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直播之极限人生 > 96 热身赛

96 热身赛

在刘允安他们队伍正前方的赫然就是当初在瑞士惜败给刘允安的米歇尔。

此时对方身着带有英国国旗的队服站在英国跳伞队的最前面,观其面色,米歇尔应该是对于瑞士那场失利并没有太放在心上,想来对方原本也就是去娱乐一下,没想到能遇到刘允安这个奇葩...

在刘允安他们进入比赛场地之后,米歇尔显然也看到刘允安了,眼神中没有一丝的惊讶,显然他早就知道刘允安也会参加这次正式的竞技对抗赛了。

随着华国团队进场之后,另外几个国家的参赛队伍也相继进入了赛场,粗俗扫了一下,大概有十多只队伍,其中最显眼的当属美国翱翔俱乐部,周围的队伍仿佛众星捧月一般的将美国跳伞队包围在中间,其中领头那位更是耀眼非凡,一头金色的半长发披散在肩上,在这般场景下就好像古希腊的阿波罗太阳神一般,耀眼夺目!

“apollo,站在美国跳伞队最前面的那位,他是美国队最强的选手,也是上一届竞赛的冠军,可以说美国队能夺冠几乎都是这位选手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定点跳的技术堪称恐怖,不过你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这次比赛咱们能进入前三就好!”

周教练看到刘允安直勾勾的盯着美国队的方向,他瞄了一眼之后,一脸感叹的给刘允安科普了一番。

“apollo?”刘允安有些惊讶,没想到他刚觉得对方有点像阿波罗,现在人家直接就叫阿波罗,不过对于周教练最后的那句话,刘允安笑了笑,没有说话。反倒是在心里自语道:“前三吗?”

刚想继续观摩一下其他队伍的领头的时候,刘允安就发现在美国队,阿波罗的身后悄咪咪地露出了一张小脸,笑盈盈地偷偷朝他挥手打招呼,高挑性感的身子,再加上粉嘟嘟的脸上配上一头金发当真可以说是美艳绝伦了!

刘允安微微一愣,没想到艾丽娅真的来了!

不过既然对方已经朝他打招呼了,身为朋友刘允安自然不可能假装看不见,于是脸上带着温柔的笑容眨了一下眼睛,漏出八颗洁白的牙齿,伸出手臂摇晃了几下是,算是回应对方了。

不过他的这番行为,除了让艾丽娅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之外,还让许多美国队的选手皱起了眉头。

由于艾丽娅是躲在人群中悄咪咪地朝刘允安打招呼的,所以其他人也没发现艾丽娅的异常,当下看到刘允安突然脸上带着这么恶心的笑容眨巴眼睛,还朝他们挥手示意的时候,所有美国队的选手都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apollo你认识华国队领头的那人吗?”在apollo身边的一个男性成员,小心翼翼对身边的男子问道。

阿波罗闻言皱着的眉头再加深几分,“怎么了?我并不认识对方。”

这时艾丽娅悄咪咪地回到了队伍后方。

“那他这是朝誰打招呼呢!”那名美国队员环视了一下身旁四周全是男性之后,身上的鸡皮疙瘩更甚几分。

虽然他们国家提倡恋爱自由,性别开放之类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依然无法接受同性恋,也就是gay佬!

刘允安这温柔的笑容在他们看来已经变成gay佬的笑容了,眨眼的行为也被他们当成的放电,招手的话....呕!

美国队的选手都不敢继续往下想了!

实在太他马恶心人了!

刘允安再发现艾丽娅消失了之后,才放下手臂,脸上莫名其妙地带着一丝失望的神情,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当下连忙甩了甩头。

不过刘允安的表情,回到队伍最后面的艾丽娅没有看到,但是美国队站在前面的男性选手都看到了!

他们以为刘允安失落的原因是因为己方没有人回复他。

当下一开始询问阿波罗的那名选手喘着粗气,哼哧哼哧地跟身后的一人说道。

“我刀呢!!”

“我去拿!!”

说着那位选手真的要转身离开队伍去找刀!

“别胡闹!”阿波罗不得已皱着川字眉头低声呵斥道。

“可是...那人太骚了!我受不了了!”

“人家的性取向是人家的问题,你不喜欢可以不看!”

“万一他抛媚眼的对象是你呢?”

“........”

阿波罗闻言倒吸了一口凉气,随即陷入沉默。

“算了....眼不见心为净!”

最终阿波罗还是战胜了心中的恶心,毕竟竞赛为大,没准对方就是打着让他们动手打人的主意呢!他们不能上这个当!

这番想着,阿波罗皱成川字的眉头逐渐放松开来,转而脸上带着冷笑的表情直勾勾地盯着刘允安,你的诡计我已经看透了!

“周教练,你说的那个阿波罗是不是有病?”全然不知道自己的动作带给对面多大心理阴影的刘允安疑惑地问着身旁的周教练。

周教练此时也皱着眉头,他也闹不清对方是什么想法,“不管他,咱们安心比赛就好了,这个场合想来对方也不敢像瑞士那边一样对你下黑手。”

就在周教练与刘允安说话之间,裁判组已经检测完了,其中一位华国裁判走到近前脸上带着和煦的笑容对着周教练说道:

“现场我们已经检测完了,全部正常,设备也都是新的,你带着选手们先熟悉一下场地吧,今天的比赛是800米定点跳伞,这个高度也就算是热身赛,不算正式的,算是给选手们预热一下吧。”说完对方便离开了,裁判不能与队伍过于亲密,这算是赛场上的禁闭。

周教练拍了拍手,将队员们全部聚集起来之后,按照比赛进行的场次进行浏览。

赛场所在的地点就是一个巨大的无人区,地处偏僻,所以这届竞赛举办的也颇为豪气,将方圆几十公里的范围全部囊括在内了,最先看到的是几个直径很大的降落点,上面已经布置好了定点落地的中心靶点,每个降落圈的周围都是当前最先进的点子检测器,可以十分精准的计算出选手落地时的成绩。

这个装备在瑞士的时候刘允安就见识过了。

大致参观了一下,熟悉熟悉比赛的场地后,众人便退到了场外,检查身上的装备伞包等,过一会儿,今天唯一一场的热身赛就要开始了。

在各国选手都严阵以待的时候,刘允安掏出了无人机。

身后的虎鱼摄像团队,掏出了摄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