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92 大慈大悲加特林

92 大慈大悲加特林

“大家也都看完这份简易报告了吧,虽然确实有几只队伍的实力展现的非常强悍,但是大家也不要灰心知道吗?咱们只要尽自己所能,发挥到最好,就不算给咱们国家丢人!”

周教练眼瞅着李潇、赵阳青四人脸上的神色有些不大对劲,连忙转变话风,动员大家。

“我们还有时间,接下来的一周,我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认真对下接下来的训练,也是为了你们自己!明白了吗!”最后周教练表情严肃沉声喝到。

“哦!!(类似于吼的那种应答声,突出一个坚定的决心)”李潇四人眼中带着坚定的信念齐声吼道。

“很好!”周教练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神情,点了点头继续道:“李潇啊,现在你2000米平均的成绩是多少?”

“报告教练,现在我2000米定点跳的平均成绩为15.55米!”提及成绩的时候李潇还有些骄傲,原因无他,上个月的时候李潇的最佳成绩才刚刚进入20米!现在光平均成绩就一跃进入15米范围内了,可以说是进步神速了。

李潇骄傲地抬着头,等待着周教练接下来的夸奖,只是现实情况却出现了点些许的偏差。

“就这?”

周教练皱起了眉头,要是按照之前的话,周教练此时却是应该是像李潇想象的那样称赞对方几句,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啊!见识过刘允安3000米跳10米内的珠玉在前,很难对李潇这棒槌产生什么喜悦的情绪了。

“啊?”李潇傻眼了。

这剧本不对啊!自己一个月的时间而已!将成绩翻倍的提升了,周教练不夸自己就算了,这个不满意是什么鬼啊!

就这?就这?就这?

李潇满脑子都是就这俩字...别问!问就是自闭了。

“周教练,我已经很努力在训练了!”李潇委屈极了,那副受气包的样子像极了.....受气包。

“行了,连你的成绩都尚且如此,我看赵阳青、李岩、薛世杰他们仨更完犊子。”周教练皱着的眉头更深了,本就上了年纪的他,此时一皱眉,脑门上的纹路像极了黄土高坡!

沟多!

“你们现在还待着干嘛?拿着资料赶紧滚出去训练去,就这种成绩还好意思坐着?”周教练臭着脸开始撵人了。

在四个受气包嘟着嘴出门之前,周教练又顺带提了一句,“别光顾着练2000米啊!这次竞赛两个阶段一个是高空定点跳伞,分为2000米,3000米,跟自由高度。另外还有一个花式表演跳伞,最后那个自由高度跟花式我不要求你们,2000和3000的比赛必须给我拿个好成绩出来!”

“教练,竞赛是团队赛啊!不能只是我们四个人训练啊!”李潇见周教练没有安排刘允安跟他们一起训练,立马举手抗议。

“刘允安他3000米定点跳进入10了。”周教练脸色不变,轻飘飘的冒出来了一句。

(ΩДΩ)!!

“2000米两次正中靶心。”周教练轻飘飘地话语再落。

(ΩДΩ)!!!“没事的话,我们四个就先去训练了啊,不打扰你们了。”李潇带着另外三个震惊宝宝走了,临走前还贴心的将会议室的门给关上了。

待李潇等人走后,刘允安才有些好奇地开口问道:

“周教练为什么不让我也跟着一起训练呢?”

“我看的出来,你最近应该是遇到瓶颈了吧,是不是明明感觉对于跳伞有另外一种想法了,但是却怎么都不得而入!”周教练没有回答刘允安的问题,品了一口自己的菊花茶,惬意地说道。

(ΩДΩ)!!

现在震惊宝宝的身份轮到刘允安了。“您看出来了?”

“原本我也是不知道的,但是你昨天在风洞里那么怪异的行为让我有了一些猜测,总不能是你真的被雪崩磕坏脑袋了吧!哈哈~~”周教练得意的笑了起来,他昨天确实是被刘允安吓到了,在睡觉的时候辗转反侧的思考这件事,用了好几个小时才说服自己刘允安不是疯了!

随后才想到之前在论坛上看过的一篇文章,其中就说明了当一项事物或者技能处于一种质变朦胧的时期会产生一些特异的行为,就好像是雏鸟试飞,蛹虫破蚕一般,笨拙地本能地一点点摸索,直到展翅翱翔,破蚕成蝶!

“很怪异吗?”刘允安完全没有在意周教练得意的笑声,反而一本正经十分严肃地想要推翻自己行为怪异这一说法!

“很怪异!堪称十分怪异!”周教练思考了3秒,随后无比坚定的用力点头!仿佛这就是上帝的指示,佛祖的诵经一般都是不可推翻的真理!

“有多怪异!”刘允安试图挣扎一下。

“现在基地里的女学员都叫你黄紧态男!”周教练想了想才说道。

“什么是黄紧态男?”刘允安面无表情。

“全称就是穿黄色紧身衣的变态男性!”周教练更得意了,因为他记得住这么长一大串的称号!

“现在有回国的机票吗?今天不行的话,就明天的!我现在收拾一下行李。”面无表情jpg....

他刘允安受不了这个委屈!

上一世自己五大三粗的虽然没有多少女人缘,但是绝对跟变态男这个称呼一点都不沾边!

现在的刘允安帅的一批!

有什么用呢?还不是被人叫成什么‘穿黄色紧身衣的变态男性’!!

告辞!

什么系统任务,什么系统惩罚!就是惩罚他跳崖摔死!从这里摔死!他刘允安都绝对不会后悔的!

刘允安说完起身就要走。

“叮....检测到宿主有中断补救任务的意愿,是否愿意接受剥夺生命的惩罚?继续此行为则视为宿主愿意,惩罚即将开始。”

“什.....什么玩意?”刘允安懵了!

“5....4....”

“你等会的!怎么还急眼了呢!你是不是玩不起!”刘允安立马停下了脚步。

“允安啊!你可千万不能走啊!如果你走了,不说对于你的影响,你想想祖国!你也看见李潇那帮小子的成绩了!这要是就靠他们四个,不就是去给咱们华国丢人吗?我周四海以后还有什么脸面担任总教练这个职位!我华国人名还有什么脸面去参加下一届的竞赛!”

周教练看到刘允安居然真的要离开立马着急了,跟加特林似的开始了苦口婆心大慈大悲3600转。

“你说的没错!为了祖国!”刘允安转回了头,一脸义正言辞地坐回到椅子上。

“4...3...检测到宿主从心行为,倒计时停止。”不带有感情的提示音在刘允安的脑子里传了出来。

刘允安不动声色地松了一口气,妈的差点吓死!

看着迅速跑到椅子上乖乖坐好跟tm小学生一个姿势的刘允安,他准备的苦口婆心加特林还没转起来就被迫停止了。

周教练蛋疼不已:刘允安倒是是不是被磕坏脑袋了啊!!

在线等!挺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