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在东京打妖怪 > 六十九章稻荷神御馔津

六十九章稻荷神御馔津

“小莹!”叶子撕心裂肺的喊着。

“就这么被吞了吗?”陈浩惊讶的说道。

“这么帅气的一个小哥哥,被吞了真的太可惜了,不要留给我呀喂!”安培晴雪生气的说着。

“话说,刚才那个妖怪不是说不能被别人碰到吗,他刚才是不是碰到叶子了?”陈浩问道:“他就要这样消失了吗?”

“他都被吃掉了,你还问他会不会消失?明明在消失之前就会被消化掉好吧!”安培晴雪不由得吐槽着。

让这时黑色巨蛇忽然扭动着巨大的身体向安培晴雪和陈浩他们冲了过来。

“要过来了,危险。”安培晴雪一边说着一边掏出自己的八卦镜。

将一叠符咒放在八卦镜前:“阴阳先生,污秽去除。”符咒瞬间燃烧起来,变成一个个小火团袭向了黑蛇的头部。

顿时黑蛇的头部一阵火光炸裂。

黑蛇有些眩晕的摆了摆头,随后又张开了大嘴向他们冲了过来。

“你这只臭妖怪,居然吞了我的小莹,把小莹还给我。”叶子一边说着一边举起石头,砸向了黑蛇。

随着砰的一声,被石头砸到的黑蛇有些恼怒的看向叶子,随后吐着巨大的信子张开大嘴咬向了小叶。

“危险。”陈浩抱住了叶子一个滚动滚到了一旁。

忽然黑蛇口中开始聚集起毒液,似乎正打算喷射而出,黑色的毒液有徐徐几滴落到了地上,将地面顿时腐蚀起了一个个小坑。

“这是要放技能了吗?这样群体的技能我可躲不了呀喂。”陈昊一边惊讶地说着一边后退。

“可恶!”安培晴雪一时间也无从下手。

忽然黑色巨蛇的肚子里一阵摆动,像是体内有什么力量正在汇聚,巨蛇弓起身子显得有些茫然。

忽然黑色巨蛇发出了撕裂般的叫喊声,接着随着一声爆破声,巨蛇的肚子被从中间炸开了。

而在那中心,一个银白色头发戴着狐狸面具的少年正在吹奏着手中的笛子,笛子发出阵阵的妖力不断摧毁着黑色巨蛇的身体。

渐渐的,黑蛇的身体被这股妖力完全化成粉末,而与此同时在黑蛇的身体里掉下来一块黑蛇鳞片。

“小莹!”叶子冲过去激动的抱住了小莹:“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而小莹也抚摸着叶子的头笑了笑说道:“如果以后我不在

了,请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轻易的相信其他的妖怪啦!”

“小莹?”

这是叶子才发现小莹的身体正在慢慢消失,白色的光芒不断从小莹的身体里迸发而出,与此同时小莹的身体也在慢慢虚化。

“小莹,不要啊!”叶子尝试着抓住小莹的身体,但小莹的身体渐渐稀薄的如同空气一般,已经无法触碰到。

“这就要消失了吗?”陈浩疑惑的问道。

“这可能也是必然的宿命吧!”安培晴雪双手合十,闭上眼睛低下头念起了祈福祷告语:“愿你不再承受人生苦难!”

“小莹!”叶子无力地跪在地上哭喊着。

“终于要消失了吗?”小莹安详的闭上眼睛,脸上的狐狸面具掉落到了地上,展现出了一张十分阳光帅气的少年脸庞。

忽然就在这时,不知从何处飞来了片片蝴蝶飞舞到小莹的身旁并不断环绕着,与此同时一只至散发着绿色荧光的萤火虫也钻进了小莹的身体里,让小莹暂时维持住了身形。

“小莹?”叶子见状,疑惑的问道。

“是神明大人来了吗?”小莹张开了双眼。

而与此同时,在神木之树上,片片的祈愿信纸发出了耀眼的白色光芒,这当中有一大部分都是叶子日复一日挂上去的,信纸上写着“希望小莹可以拥有正常触碰的身体”这样的字迹。

也许是日复一日的祈愿真的传进了神明的耳朵里,渐渐的,从神木树中走出了一位骑着灵狐的少女,少女扎着金黄色的头发如同麦穗一样,娇小的身体如同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一样,手中拿着黑色的弓箭,胯下的灵狐浑身雪白纯洁,时不时的举起右爪舔了舔。

“我听到你们的声音了,像我祈福的人们啊!善良的愿望我会满足的。”

“稻荷神御御馔津真的出现了耶。”陈浩在一旁向着安培晴雪说道。

“小声点,对于神明大人要保持尊敬和爱戴。”安培晴雪一边说着一边跪在地上,以头伏地,尊敬的恭迎着神明的到来。

“神明大人,我是神木之森附近的居民,我叫叶子,能不能救救小莹?他是个好妖怪,求求你了,神明大人。”叶子跪在地上乞求着。

“你的声音我听到了。”稻荷神御馔津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小莹的身旁。

“那天我已经无法救回你了,让你以这种形态存在到现在还真是抱歉,不过你也已经变不回人类了,我

只能将你变成妖怪,让你拥有真正的身体形态。”稻荷神御馔津一边说着一边挥动着自己的右手,顿时所有的蝴蝶和萤火虫都按照小莹的身体维持成了一个人形的状态。

渐渐地渐渐地,萤火虫和蝴蝶变化成了小莹的身体,片刻之后小莹又恢复成了人形。

“谢神明大人!”

忽然稻荷神御馔津看向了陈浩,随后眼中满是意味的走了过去。

“怎么了?不要这么盯着我看呀,虽然我是个美男子,但是你这样我也是会害羞,真的,不是很腼腆的。”陈浩默默的说道。

“一个脸皮厚的人,居然说自己腼腆,真是难以想象啊!”安培晴雪虽然还恭敬的跪拜在地上,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吐槽着。

“你就是鬼切的现任主人吗?”御馔津问道。

“这个嘛,可以说是吧!”陈浩回答道。

“你将会真正的消灭八岐大蛇对吗?”御馔津问道。

“是的!”陈浩坚定的回答道:“答应别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哈哈哈,果然是个有志气的少年。”御馔津笑了笑说道:“八岐大蛇曾经和我们也是一样的神灵,他是主掌灾祸的,可是施下太多灾祸的八岐大蛇,不知道为何,居然对这个世界有了不一样的看法,认为人类才是灾祸的本源,只要消灭人类,这个世界上便不会再有灾祸,这样的想法,遭到了我们所有神灵的制止与反对,后来…!”

御馔津顿了顿继续说道:“如果你真的要降服八岐大蛇,既然这样,可否让小莹一同跟随着你,它会助你一臂之力。”

“这个…让一个比我帅的人跟着我好像不太好,这样会降低我的主角光环的,不过我现在手下的妖怪比较少,就勉强接受吧!”陈浩淡淡的说道。

“我去,这个逼装的六。!”安培晴雪在一旁说道。

“我愿意跟随陈浩大人!”小莹拿着自己手中翠绿的笛子说道。

“小莹!”叶子有些依依不舍的说道。

小莹来到叶子的身旁,蹲下身子,抚摸着叶子的头顶:“现在哥哥要去做一些大事,得先离开一段时间,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小莹!”叶子一下子抱住了小莹!

“小傻瓜。”小莹也抱住了叶子。

“好了,该上路了,快到碗里来,哦,不是,快到旗子里来!”陈浩挥动了自己手中的幌妖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