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05: 熟悉的“陌生人”

105: 熟悉的“陌生人”

“你好!我是飞林!”

“你好,我是飞墨!”

……

这是,他们这一世的第一次“碰面”,不完美,却如此的“偶然”!

大概,飞林、飞墨也没有想到,这一次的“偶然碰面”,却注定了他们的生生世世,相依相恋,抵死纠缠……

很快,左左就让鹰翅相安排了一个房间,将飞林、飞墨二人请了过去。

“主子……”原本想一起跟去的蒙蒙被拦下来,她一脸的不太放心。这个雌性……望向主子的目光,太具有“情意”了?!那感觉,就好像北极的冰山突然化掉,惊得她整颗心都在颤抖!这样的“深情”,主子不会被“骗”了吧?!不,不要,不要……

可是,飞林只说了一句:“在外面等着!”

然后,蒙蒙就眼睁睁的看着,看着自家的主子随在飞墨身后,进了那扇门。

门,缓缓的关上。关上的,却不只是主子的身影,她感觉——那扇门关掉的,是主子的一生!恐怕,她的主子再也不会出来了……雌性的直觉,那个“可怕的雌性”将会夺走主子的一切!

……

房间里,左左背对着两人,站在落地窗前。窗前的夜色,是广场的夜色,迷离的灯光,美丽的夜色!

飞墨忽然有些拘谨,他望了望飞林,想看看他是怎么做的!

辰林靠在关上的门上,双臂抱在了胸前,打量着这个刚“认识”的雌性。真是奇怪呢,按他谨慎的性子,他是不可能跟这种明显有些麻烦的雌性扯上关系的,可是刚刚那一刹那,在她说“跟我来”的时候,脚就不由自主的跟了过来!等他意识到时,他已经走到了这间房间的门口,将从不离身的助理蒙蒙留在了门外!

这个雌性的身上,有很多“秘密”!这样的“秘密”一旦揭开,恐怕……将改变他的一生!他有些拿不准,他到底要不要去揭开这个“秘密”呢?

这是一个“赌博”,一个用一生做为赌注的赌博!赌与不赌,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

……

飞墨看飞林这样靠着,找不到另一扇门,但门边有一个黑色的高立柜,便走过去,靠在了立柜上!立柜的玻璃窗中,摆满了各色漂亮的酒瓶,一只只像艺术品一般,系上了饰物,打扮别致,特别优待!

然后,就盯着左左的背影,瞧啊瞧。嗯,她很娇小呢,跟佳佳一样,小小的,特别“可爱”……好吧,她貌似有点“冷”,没佳佳爱笑了,可是,他就是感觉,她很“可爱”啦!那种“可爱”不是浮于表面的可爱,而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戴着这张“冰冷的假面具”是,让她忘记了那种“可爱”,忘记了自己的“本性”!

疑?她把他们叫来,怎么不说话呢?干嘛让他们一直看她的背影?飞墨的想法,可就没有飞林“复杂”了,他只是在想,他要怎么做,才能让她变回原来的“样子”呢?

对于,她原来是什么样子,他到没有想过!更没有想过,为什么他就认为了,现在的她不是她原本的样子?

……

终于,左左回过了头。她似乎哭过一般,眸子红红的,不是那种噬血的红,而是那种被雨水打湿的湿意。带着点小女孩子的委屈与期盼,就那么湿露露的望向了他们,微嘟着粉嫩嫩的小嘴,似乎在向他们寻求“安慰”。

扑通——扑通——扑通——

飞墨直接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在这片空气里,显得如此清晰。他微惊了一把,心虚的望向飞林。

扑通——扑通——扑通——

此时此刻,飞林哪里还有心思注意别人?!他的心,也正扑通的跳动着呢,让他狠狠的惊了一把!怎么回事?!他的心,失率了?!他的心,居然失率了?!

一瞬间,自控能力非常强的飞林,有点失措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左左,那个……”笨笨的飞墨开了口,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哇!他怎么那么笨啊?!怎么那么笨?!怎么连“安慰”人也不会?!

最后,没有办法,他只能直接走上前去,用尾巴将她圈在怀里,像哄小孩子一样,轻轻的拍拍她的后背。

在这一瞬间心软的飞林却没有抢到“先机”,他愣在那里,没动。他到是也想去“安慰”她,可是,他还没迈出步子,便停了下来。貌似,她是女帝,他是……

身份,明朗的摆在那里,让他不能“随便”的做任何事情!

也因为不能“随便”做,在某些事情上,他便失去了“先机”。因为失去“先机”,他……

……

“墨墨……笨墨墨……”黏黏糊糊的声音,尽是撒娇。左左死死的抱着飞墨的腰,在他的怀里,蹭啊蹭。呜呜……这就是笨墨墨的味道啊,好怀念好怀念好怀念……笨墨墨,这一世,我一定会抓紧你的手,让我们“再续前缘”的。从此,我们在一起,要很幸福很幸福……我发誓,我再也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你了!谁要是敢伤害你们一分,我必以百倍、千倍奉还……

飞墨只觉得,腰被勒得有些紧,甚至有些窒息的感觉。却出乎意料的,不觉得难受,反而觉得很“享受”?!天啦?!他果然有被“虐”的癖好!!!而且,她撒娇的声音,好听极了,熨得他的耳朵,酥软得可以,甚至,连整颗心都软了!呜……就算真“虐”了,他也认了!

飞林有些妒忌。为什么被抱住的不是他?为什么她撒娇的人不是他?为什么……

好吧,是飞墨比他“先”进了一步。他承认,他有顾忌,迈得没有飞墨快,就算飞墨将机会让给他,他也不见得会立即行动。他需要考虑的事情还太多,这样突如其来的“心动”,没有任何缘由,惊异得可以,无厘头得可以,诡异得可以……

他甚至怀疑,这不会是希望国度女帝的“美人计”吧?!她在打什么主意呢?他们的身上,有什么东西,是让她感兴趣的呢?

在来到希望国度之前,他就有特地查过这位女帝。据说,她是一位非常“绝情”的雌性,曾经被她宠爱的雄性,大都生死不明……

一个如此“冷情”的女帝,突然在他们的面前露出小女孩一样的表情,太不合常理了,不是有“目的”,是什么?他从来不相信没有缘由的东西,在他遇到的每一个向他表白的雌性,他都问她们:“为什么喜欢我?”没有人给他一个让他满意的答案!她能么?她能给他这个答案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