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03: 有JQ?!

103: 有JQ?!

原本正在跟其他一些国家的代表谈着什么事情的飞自在,无意中听到飞墨的声音,便随意看了一眼。这一眼,差点没让他的心跳到嗓子口。什么?!雄性?!

好吧,如果只是其他普通的雄性,两只雄性凑在一起,聊聊天,这到没有什么,但,但,但……长这么大,他可是第一次看见,飞墨竟然对一个看上去,跟自己差不多大的雄性“撒娇”?!他怎么从来不知道,飞墨是一个爱撒娇的人?!尤其是,这只雄性还是一只非常邪魅的漂亮雄性,看上去,也不是那种随便就接近的雄性,通体透着一种来自贵族的优雅与贵气……就是这样的一种优秀的雄性,居然用一种“宠溺”的目光望着飞墨?!

飞自在的心“碰碰”的跳着。他发誓,这里面要是没有JQ,他就戳瞎自己的眼睛……

飞自在赶紧结束谈话,往飞墨那边而去。

……

“墨……”飞自在一过去,就插在了飞林、飞墨之间,亲密的揽住了飞墨的肩,“你在这里啊?我找到了你老半天了呢……疑?这位是谁啊?墨认识的新朋友?赶紧介绍介绍啊……”

“……”他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呢?飞林到是没有表露出来,没等飞墨介绍,便微笑着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飞林!”

“你好!我是飞自在,墨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也是未来的‘夫友’……”飞自在特别强调了一下“兄弟”跟“夫友”两个词。

“我知道!墨有说过!”飞林有点不爽,他讨厌这个雄性以“飞墨是我家的”语气跟他说话,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被人“抢”去了!他道,“墨说,从小,你就很照顾他!谢谢你了,墨啊,这人,别看小伙子不错,高高大大的,还很帅气,不过,就是不爱动脑子,笨笨的,一出门就很容易被人给‘拐’了那种……以前,还真是‘麻烦’你,才让墨顺利长大呢!”

谢他?!飞自在不爽了。这个家伙,以什么身份谢他啊?飞墨明明是他兄弟,干嘛要别人谢?哼!他道:“你太客气了!自家‘兄弟’,我自然要照顾了……怎么说,你都只是外人,要谢,也是我谢你照顾我家‘兄弟’才是!谢谢你啊,飞林先生们!”

“据说我知,飞自在好像不是墨的亲兄弟吧?”飞林微笑着,转向还没弄清状况的飞墨,“墨,你有兄弟吗?”

“啊?我是独子啊……”飞墨有些茫然,“不过,呵呵……林以后就是我哥哥啊!哥,你做我的哥哥好不好?我从小到大就想有一个哥哥,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觉得,我们好像上辈子就是‘兄弟’的感觉……”

“我也是!那以后,墨就是我的‘弟弟’了……”

“哥……”

“乖弟弟……”

……

站在后面的蒙蒙感觉有些怪异。是她的错觉么?她怎么感觉——三个雄性,除了那个搞不清楚状况的某人,其他人都是在“争风吃醋”?!

蒙蒙赶紧摇头,甩掉了这种“惊悚”的想法!要是主子知道她在想这种事情,会杀了她的?!

……

被两个“挤”出世界之外的飞自在,一阵愤闷,狠狠的压在了心口。怎么搞的?!飞墨真的有“同.性.恋”倾向么?!他以前没有发觉,只是飞墨的情根未开,现在……

呜……他要怎么跟七叔交待?!说飞墨一出来,就对一个雄性“心动”了?!不行,他得阻止这件事情……要是飞墨真爱上了雄性……呜……也不能挑这只啊!不是他小瞧飞墨,实在是,就算是他自己,也不见得是这只雄性的对手!这只雄性,绝对是天生的“王者”……

飞墨,你惨了,情路堪忧!

……

飞墨可不知道,他的这种“热情”与“主劝”,在飞自在的眼里,都成了什么样了!他只是单纯的高兴着,呵呵……太好了,他有哥哥了……

飞林还真是一副好大哥的模样,对飞墨直接“接管”了。为什么说是直接“接管”了呢?

接下来,飞墨一直跟在飞林的身边,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飞墨完全是看飞林的“眼色”啊!尤其是酒,飞林根本不给飞墨碰的机会,原因很简单:“墨啊,酒这种东西,还是不要胡乱碰的好,要是‘醉’在了什么不知道的人手里,可是会‘惹’麻烦的……”

那语重心长的语气,立马就让飞墨放下了已经拿在了手里的酒杯。他很认真的点头:“知道了,哥!墨听你的!”

“……”一直关注着他们的飞自在,只能无语。看看,看看,这不是JQ么?

最最过份的是,飞墨居然还会端了他最心爱的巧克力点心,坐在飞林的身边,当着大家的面,就自己吃一口,喂飞林一口。飞林也不嫌弃,居然很开心的吃了起来?!

看到飞墨的嘴角粘了黑色的巧克力沫,飞林还会伸出手指,帮他擦掉?!

飞墨立即给他一个甜甜的微笑。

JQ啊JQ……

飞自在差点就要戳瞎自己的眼睛。

这时,一个雄性在他之前暴发了。

“看不出来,哥哥原来有这种特殊嗜好啊!”那戏谑的声音,来自一个穿着碎花衬衣的雄性,一米九七,一头被染黄的短发,十足的花花公子模样!

“原来是飞亭啊,来得可真晚!是刚从某个雌性的床上,爬起来么?我还以为,你以为腿软得,爬不起来了呢……”飞林嘴角的笑意,扬得高高的,勾勒出危险的攻击气息。就好像一只,盯着猎物,正待攻击的猎豹!

“哪有当哥的,这么说自己的弟弟?哥哥,你可是我的哥哥,可不是别人的……”飞亭的视线,在飞墨的身上,扫啊扫,“到也是,哥哥喜欢的是这种‘弟弟’,我没这种嗜好,可不配做哥哥的弟弟呢……”

那充满了暗示的语气,在这片人群里,可不是一般的大声。现场,恐怕就有上百人,注意到了这边!

飞林直接用手指,随意的从飞墨端着的碟中取了一块点心,站了起来,走到飞亭的面前:“把嘴张开!”那优雅、迷人的姿态,浑身散发出来的邪魅气息,让在场的许多人恍了一下神。

“嗯?”

另一支手刚捏住飞亭的下巴,拿着点心的手便将点心塞了进去。

“……”飞亭顿住。

从西装的上衣袋中,抽出那朵白色的手绢花,飞林优雅的擦着自己的手指,微笑依旧:“味道不错吧?我记得,飞亭好像从小,也很喜欢吃甜食呢!那个时候,就算是上课,也会偷偷的在书包里塞满甜点,偷吃……那样的日子,真让的怀念!”

飞亭的眼神一顿,浮现一丝不满,吞掉口中的点心,道:“可惜,那样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是啊!过去了……”丢掉因为擦净自己的手指而脏掉的手绢儿,飞林道,“就好像这张手绢一样,脏了就脏了,不管弄脏它的东西,是多么的‘甜美’……”

“祝愿你永远都不要知道什么是‘爱情’,否则,”飞亭的视线不善的从飞墨的身上滑过,“只会被你弄‘脏’了……”

……

“……”飞墨不太清楚,这其中,有他什么事情么?为什么,哥的那个弟弟,看他的眼神,那个湛得慌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