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9 新的任务

9 新的任务

与虎鱼方面谈完合同细节之后,双方决定由工具人张大东携带着按照约定拟定出来的合同,去sh市与刘允安签订实体合同。

既然这边决定直接上门服务,刘允安也就没有过于推脱,按照原计划在这两天继续训练体能,为下次挑战增加一点底气,毕竟系统中数据面板上显示的身体素质只是目前的身体素质

,毕竟人体不是机器,如果长时间不训练体质等基础肯定会降低。刘允安可不想让自己辛辛苦苦锻炼和好不容易完成任务获得的基础点数打了水漂。

一天之后。从虎鱼直播总部匆匆忙忙买站票赶来的张大东顾不上休息,连忙打电话给刘允安约定见面地点之后便打了个车向着目的地赶去。

刘允安看着眼前这个大约30来岁穿着得体略显疲惫的超管,通过之前的通话已经知道了他的名字叫张大东开口道

请问您就是张先生吧。有失远迎还请见谅。

刘先生您太客气了,我们进去说。

刘允安和张大东来到之前就预定好的包房里,点完菜之后。

刘先生您过目一下我们给您拟定的合同,如果没什么问题您就签一下字。

刘允安微笑着接过了张大东递过来的资料,礼貌的给对方倒了杯茶便沉下心思观看手上的合约内容,大体内容与之前在网络上拟定的一样。唯独加了一点,如果刘允安一年之内没有达到大神级主播,那么将赔偿虎鱼平台1200w rmb。

看着最后一条合约,刘允安笑了笑没有犹豫的签上了自己名字与手印。对于最后一条在刘允安看来是虎鱼平台的止损手段,但是对此刘允安没有什么抵触,他有自信一年之后他的成就不可能止步大神级。

将已经签好字的文件递了回去对着面带喜色的张大东说到:张先生以后咱们就算同事了,不用叫我刘先生叫我刘允安就行。

张大东确认了一下文件,狂喜地试探道:看您的年龄应该比我小不少,那我就托一声大叫你刘老弟了,别嫌弃。

刘允安没有排斥他明显就是套近乎的行为轻笑着点了点头,而张大东看到刘允安没有拒绝,兴奋地有些语无伦次。总而言之这一顿饭刘允安与张大东吃的宾主皆欢。

饭后送走了因为要急忙回总部报告情况的张大东。刘允安休息了一会儿就继续他的体能训练了。现在万事皆备只欠系统发布新任务了。对此他充满期待!

“叮,主线任务已发布”

当前主线任务:长板速降

任务地点:九环峰盘山公路

任务难度:★☆

任务要求:全程平均时速不得低于70m/h,顶峰速度不低于140km/h

任务帮助:因本世界没有关于长板速降的相关道具,所以借给宿主全套精良装备,任务结束后回收装备。

任务奖励:基础点数*2,技能点数*1,系统经验*200,视任务完成程度给予额外随机奖励礼包。(注,不可使用非系统获得的道具参加挑战。)

支线任务1:直播期间获得30w热度

支线任务2:速降期间宿主需要完成10+以上的高难度动作。

看着突然发布任务的系统,刘允安有些错愕的想到就等系统发布了现在立马就发布新任务也太给面子了。随即便认真观看了这次的任务。

认真玩完全部后刘允安有些咂舌,顶峰速度不得低于140km/h上一世的世界纪录也才仅仅是143接近144的时速。而且这才仅仅评定一星半的难度!有些好奇以后能被评定高星的任务有多艰难的刘允安手上也没闲着拿出了系统临时借出的全套装备,仔细检查起来。

说是全套装备其实就一个速降皮衣,一个挡风护目镜,一副速降手套和一块材质未知的长板除此之外一个护具都没有!

刘允安看着手上一阵白光之后冒出来的长板,通体乌黑脚窝处的磨砂设计,板头板尾与整体流线型都完美的符合刘允安需要的长板,因为这次是全程的DH速降,对于长板的要求也就更高,所以刘允安看的很仔细,上脚适应了一下感觉比上一世自己那块花费了数十万元采用各种顶级配件的长板还要流畅之后,不得不感慨:系统出品果然精品。

摆弄了一会儿之后拿出手机点开已经添加上张大东好友的vx发消息告诉对方第二次直播内容已经确定,两天后在hn九环峰盘山公路下午1点准时开播。

说完又点开【金牛和女人】的vx将自己两天后开播的消息告诉他们希望他们可以到企鹅群里宣布一下之后就关闭了聊天界面,从手机上订购sh至hn的车票。

九环峰位于华国的hn市,距离刘允安所在的sh市大约有530km,所以刘允安只是订了一张当天出发的动车票之后又从手机上搜索了九环峰环山路的基本资料

九环峰环山公路全长7.8km 坡度角度较大,弯道较少。刘允安大概了解为什么这次任务的难度等级仅仅一星半了,虽说速降要求的速度不低,但是这次挑战实在不能说太难。

1;这段环山路总路程正合适仅仅只有7.8公里。

2:坡度大,适合加速。

3:弯道少不宜发生危险,减速次数少。

4:因为这段路是新修的所以路上行车也少。

刘允安觉得要不是因为不可以带护具,这次挑战可能也就一星。

下午3点坐上了从sh市前往hn市的动车之后刘允安眯着眼睛准备到地方吃完饭之后去九环峰环山公路上试试考察一番,丝毫不知因为他公布了要再次开直播而且是新挑战之后被引爆的户外专区管理层和企鹅粉丝群。

前者是因为兴奋地陈光山要求立马加急赶出来刘允安要再开征程的某博推送,后者纯属是过于激动,粉丝们在企鹅群里疯狂的发送着对刘允安的推崇

“上次安神跑酷的视频已经循环播放了10遍,还是看不够!”

“我男人又要直播了?好开心好开心。”

“啊!!安神又要直播了好期待这次挑战什么项目,其实就算再直播跑酷也没关系的。”

“话说安神欠我们的跑酷教程呢?为什么现在都没看到!”

“兄弟们两天后咱们安神直播间不见不散!”

而虎鱼tv这边则是紧急截了一张刘允安上次直播时的脸上带着汗珠嘴角带笑的帅照然后ps到九环峰的封顶图片上在某博发布道。

“世界最强的极限大师从跑酷之后再开征程,这次他要挑战的是什么?让我们8月17日13点00分准时来到房间号:9527的直播间一起见证历史的诞生!@刘允安。”

ps:哈密瓜真的找了好久的资料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地点挑战所以就自己创造了个地点毕竟是小说嘛,大家看着乐呵就好别太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