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带着系统闯魔炮 > 穿越番外一:我只感觉你好像在装逼!

穿越番外一:我只感觉你好像在装逼!

(ps:因为正片没有思路了,所以写一章番外填一下,此时间轴为sss时期,小叶追击一个骨蛇核心成员时所遇到的某个世界,奈叶粉请做好心里准备,有点高能。)

=======以下正文=======

“mmp!站住不要跑!不然老娘开炮了!!”

“...可恶!一定要逃出去!不然就....”

此时此刻,在某个传送空间通道里,小叶正在追着一个看起来有二十几的男人,在他的口袋里有一张光盘以及一只u盘,这是骨蛇的核心资料以及核心成员名单,可以说这个东西被小叶拿去的话,骨蛇就彻底完蛋了。

前不久小叶集结了明域的五个大部队,将某个荒凉世界的骨蛇核心据点给一锅端了,清理了现场的战利品后,并没有发现情报上显示的重要物品,这让小叶感到有些意外。

“不应该啊,我的情报部门可是次元顶尖的....除非...!!!!!”

小叶的余光突然撇见,有一个骨蛇的杂种躲在角落里,试图通过骨蛇研究的传送通道逃离,该死!那两个重要的东西一定在他手上!。

由于距离小叶有些近,所以见状小叶毫不犹豫的直接冲了上去,在那个家伙逃进通道并关闭的刹那,小叶也顺利挤了进去,进去的瞬间小叶开启了旭日之心。

于是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在这个传送通道里不知道为什么,八咫镜居然用不了!说实在的小叶想直接一炮轰上去算了,但是他的身上有那两个重要的东西,一炮上去那两个脆弱的东西也就完蛋了。

“旭日之心!能再快点吗?”

【老大不行啊!这个速度已经是最快的了,飞行羽翼和强袭形态不知受到了什么干扰,无法正常启动!】

“无法正常启动...难道!!!”

小叶立刻感知了一下这个通道,然后小叶就发现这个通道里居然充满了紊乱的时空之力,从明域的通道进行传送的话,需要时空之力的支持,但是现在这个通道里充满了紊乱时空之力,这非常的匪夷所思!

怪不得八咫镜和旭日之心会被限制,紊乱的时空之力可以干扰穿越中的人或者事物,可以说是毫无道理的干扰,这一点连身为暗王的小影都不明白问题在哪里。

“怎么回事?这种稳定的通道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时空之力?即使是混乱的通道都没有这么紊乱啊!?”

极度紊乱的时空之力会导致空间崩塌,比如以前小叶在解决两本紫天之书的时候,那个不明屏障里面的空间崩塌,是因为一些紊乱的时空之力,以及大量不稳定的魔力造成的,效果和极度紊乱的时空之力产生的崩塌效果差不多,只不过那时间不会干扰小叶的力量就是了。

等等!想到这小叶立刻反应过来,现在这个通道里充满了紊乱的时空之力,那岂不是!

“喂!前面的大兄弟!快不要跑了!这个通道要崩塌了!!!”

“鬼才信你啊!白色暴君的话我岂能信!”

“哇大兄弟不要作死啊!苟活才是王道.....喂小心!!!”

这时候,小叶突然感受到周围紊乱的时空之力躁动了起来,随后小叶就看到周围的看着稳定的通道,开始剧烈晃动了起来,那个骨蛇杂种也发现了异常。

我的天!这是即将要崩塌的征兆啊!那个杂种死了不足惜,但你起码把东西留下啊!!

“这...这是什么....啊!!!!”

“啧!该死的.....”

不偏不离的崩塌正好在那个杂种身边,没办法看到他被崩塌吸进去,小叶立刻伸出手发动明王神力,给他加了一层buff,同时也给自身加了一层buff,并朝着他飞了过去。

小叶飞过去并没有想要逮捕他的意思,只是想救他,结果这个家伙不知好歹见小叶飞过来了,立刻加速朝着崩塌中心飞过去,哎呦我擦要死啊混蛋!!!!

没办法,小叶又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救他,只好用旭日之心一发魔炮轰了过去,那个杂种刚想向前冲的时候,就见到一发粉色的魔炮轰了过来,见状他立刻向后退了一步。

就是这退了一步,导致他一下子被吸到了通道上,紊乱的时空之力在他身边凝聚,瞬间将他一波带走,消失在了小叶的眼前,小叶皱着眉头刚飞过去的时候,那股紊乱的时空之力又爆发了。

“....啧!该死到底怎么回事!?”

