才带着一脸的疑惑消失在刘允安的视线之内,在车上一边处理文件,一边还在想着刚才刘允安的解释,越想越觉得....

说的是tm什么玩意??

不会好好说话是不是??

.......

“终于都走了啊!可快饿死我了!”终于没人打扰的刘允安将名片收好之后立马奔向一个饭店,在来的时候他早就踩好点了,记住了那处饭店的位置。

“真抠,也不带我一程...”刘允安一边走还一边吐糟司艮。

“阿秋....”

还在思考滑雪到底是啥玩意的司艮打个了喷嚏。

“瑞士果然还是不如国内好啊,有点小感冒了呢。”揉了揉发痒的鼻子感慨道,随即还给自己沏了一杯热茶。

嘶.........

“舒坦啊!”司艮脸上流露出了惬意的表情。

于此同时,吃饱喝足的刘允安正一步一缓的向自己租住的酒店而去,也的亏现在是信息支付时代,哪怕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也可以用手机付款(外国能不能啊?我懒得加设定了,就算他能吧(#^.^#)),也幸亏他的国产手机十分耐操,到现在还有一些电量,匆忙结账之后才没电关机的,让刘允安直呼运气好。

半小时后,刘允安趁着天彻底黑下去之前,终于走回了酒店。

“艾丽娅?你怎么在这呢?”刘允安看到酒店正面在灯光照射不到的地方站着一个人,走近了才发现居然是艾丽娅,当即诧异地开口问道。

艾丽娅没有说话,红着眼睛从阴影处走了出来,渐渐地变成了小跑、全力奔跑。直至冲上来狠狠地抱住了刘允安。

“我喜欢你!我忍不住了,天知道你突然遭遇雪崩的时候我有多绝望,都怪艾力克不让我去找你!”

艾丽娅突然的表白让刘允安有些始料不及,两辈子加起来接近50年的他一直没有谈过恋爱,此时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只能手脚僵硬地支棱着,等艾丽娅说完之后试图推开对方,被对方用两坨凶器狠狠地顶着让刘允安有点遭不住了!

天哪,他还是处男啊!

双手渐渐发力!

推....嗯...推不开!

再推.....还是推不开!

我.....算了,放弃了,爱抱就抱吧!

刘允安此时有些崩溃!有话好好说嘛,动手动脚的多不合适。

“我知道你可能一时之间接受不了,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等!”接受美国开放教育长大的艾丽娅对于表达自己的心意没有一点点迟疑!她们的文化本来就是敢爱敢恨,既然喜欢上了刘允安,此时她也不再掩饰了,这次的事情确实是把她吓坏了。

虽然艾丽娅作为一名顶级跳伞手应该非常清楚极限运动的死亡率,但是别人死跟自己心爱的人死是两回事啊!

大家能十分淡然甚至是冷漠的直面死亡比例的数据,但是谁都无法接受自己的亲人、朋友或者是爱人就在此列!这是人之常情,无论是谁都无法避免的。

“那你怎么知道我会这个时候回来呢?”刘允安一边安慰还在抽泣的艾丽娅,一边好奇的问道,他确实很好奇艾丽娅是怎么得知他会此时回来。

“我...我从昨晚就一直在这里了,艾力克拦着我不让我去找你,后来那个自称是你教练的周教练联系我已经找到你了,但是我给你打电话显示关机,又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你,所以只能在这里等你了...”艾丽娅说着说着还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仿佛是在怕刘允安嘲笑她愚蠢...

而刘允安听完之后只是轻声叹息了一下没有说话,只不过保持推开艾丽娅的手悄无声息地放了下去。

此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艾丽娅了,美人情重,但是他刘允安消受不起啊!或者说现在的他没有资格去谈情说爱,所以此时刘允安只能保持沉默。

过了一会等艾丽娅情绪稳定了之后,刘允安便带着对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咳咳...别想太多,主要是再门口搂搂抱抱的不合适,容易吸引单身狗的仇恨。

“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吗?”艾丽娅喝了一口水之后好奇的问道。

“嗯...我应该会去美国的新墨西哥州,去参加国家级竞技跳伞。”刘允安沉吟了一下,想到之前周教练提到过的地址,便跟艾丽娅说了一下。

闻言艾丽娅眼前一亮,“真的吗?我接下来也要回美国了,比赛当天可能会跟随我们俱乐部观战,到时候我给你加油!”

刘允安刚喝的一口水差点就喷出来,大姐你这样真的合适吗?这么不给你们俱乐部面子的吗?你们教练的心理阴影用一元二次方程我估计都算不清楚了!

“咳咳...谢谢你啊....”

刘允安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了。

.........

艾丽娅走了,在刘允安这里呆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离开了,她倒是不想走,虽然艾丽娅此前一个男朋友都没有,但是作为思想开放的西方女孩来说,真要是把第一次给刘允安,艾丽娅一点都不会觉得可惜之类的,喜欢嘛...她们对这种事情看得比华国女孩开放多了,也不是说她们廉价,而是那个社会就是那样,30岁不到的女子带着孩子二婚的比比皆是,男方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对待爱情他们总是乐意付出自己的一切,包容对方的一切。

但是问题是,刘允安不行啊!他的思想还是十分古板的,要不然也不会上一世赚那么多钱还是个处男,对待这方面刘允安还是非常守旧的,再没有明确自己的感情之前,刘允安并不打算占有某个女孩。

但是在他明确自己的内心后,那这个女孩就只能属于他了,别问,问就是占有欲极强!

稀里糊涂的休息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刘允安就被周教练叫了起来,直奔机场。

他们前往新墨西哥州的航班快要起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