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嘴强圣骑士 > 第一卷人物回顾(加更,没兴趣的读者大可以跳过)

第一卷人物回顾(加更,没兴趣的读者大可以跳过)

做一下简单的出场人物回顾,这部分供考据党讨论,也方便记性不好的读者回顾。括号内为魔兽世界游戏或周边中的出处,其中未标注的都是知名人物,不赘述。

圣光佣兵队:

泰兰.佛丁:佣兵队的贱人担当。性格吊儿郎当,但关键时刻会绽放出骑士光辉的怪人,圣光佣兵队队长,传奇英雄提里奥.佛丁之子(著名系列任务“爱与家庭”)。

麦德安:半兽人少年,佣兵队的吐槽担当。他崇尚虚无缥缈的骑士精神,却被人类和兽人两个种族同时歧视,一直生活在自卑和恐惧中,连生存都是问题。加入圣光佣兵队后,他在收获了友情的同时渐渐获得了勇气(官方漫画《国王归来》)。

金迪.火花:佣兵队的毒舌杠精担当。来自达拉然的路痴少女,自称为大魔导师温德尔.火花之女。正肩负着重要送信使命,但她几乎将之忘在脑后了(官方小说《战争之潮》)。

苔丝.格雷迈恩:美貌的吉尔尼斯公主,泰兰的同窗好友。打着各种旗号与圣光佣兵队同行,实际上在追求泰兰。

奥特兰克王国:

阿里登.佩瑞诺德:奥特兰克王国王子,经常高估自己惹出笑话,却是个热心肠的好人(也译为奥里登.匹瑞诺德。出自小说《穿越黑暗之门》,原世界观中堕落为辛迪加首脑)。

哈斯将军:经常被人叫错名字的奥特兰克军神,地下身份为奥特兰克王国反抗军领袖(《黑暗之潮》)。

卡夫丹大校:喜欢臭冷酪的奥特兰克军官,地下身份为奥特兰克王国反抗军干部(《黑暗之潮》)。

瓦里克:反抗军成员,负责民间煽动工作(奥特兰克山脉)。

伊希登.佩瑞诺德:阿里登的堂兄,斯坦恩布莱德城的领袖,似乎与辛迪加有关(出自《巨龙时代》)。

瓦杜斯男爵:辛迪加干部(奥特兰克山脉)。

法库雷斯特公爵:辛迪加干部。被泰兰打动,后被瓦杜斯灭口(阿拉希高地)。

雷尔松:辛迪加指挥官,试图绑架阿里登王子(奥特兰克战场)。

吉米:辛迪加成员,因滥杀无辜被捕(希尔斯布莱德丘陵)。

奥图:辛迪加成员,因滥杀无辜被捕(激流堡)。

黛莉娅.安迪恩:来自洛丹伦王国的寡妇。对莫莱的追求感到困扰(任务“丈夫的复仇”)。

瓦德雷.莫莱:爱上了朋友拉林夫.安迪恩的妻子黛莉娅,在拉林夫死后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反而引起了黛莉娅的反感(银松森林)。

暴躁的本希:生活在奥特兰克山下的巨龟,因吃掉了一条狗险些被委托干掉(奥特兰克山脉,稀有精英)。

巴罗夫家族:

阿雷克斯.巴罗夫:巴罗夫家男主人,反抗军成员(通灵学院)。

詹迪斯.巴罗夫:女主人,反抗军成员(通灵学院)。

伊露希亚.巴罗夫:长女,希尔斯布莱德地区反抗军领袖(通灵学院)。

维尔顿.巴罗夫:次子,好色之徒(西瘟疫之地)。

萨克霍夫夫妇:管家与女仆(西瘟疫之地)。

塔蕾莎:女仆,萨尔的梦中亲人(出自《氏族之王》)。

拉文霍德庄园:

乔拉齐.拉文霍德公爵:庄园主人,刺客联盟领袖。

马迪亚斯.肖尔:原暴风城军情七处特工头目,反抗军成员。

卡兹莫丹王国:

麦格尼.铜须:国王,以巨大勇气顶住压力决定加盟部落。

茉艾拉.铜须:公主,与父亲关系不佳。

穆拉丁.铜须:麦格尼的弟弟,著名勇士。

科林.烈酒:黑铁矮人,潜伏于铁炉堡的间谍(黑石深渊,美酒节)。

诺莫瑞根王国:

卡加斯.刃拳:碎手氏族酋长,武艺十分高强。虽生性凶残但言而有信。

血卫士伯鲁恩:卡加斯的亲信,地下竞技场管理人之一(破碎大厅)。

奈瑟库斯:碎手氏族术士,卡加斯的亲信(破碎大厅)。

瑟玛普拉格:侏儒领袖之一,著名发明家、机械师(诺莫瑞根)。

奥玛尔:斯托姆加德的战士(血色修道院雕像,血色十字军的首任将领)。

阿雷拉斯.火叶:奎尔萨拉斯的法师(血色修道院雕像)。

霍格:豺狼人首领(艾尔文森林当地一霸)。

霜狼氏族:

萨尔:原名古伊尔,霜狼氏族酋长杜隆坦之子。是个心地纯洁善良的兽人。

德雷克塔尔:萨尔的师父,霜狼氏族大萨满,地位崇高。

范加尔上尉:霜狼氏族军官(奥特兰克山谷知名人物,绰号“男人”)。

古恩:霜狼氏族术士(《部落的崛起》)。

战歌氏族:

格罗姆.地狱咆哮:战歌氏族酋长。嗜武如命,欣赏泰兰。

加鲁什.地狱咆哮:格罗姆之子,性格鲁莽任性,有种族歧视的错误思想。

伊斯卡:格罗姆的顾问(《氏族之王》)。

部落其他人物:

古尔丹:泰兰梦中的兽人术士,暴掠氏族酋长,部落二号实权人物。

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大酋长,黑石氏族酋长,部落一号实权人物。

黑手:前任大酋长。

雷德.黑手、麦姆.黑手:黑手的两个儿子。

古加尔:暮光之锤氏族酋长,古尔丹的学徒,数年前叛逃。

塔隆戈尔:古尔丹的学生,影月氏族术士。

快刀:嘲颅氏族使节,因为丢失戈隆而被母亲驱逐出氏族(戈尔隆德,尖啸者卡兹之子)。

狞笑的托戈:嘲颅氏族兽人,为送信来到奥特兰克(戈尔隆德,为追杀传说中的猎手“割颅者”而死)

纳伽兹:被部落通缉的杀人狂,与泰兰有旧怨(奥特兰克山脉)。

洛卡玛.利齿:兽人术士(《黑暗之潮》,第一个被制造死亡骑士而献祭的术士)

联盟其他人物:

乔治:目前只是出现在暗号中的人名,作为彩蛋存在(炉石传说角色)。

克拉苏斯:达拉然的大法师,派金迪出城送重要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