【哇哇哇!老大危险啊!!】

旭日之心检测到了强大的空间波动,小叶刚飞过去就感受到了强大的吸力,看着那个破碎的缺口,那个杂种就是被这个缺口吸进去的,为了那两个重要的东西,小叶也一头扎了进去。

结果刚飞进去的瞬间,那个杂种的身影瞬间消失了,同时小叶就感受到了一股冲击,这是一股强烈的时空之力爆发所产生的冲击。

结果这么一冲,旭日之心突然像短路了一样,前端的核心开始快速的闪了起来,随后在小叶的脑海里听到旭日之心的错误程序警告。

“旭日之心!喂你怎么了!?”

【滋..滋滋滋...嘶嘶...】

小叶身上的魔导服也闪烁虚幻了起来,见状小叶沉默了一下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关闭旭日之心,关闭了之后旭日之心像彻底死机了一样,无论小叶怎么开启都没有反应。

“.....该死的!!”

看来刚才那一瞬间的冲击,把旭日之心给彻底弄死机了,紊乱的时空之力会影响人的实力,但时空之力的爆发冲击对人没有什么影响,但对于科技产品都有严重的干扰,真是苦了旭日之心啊。

不过,这股时空之力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稳定的通道会有这么紊乱的时空之力?小叶越想越头疼,索性不想了,看到前方有光芒袭来,那里应该是这个缺口的终点了。

“看样子似乎连接着某个世界呢,有意思....不知道是个怎么样的世界。”

穿过了光芒后,小叶的视线从白茫茫的一片恢复了,然后.....小叶就看到自己朝着蔚蓝的大海掉落,周围全是水!我擦!我还不会在某个大洋上吧!!

见状小叶赶紧浮空飞了起来,自己可是吃过恶魔果实的人,变成旱鸭子这一点小叶也很伤,记的高中时候那时间尝试游泳,在不深也不浅的区域溺水实在太丢人了!!

当时被疾风嘲笑了好一段时间,然后当天晚上疾风就被小叶推到在床上摩擦,疾风苦苦哀求但都没用,第二天疾风足足睡到中午十二点才起床,可把疾风折腾坏了。

“.....啧!哎呀旭日之心如果没死机的话,就能检测一下哪里有大陆或者生命反应,唉...现在只能自己到处摸索着逛了。”

....嘶!那个杂种的力量可是完全来自于魔导器的,旭日之心都被那股冲击弄死机了,那个倒霉的家伙...魔导器不能用了,该不会已经掉到这片大海里面去了吧!?

不过,小叶想起来进去的时候,那个杂种突然间消失了,这个情况小叶知道是空间的强制传送,现在他被传送到哪个地方去了小叶不知道,看来需要等旭日之心恢复了。

眼下...小叶需要找个有人居住的地方去,一直飘在空中也不是个办法,小叶左看看右看看,无边无际尼玛我该往哪飞啊!!?

啊!大海呀!你tm全是水!!

“啧!算了随便朝哪个方向飞吧,维也纳太显眼了。”

东南西北小叶根本不知道方向,小叶随便挑了一个方向飞了过去,飞了好一会后还是无边无际的,小叶有些心累了,郁闷的掏出旭日之心,发现它还是在死机!

我去!我把你强化了好几次了,你居然还是死机,一死就死这么久,小叶苦恼的摸了摸脑袋,想了想小叶继续朝着前面飞一会,直到飞的小叶失去了耐心之后,小叶才停了下来。

“啊啊啊!该死的!我干脆联系明域,派人过来算了,我堂堂的白色暴君居然......嗯?”

小叶正在抓狂的时候,突然小叶看到远处飞来了一艘战舰,看着有点像是宇宙战列舰那样,不过体型更小像是管理局的那种普通驱逐舰那般,在那艘战舰的旁边有密密麻麻的物体,好像是人。

有意思,这个世界的本土势力吗?看着不像是要去打仗的样子,有点像是...过来调查什么的东西似的,如果来者不善的话,小叶到不介意做一下热身运动。

战舰越来越近了,当小叶看清楚那艘战舰的时候,怎么越看越像是时空管理局的驱逐舰?小叶眯着眼仔细的看了一眼驱逐舰的周围,然后小叶就瞪大了眼睛,这不是管理局的魔导师部队吗!!?

