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01: 俺穿了……

001: 俺穿了……

序:

啊?!她只是想去人类世界试炼,不是想去兽人世界试炼啊?!

啊?!豹人,你想干嘛?!不准脱我的衣服……

啊?!色豹子,把你的尾巴拿开,不准吃我豆腐……

啊?!我不是雌性,我是女巫……

……

可怜的小女巫啊,就这样被一群该死的兽人扒了衣服,扔进自家的窝里,那个啥……

这里很危险,俺要回地球!

正文:

时间:某年某月某日的下午,阳光很温暖,天空很蓝。

地点:巫巫家族某个神殿里。

一只刚刚满十八岁,成年的少女,猛然被人像扔货物一样,扔进了神殿中间的那个金色的六角星芒阵中,同时,还伴随着某个老女人的大吼:“死丫头!你要是学不会独立生存,就不用回来了……”

“啊?!师傅,不要啊……”少女的惨叫,在一阵金光中渐渐消失。

这时,神殿的大门静静的推开了,走进来了一个九岁的小女孩,一身黑色的女巫服,长长的垂在地面上,乌黑的长发,懒懒的散落在她的脚踝,看不清她的面容,只觉得,她很神秘,静寂得有种诡异的感觉……

她便是巫巫家族神秘的预言女巫——花曳!

“你拿错‘阵法’了……”花曳淡淡的开口,那稚嫩的嗓音里,平淡的语气,在这片黑暗的神殿中,显得格外诡异。

“啥?”一身黑色女巫服的老女人没听懂。

花曳抬起手,晃了晃手中的那页襄着金边的纸:“这张才是‘同时空传送阵’……”

“那我这张……”老女人抬起手,手中拿着的一是张襄着紫边的纸。

“‘异时空传送阵’!”

“啊?!”老女人惨叫。她把徒弟送哪去了?!她可怜的徒弟啊……她不过想省几个钱而已,不待这样的……

“……”花曳有些无语,这个女人早干嘛去了?不是早跟她说了吗?不要乱动她的东西,这下好了,为了省钱,连送徒弟去“人类世界”体验生活的钱出舍不得出,便要弄个传送阵,结果……

一送,送到同行时空的另一个世界去了……

如果是其他能力强大的女巫,那到没什么问题,有能力,也不怕被人欺负;再说了,一般能自己穿越时空的女巫,都能自己穿回来。问题是,这一个才刚刚成年,不是“女巫之血”,也不是“不死之巫”,是普普通通,仅会一点小魔法的魔法少女……而且这个少女,目前只学会了一个魔法——水球,一级水球,攻击力不强,一个鸡蛋大的,仅成打破一只西瓜的强度……

然后,这样的少女被人送到同行时空的另一个世界去了,还不清楚是哪一个世界,不清楚那个世界的情况,不清楚……一只普通的老虎都可以咬死她!

可怜的娃啊……

花曳为那个少女默哀了一会儿,拍了拍老女巫的肩:“各人有各命……”

……

在巫巫家族,不是所有的女巫一出生,都会变得很强大的,比如说——巫巫学园的女巫们,她们大部份都会像普通的人类小孩子一样,一点一点的成长,一点点的学习,然后再慢慢变强!至于,她们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别人就不知道了!

这样一群女巫的本领,是后天形成的!她们一般只具有半女巫血统,在成年以前,女巫血统会一直沉睡,直到……

直到有一天觉醒!

左左就是这样一个半女巫的少女,她的母亲是个普通的人类,父亲是巫巫家族出生的巫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父亲的“巫巫血脉”十分稀薄,导致她在魔法修行上,一直比同龄人慢上许多,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十八岁了,也一直没有成功的学会什么具有攻击力一点的魔法!

父亲虽然是巫巫家族出生的巫师,但一直生活在人类世界。原本,按她的出生,她也应该和父亲、母亲一起生活在人类世界,或许,以后也会像个普通的人类少女一样,学习、工作、结婚、生子……

可是,在她七岁那一年,计划去度结婚纪念日的父亲、母亲却因为飞机发生故障,不幸逝世。而母亲一方又是孤儿,无人照管,因此,就被父亲一方的人接回了巫巫家族,然后成长至今!

像她这样的半女巫血统少女,到了十八岁,巫巫家族就会他们返回“人类世界”。如果,力量一直没有觉醒的话,那么他们将会像普通的人一样,生老病死,然后就是一生!

左左在巫巫家族生活的这十一年,非常的幸福,她有一群非常照顾她的“阿姨”、“叔叔”,一群关心她的“哥哥”、“姐姐”。还有一个视她为已出的师傅,只是这个师傅很爱钱,有点“二”!她舍不得这里一切,就闹了几天,不想走。

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个“二”师傅,居然居然……居然为了省钱,随便弄了一个“传送阵”就把她“交待”了?!

