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07: 你是我哥哥

107: 你是我哥哥

这几天,飞墨一直跟飞林在一起。

嘿嘿……飞墨开心得不得了。他没有想到,那个女帝居然知道他想跟飞林住在一起,直接实现了他的这个愿望?!那个鹤相也很客气呢,只要他开口问左左的事情,一五一十的,他都会告诉他……

在鹤相的口中,女帝是非常优秀的!三岁便出口成章;四书五经,九岁时便已经全部学完;十岁时正式协助上一代女帝处理国家大事;十一岁时已经完全可以独立处理朝政;十二岁正式登基,成为希望国度年轻的女帝;两年来,朝政一清,权利下放,纪律明朗,权责分明,全朝上下更是秩序井然,自我动作,已经达到——就算有一天女帝不在朝,只要不是什么非得女帝决策的事情,有他们这些大臣在,绝对不会影响到希望国度的运转!

鹤相也会说一些女帝小时候的“事情”。呃,“三岁看老”这句话还是有一点道理的,左左从小就喜欢“折腾”人!从三岁会跑开始,因为她早慧,出口成章的缘故,特别爱用一些奇怪的问题“刁难”老师,直问得老师们一个个赶紧连夜啃书,生怕被这位才刚教没多久的皇室学生给问“倒”了!大概是觉得身边的人做事没有效率,就动不动的会“刁难”一下身边的下人,一个个被她“折腾”得,原本需要一天才能完成的事情,现在只需要半天了。这下好了,时间多了,她又开始指派别的事情了!特别是,她在拥有处理国家大事的权利之后,不管是什么事情,她自己都不直接处理,非得“逼”他们一个个都拿出一套决策来,然后指定一个人去做,还站在旁边“挑三拣四”。到最后,朝堂上的所有的大臣,谁站出去,绝对都能独挑一面!没办法,给她“折腾”的!现在的情况就是,他们的女帝一天是很“闲”的,他们这群做臣子的忙得,每个人手中都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忙……

尤其是,也不知道鹤相是不是故事的,感叹了一点:“陛下啊,其实活得‘很不开心’!因为她活得‘很不开心’,所以,她才会狠狠的‘折磨’她身边的人……也不知道,能让陛下‘开心’的那个人什么出现……”

飞墨猛然有点心疼。她很不开心么?所以,她的脸上才会戴上那面谁也不知道的“面具”,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藏在不知道的什么地方!她还“记得”她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么?

坐在一边喝着茶的飞林,也是一阵心软。其实,她没有外人以为的那样“绝情”吧,只是,她没有遇到那个让她“柔情”的人!

望向飞墨。他想,不知道,墨是不是就是那个会让她脱掉面具,微笑起来的人呢?

“哥……”鹤相一退下,飞墨便抛去飞林给他定下的“在外人面前,要注重形象”的约束,立马靠在了飞林的身上,十分坚定的说道,“我决定了,我要让女帝记得‘微笑’!”

墨……飞林张张唇,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因为,他从飞墨的眼中,看到的是除了那一片深情以外的东西——一种义无反顾的决定,即使是“飞蛾扑火”,也绝不退缩!不过是几面,飞墨已经对女帝的心意,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了么?!不是一时冲动,而是一生的决定……墨啊墨,你忘记你已经是有未婚妻的人了么?

偶然,鹤相也会带来一些特别的食物过来:“这是女帝特地亲手为两位做的,请品尝!”

“啊?!是女帝……”飞墨一阵惊喜。特别是,女帝做给他的食物,明显偏甜?!呵呵……就连他的父母,都觉得,他是一个大人了,吃太多的甜不好,那是小孩子的行为,不怎么让他吃。可是,她给他做的食物,都是甜的?!什么糖醋鱼,什么糖醋排骨,什么糖炒粟子……

飞林也是微微惊讶。因为他有要保持“警惕”的习惯,因此,不管吃什么,他都有不允许自己吃太多激烈性的食物,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事实上,他是非常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的。就连他的助理蒙蒙,都不太了解这一点!比如,麻婆豆腐;比如,辣子鸡……

她是怎么知道呢?飞林微眯了一下眸子,什么也没有说,动作优雅的吃着。

“唔……哥,我太幸福了!我好久都没有这么痛快的吃这么多甜的食物了……”飞墨那个开心啊,“哥,你不知道,老爸、老妈嫌我爱吃甜的食物太孩子气了,根本不怎么准我吃呢!出门在外,还让自在看着我,除了甜的点心什么的,其他的都不准我碰,还规定了只能吃多少多少点心……痛苦死我了……唔……女帝真是太好了……啊?!是巧克力味,我最爱了……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这糖醋排骨居然是巧克力甜的?!啊……哥,我决定了,我一定要跟她成为最好最好的‘朋友’……”

“……”墨,你确定,只是“朋友”么?清晰的看见了飞墨眼底的情意的飞林,怎么可能相信飞墨说的这种话?难道,飞墨还没有意识到他自己的心意么?呃,没开窍?

哪里是没开窍啊?根本就是已经开窍了……只是,飞墨忽然想起自己是有未婚妻的人,而且还不确定自己可以“活(他一直觉得,道士所说的啥只有遇到了“命定之人”才会活得久的话是假的,他一定是得了什么目前科学解决不了的病才是)”多久,不能确定自己给她带来“幸福”之前,他还是不要将某些“话”太早说出口的好!

嗯?貌似,有的话,他早就在他没有意识到的时候,说出口了吧?按他的性子,他藏得住么?好吧,或许,在别人的面前,他藏得住,但在飞林的面前……

上上上上……上世,他都没有练成在辰林的面前藏话的性子,这一世,来得及么?再说了,面对如飞林一般狡猾的人,他就算想藏,以他笨笨的脑子,他的心思藏得住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