“.....呃,又是平行世界....呼,如果是平行世界的,那话就好解释了,就是不知道这个平行世界是哪个时期了。”

小叶就这样双手抱胸,静静地等着对方靠近,随后那艘战舰在距离小叶两百米的位置停了下来,随后小叶就看到一队魔导师朝着自己飞了过来,而领头的那一头显眼的金发,好吧菲特无疑。

看来是御姐奈叶的时期啊,虽说现在自己也是御姐了嘿嘿,小叶看着越来越近的菲特,突然发现这位菲特的表情非常严肃,看向小叶是皱着眉头,用审视的目光看着自己。

疑?小叶有些疑惑,怎么感觉这个菲特不认识自己?不过小叶并没有露出其他表情,只是静静地看着她靠近,当菲特飞到了小叶年前后,说到。

“我是时空管理局次元航行部队执行官,菲特泰斯特蕾莎哈拉温,请表明你的身份。”

“.......我叫高町奈叶,我是....呃,你怎么了?”

听到小叶说出自己的名字,菲特顿时瞪大了眼睛,就连她身边那些龙套队员都瞪大了眼睛,见到她这个反应小叶又疑惑了,不认识自己...但为什么听到我的名字反应这么大?

“你..你说你叫高町奈叶?”

“对啊,我叫高町奈叶,怎么了?”

“...那,你和高町奈良是什么关系?”

“....高町...奈良!?这谁啊?不认识。”

听到小叶的话,菲特上上下下审视了一下小叶,随后只见她的眉头松了一下,然后又迅速皱了起来,紧接着又松了一下,这是在深度思考问题时每个人自然的反应,说明她在思考一个让她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高町奈良...这名字听着,不像是一个女孩的名字,毕竟最后一个字是良的大部分都是男生,马萨卡!想到这小叶想到了一个可能,一个非常奇葩却又符合现在这个情况的可能。

高町奈良,其实就是这个世界的高町奈叶,只是这个名字听着不是女人,菲特的听到奈叶这个名字反应这么大,种种迹象表明....这个世界的高町奈叶叫高町奈良,是个男人!!!

“我去..这tm太....”

“...那个,奈叶..小姐是吗,和我走一趟,我们怀疑你偷渡次元,你需要做出证明。”

“.....好吧,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能见见那个高町奈良吗?我有些好奇....”

“...嗯,可以,请和我们来吧。”

小叶随着的菲特一起飞向了战舰那边,来到战舰里面后,小叶跟着菲特来到了一个房间,让小叶在这里等一会后菲特离开了,这里看起来像是审讯室一般,两张椅子一张桌子四个摄像头,以及墙角一些防御设施。

小叶坐在桌子前面,双手抱胸静静地等着,不一会就听到门外传来了脚步声,随后门被打开了,先进来的是菲特,随后进来了一位帅哥,看到这位帅哥的时候,小叶顿时表情精彩万分。

和自己一摸一样的发色,只不过他是一头短发,瞳孔颜色也和自己的瞳孔颜色一样,身高看着也差不多,他的脸....如果稍微柔和一些,修一下再戴上和自己一摸一样的发型。

简直就和高町奈叶没区别了!!!

妈耶!这位高町奈良先生,对着小叶露出了迷倒万千少女的微笑,一看到他的微笑小叶更加确定,他就是男性版高町奈叶!

还有...能别对着我那么温柔的笑吗?看着贼tm肉麻!!

“你好,我叫高町奈良,是时空管理局航空教导队教导官,兼航空魔导师超级王牌,以及总局武装队超级王牌....那个,请问怎么了?”

“.....没啥,我只感觉你好像在装逼.....”

“.....呃,那个抱歉,这是总局....”

“呼,没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高町奈叶,你们可以叫我奈叶,我是游历许多次元世界的次元旅行者,我因为抓某个组织的骨干成员,和他不小心一起来到了你们的世界,添麻烦了真是抱歉。”

听到小叶的话,高町奈良和菲特疑惑的对视了一眼,这时候小叶注意到了菲特的站姿,她站在奈良的右边,她的左脚尖对着奈良,以那种类似于稍息的动作站着,一般这种站姿都是对特别关怀和关注的人,才会这么下意识的站着,想了想后小叶顿时用微妙的目光看着两人。

既然他有航空教导队教导官的职位,说明这个世界并不是sss时期,薇薇欧也应该到他家去了,该不会...奈良爸爸,菲特妈妈的这么叫吧?

奈良想了想后,迟疑了一下,随后用疑惑的语气问到:“那,高町...奈叶小姐,请问你的名字....”

“嘛,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我说,我就是女性版的你,你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