师傅啊,我是你最心爱的弟子啊,你怎么可以……

此时,左左望着头顶上那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一阵无语。师傅,你把俺送到啥地方了?!你确定,这里是地球?!为毛,不见城市,不见人影?不会跑非洲去了吧?!

左左闷闷的,拉了拉身上的黑色女巫袍。师傅,我不会外语,大兴安岭,我能接受,至少还是中国……俺过逝的老妈是中国人……俺在1世纪生活的那七年,也是中国……

怀疑着自己落脚地点的左左爬了起来,踩着厚厚的有点的软的落叶,往前走着。不管怎么说,她得走出这片森林才行。

左左到是没有意识到这片森林会有多么的危险,似乎,她在巫巫家族生活的那几年,穿过不少茂密的树林,没见过啥凶猛的野兽!再说了,她相信,她的师傅再怎么“二”,也不至于把她送到一个有生命危险的地方……

拥有一个很“二”师傅的左左,事实上,本人也十分的小白!如果她聪明一点的话就会想起来,貌似大兴安岭也是有野兽的,非洲原始森林更危险……

不过,虽说左左很小白,但是运气到是不错。两三个钟头来,硬是没遇到一点有危险性的东西!她只是望着身边高大的树木,看着树上那宽得比她的小屁股还宽的圆叶,朦朦胧胧的想着——这是啥树啊?

不过,她对植物没有研究,除了认识万年青、杨柳啥的,到还真不认识多少树木!

于是,眼前这陌生的根本不是地球生物的植物愣是没让她看出一点不同!

左左大约一米五七左右,个子是小了点,不过体力到不错。要不然,也浪费了她师傅多年的训练!别的没练出来,体力到练出来了!几个小时下来,除了觉得有点累,到没有什么其他的不适!这也难怪掉到了森林里,也没见她急!

急啥?她又不是那些娇娇的大家小姐,她的体力好着呢,魔法喝不行,但饿个两三天,没问题!这两三天,只要补充一点水,对她的精神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的!

不得不说,她的身体素质非常“过关”!

终于,又过了一个小时,她的耳朵一动,淅淅的流水声传来。

呜……太好了?!有水?!左左一声惊呼,立马就奔了过去。

嘿嘿……洗澡去……

没办法,树林里的灌木太高,草太黏,空气里的温度也太高了,不过几个小时,她的身上已经黏乎乎的,很不舒服了!

左左别的爱好没有,这些微的洁癖,到是从她过世的父亲那里遗传了过来!

不吃没关系,撑几天就是;没喝的水没关系,她会变“水”。唯一不能忍受的就是——不干净!

小溪不是很深,最深的地方也不过十米左右,清澈见底,河底尽是一些鹅卵石,一些水草,还有几只小手指大小的鱼……

左左迫不及待的就脱下了袍了,一身赤裸的下了水……

“呜……”舒服……凉凉的感觉,让空气里的热度立即消减了许多!靠在岸边的巨石上,水面刚刚到她的胸口处,温度更深度都刚刚好,左左满意的得不得了……

不一会儿,她便哼起了歌。

她没有注意到,就在她刚刚奔到河边来的时候,河岸的另一边,那棵横伸到河面的大树上,在那丛浓密的绿草间,一只两米长的花豹正伏在那里睡午觉。她的出现,立即让那只花豹眯起了碧绿的豹瞳,潜伏起来。

泡得有点凉了,小白的左左才记得看看天色,好什么赶路。

这一看不要紧,她立马惊呼了起来:“两……两个太阳?!”

她的手指,指着天空,呆住了。啥?!地球上什么时候有两个太阳了?!不对不对……

再小白的左左也意识到了不对,她猛摇头,猛擦双眼。呜……还是两个太阳!!!她发誓,地球上根本没有两个太阳……

“啊……”左左尖叫,“师傅……”你把人家送到什么地方来了?!

我就说嘛,传送阵不要乱玩,很容易出错的……师傅啊,你玩我?!

呜呜……师傅……

左左一脸的委屈。铁定又是她的那个“二”师傅出了什么错,把她送到什么未知的地方了?!以前,她看小说时,看到啥穿越时空的,就跑到师傅的面前,问她,既然巫巫家族这么厉害,是不是可以穿越时空啊?她还说,如果可以的话,就送她穿几个时空旅行好了……

当时,师傅是怎么说的?师傅指天发誓——巫巫家族不会穿越时空!

然后,她信了,可是现在……

啊……师傅,我是想穿几个时空玩玩,可人家啥都没准备,你就送人家来了……万一,你送的是啥危险的地方,俺不就惨了吗?还好还好,这里不危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