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带着系统闯魔炮 > 本书的一些设定,不定期更新设定。

本书的一些设定,不定期更新设定。

一,平行世界设定相互平行的世界,就好像蜜蜂的蜂巢一样,六边形相互并排在一起,且距离越远的话和第一个平行世界里的设定就越来越不一样。

二,异位面同位体可以理解为平行世界的同一个人,不过既然是两个世界,即使是同一个人也有部分地方不一样,比如部分外貌或者相关经历,例子:正统as世界和命运齿轮世界。

异位面相同体不是平行世界,仅仅只是相同的外貌,其他的任何一切都不一样,包括种族。例子:小叶的大蛇无双里出现的大名奈叶,还有剑豪奈叶。

三,关于体系世界具体并不明确,虽说是体系世界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世界,总共1000个大体系世界,每一个体系世界内包含着无穷无尽的世界,每个体系世界都有一个管理者,称之为本源,外形并不固定。

四,世界管理者分为一等到三等管理者,三等管理者如托尼.史塔克那样,为一个小或中等星球的管理者,具体怎么工作就像条子那样;二等则是所在那个世界的管理者,可以说是那个世界的管理者;一等则是管理许多世界的管理者,如抑制力盖亚与阿赖耶那样的存在。

(注:并不是所有的世界都有管理者。)

五,关于本源体系世界的总管理者,本源具有创造和毁灭的权利,仅限于所属体系世界,本为50000000万年前(注:神历,并不是农历啦,阳历啦什么的,如果是人间历的话....说不清数字5后面有几个零。)无上至高神的本源碎片,神战毁灭了一切后,整个具体大世界变化为洪荒,也就是盘古,女娲啦所在的洪荒大世界,由于某种原因分裂成为了各大体系世界,而无上至高神的本源碎片也就接替无上至高神的职责,成为了体系世界呢管理者。

六,暗王设定神战时的黑暗之主宰,女性神王,拥有一个神王领域,有两差不多一样的名字,一个叫涅墨西亚,一个叫涅梅西亚,可以说黑暗就是她,她就是黑暗,绝对免疫黑暗系攻击,无论是什么阶的攻击,当然如果是神王阶的话,她就得认真的应付了,陨落后并未转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与明王转世成为了同一体存在,似乎对明王有特殊的感情。

七,明王设定神战时的光明主宰,男性神王,拥有一个神王领域,本明不详,因为他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他的名字,神战时被三大神王联手袭击而陨落,经过转世后成为了现在的小叶,不过神格只是有觉醒的一点迹象。(ps:我承认,对于暗示什么的,本作者不擅长写,所以只好弄的人人皆知。)

八,系统设定并不清楚这个东西是从哪来的,具有系统的一切特征,不过是个比较随意的系统,比如抽奖时候用一点兑换点或技能点,就能兑换到等级较高的技能或装备,具有一点吐槽和腹黑的属性,有一个系统精灵名叫若离,类似于看板娘的存在,可以随意和世界管理者甚至本源交谈,似乎是个来历不凡的系统。

九,关于不明能量不清楚这是个什么东西,几乎可以说无处不在,莫名的对明王转世有强烈的敌意,具有附身强化控制的能力,因为性质邪恶且能操控生命的意识,存在以波为形体,于是被未来的小叶和小影称之为邪念波。

十,关于时间穿越薇薇欧等人通过某种装置穿越回来,但总体时间穿越是由未来小叶控制的,由明王的神王领域内的某种东西制作而成,可以量产,但必须由未来小叶来决定,而若历史改变将会发生严重的后果,如在小叶当初获取旭日之心的时候,干掉小叶之类的;不过某些穿越的改变是历史必然的话,就没有任何的后果,如第一次薇薇欧和初雪穿越回来,帮助小叶克制了魔女血脉的侵蚀,使小叶可以完美的控制猎天使魔女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