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11: 兽恋

011: 兽恋

住在辰林这里,左左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辰林虽说常常自己跑去捕猎,但偶尔狐人沁阳和几个其种族的兽人带着一只动物的尸体出现,就好像森林里动物像百兽之王献上食物,寻求庇护一样!

辰林并不常常食用别人献上来的食物,大概每隔七天食用一次。左左不太明白这个行为代表的含义,但猜,大概是那些兽人表示对领主的服从,而领主对那些兽人的庇护!

当然,像兔族这样的兽人,因为他们比较偏好植物,因此,他们通常会献上水果!

偶然,辰林也会将自己捕到的食物送一部份给他们!

左左对他们的这种行为很感兴趣。每次有兽人跑来献东西的时候,她都很高兴的跑过去看。

看到兽人在第一次看到自家领主穿上奇怪的“遮羞布”之后,左左发现,第二次有兽人来的时候,就开始用兽皮之类的东西,如裙子一般包住自己的下半身了。他们还很惊奇的告诉领主:“这样围着舒服多了,就算化了形,也不怕有东西划过这个了……”他们指了指身下的那只“小鸟”!

左左看得无语。这群兽人……

她不是想骂他们,但他们确实是兽人!未开化的兽人……

左左也发现,似乎狐人化形后,长得格外漂亮,尤其是沁阳!这让她每次看到沁阳的时候,总是会被他身上狐狸精似的天然魅惑给魅了心神,眼睛眨也不眨的看上好几眼!太漂亮了!太漂亮了!太漂亮了!简直就是活生生的大美人啊,这要放在现代去,铁定迷到一大堆哥哥、姐姐、大叔、大婶!

是的,沁阳从骨子里透出来的媚意,简直就连同性也会被他打倒。左左怀疑,所谓的GAY是不是就是这样来的?

不仅如此,左左还发现,沁阳天生就比较喜欢“勾搭”人!他抛媚眼的对像,不只是她,凡是他身边的男人、女人,都有份!

呜……他这是想干嘛?那么风骚的样子,是想勾搭男人,还是女人?!

左左唯一见到的一个雌性,是兔族的!兔族的雌性还是比她要高一些的,人家腿很细,至少一米六以上,那小腿,完美得都让她妒忌!不过,就算是最漂亮的兔族雌性(辰林告诉她的),她们的皮肤也是偏向黑色,最重要的是,她们的——胸非常非常的不明显,那简直就是平板,太平公主啊!小嘴,还是三瓣嘴!

左左没看出来,这雌性哪里漂亮了?

沁阳告诉她:“香!不过,你更香……”说的时候,尾巴还撩拨了一下她的屁股!

看着沁阳那暧昧的眼神,左左无语。敢情,他们判断谁比较漂亮,是看谁比较“香”啊?可是,她的身上有啥香味?

左左在自己的身上狠狠的嗅啊嗅。没嗅出来!

“呵呵……”沁阳笑得那个枝头桃花醉,再次迷了某人的眼,“你闻不到,我们雄性才闻得到……”

迷了眼的左左,早忘记她刚刚的疑惑了,一脸花痴的望着眼前的美男!呜……好漂亮!

“沁阳!!!”接着,就传来那个尾巴——辰墨的爆吼,一把将自家雌性抱进怀里,狠狠的瞪着沁阳。他再笨,也知道这丫的,在勾搭自家雌性啊!

自家的雌性,哪能让别人勾搭?最碍眼的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趁他没注意,沁阳就从自家雌性手里勾搭去了一套白色的“衣服”!左左告诉他,这是“衣服”,变成“人”的时候,一定要穿衣服……

在这个世界,雌性送东西是表示——友好和爱意的行为!

辰墨当然会在意自家雌性随手就送东西的行为,让会让他时刻生出——自家领地被威胁了!

沁阳笑得好不开心,墨大人实在是太有趣了!可不是他敢挑战墨大人的怒火的,他是得到林大人的吩咐,为了让墨大人早日得到雌性,偶尔刺激一下墨大人,让墨大人加快速度……

没办法,谁让墨大人明明喜欢雌性喜欢得不得了,就是不“上”呢?单身的雌性,是很容易招雄性喜欢的!特别是,现如今雌性那么i少,为了发展兽人人口,各大领主都下令——允许几个雄性分享一个雌性了!

当然,这个命令,林大人还是没有下的!只是近几年来,默许了领地里的这种现像……

没办法啊!谁让雌性少咧?就是这样,有一些雄性到死也没机会碰过雌性呢,惨啊……

墨大人的雌性实在迷人,就算林大人不交待,沁阳都想撩拨几下!呜……这么漂亮的雌性,是墨大人的,他不最下手,但总可以“调戏调戏”吧?

谁让,他妒忌呢?

为毛的,墨大人能遇到这么漂亮的雌性,他就没有?

“墨大人,别生气嘛,左左太漂亮了,我这不是没忍住……你也知道,这个世界上的雌性这么少,难得遇见一只的!我六年前都成年了,一直都还没伴侣,要不,我们共享吧……怎么说,我可是会治伤的,会替你照顾好雌性的……”说完,沁阳就习惯性的抛了一个媚眼。

辰墨咬牙。他不是不知道雌性有多么珍贵;也不是知道,就连他七年前成年的哥哥都还没有找到伴侣,可见没有伴侣的雌性有多么的少;更不是不知道,领地上有的雄性开始共享伴侣,可是可是……

辰墨望了望怀里的雌性,他怎么都无法想像,自己的雌性被别的雄性分享的感觉。他不要……他希望的是,像他的父亲、母亲一样,没有别人,就两个人在一起一辈子,然后共同赴死……

是的,是共同赴死!在他的母亲受了重伤,死后,他的父亲硬是守着母亲的尸体,活活的饿死的!他永远记得,母亲死后,父亲的哀伤,父亲十分痛苦的告诉他:“墨儿啊,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个喜欢的雌性,一定要保护好她,不让她受伤,然后就是一辈子……”

他一直都记得!在遇到雌性的时候,他就已经决定,他的雌性就是这只了!尽管,这只雌性很陌生,这只雌性有很多奇怪的地方,这只雌性很神秘!可是,喜欢就是喜欢,喜欢了就要保护一辈子!

上次,雌性流血的事件,他真的被吓坏了。他就怕她会像他的母亲一样,流血而亡。如果那样,他会像她的父亲一样,守着她的尸体,活活的饿死,去陪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