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10: 她的后宫

110: 她的后宫

从“帝辇”汽车上下来,希望国度皇室的一些成员、大臣们已经在那里恭候一些时间了。

这是飞林第一次见到左左的后宫:那个清淡如水,地位稳然的鹤皇贵妃;那个妖娆多媚,据说非常荣宠不衰的秦妃;那个单纯天真,现下正渐被宠爱的孔雀妃……甚至包括那个因“挑战”皇威,害自家兄长“自请出家”的小鹰妃,略显稚嫩,傲然依旧……

这就是左左的后宫啊……飞林的心有点疼。

抱着魔法巧克力的飞墨,更是心头一窒。笨笨的他,猛然才意识到,原来,她的身边已经有了这么多“雄性”啊……

左左……他茫然的用眼神寻找左左的身边。即使她还在身边,他却依旧忽然感觉到了,他与她的距离,如此遥远……她是有“家室”的人,他是有未婚妻的人啊!

……

对于飞林、飞墨,鹤皇贵妃已经从父亲那儿听说了。据说,女帝对这两位雄性非常的“特别”……究竟“特别”到什么程度,鹤皇贵一开始以为,不过是多“宠”一点,纳入后宫后,“宠”了没多久,就“丢”掉呗……

可是,在这亲眼看到飞林、飞墨的一刹那,他的心一跳了一下。不知道为何,他忽然有点担心了!那种被“威胁”的感觉,如此的强烈!他清楚的从女帝的眸子里,第一次看到了,那发自内心里的“幸福”……

不再是高高在上,不再是漠然以对,不再是戏谑的“看戏”;而是一种“真实”,一种真真切切的、她是“活”着的、快乐着的“真实”!好像,压在她心头的那块石头,猛然一下全部消失了一般,整个身心一轻……

……

“皇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平身!”

……

小鹰妃抬起头,目光淡淡的从女帝身边的飞林、飞墨身边扫过。那眸光里,一闪而过的“阴沉”,有些吓人!

捕捉到这一点的飞林有点无奈。貌似,“得罪”这位小鹰妃的人是左左吧?可是到底,左左如此高调的带着他们现身“皇家角斗场”,将别人所有的“敌意”转移到了他们的身上……她这是真的表示“爱”他们,还是“捧高再杀”……

飞林的心一颤。不,他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就好像他的父亲一样,被母亲“捧”得高高的,最后……被孤独的“关”在了冷宫之中,再也没有出来!

暗自一个呼吸,压下心里猛然涌上来到酸意。他告诉自己,他不会成为父亲那样的人,为了“爱”牺牲太多太多!他一定会成为大野岛的第一位男帝,那个时候,父亲就可以出来了……

最终,飞林还是没有坐到左左的身边,还是坐到了“贵宾席”上,飞墨呢,被左左亲自送到了“皇家角斗场”的“参赛者”接待室。

“墨墨……”离开的时候,左左忽然喊了一声,示意他低下头。

“嗯?”飞墨有点不解,但还是照做了。

啪——

当着“参赛者”接待室里所有的人的面前,左左的吻就那么响亮的落到了飞墨的左脸上。

飞墨的脸立马就红了,然后,就看着左左姗然而去。

一室的愕然!

飞墨的心好甜好甜,所有的烦恼在一刻全部消失!因为她刚刚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我爱你,笨墨墨!”

她爱他?!她承认她爱他了?!呵呵……好一会儿,飞墨都没有接收到一室的目光,只一个人在那里傻乐。

飞墨没有听到,他们悄声讨论着的话:

“天啦?!希望国度的女帝果然好色呢,连别国的雄性了不放过……”

“我知道这个雄性,他是野边之岛的,好像还是那个国家公主的未婚夫……天啦!这是根本就是婚前‘出轨’,应该被‘休’的……”

“是啊是啊,看上去还这么开心……不要脸……”

“我要是被这么有权利的雌性喜欢上,也会乐意的……”

“去,一边去!”

“我是真说的,有本事,你也被人家女帝喜欢上啊,没这个本事,就不要在这里妒忌……”

“我哪有妒忌?我说的是实话,他都有未婚妻了,还……”

……

什么?!墨哥哥被希望国度的女帝吻了?!当佳佳听到这个“小道消息”时,差点没愣得被自己拌倒。

“小心!”飞奇赶紧拉住她。

“自在哥哥,墨哥哥不要我了么?”佳佳抛开飞奇的手,就奔到了飞自在的面前,一脸的担心。

“……”飞自在轻叹气。在知道飞墨被女帝安排到了一边,他就意识到,事情没那么简单了!只有佳佳这只单纯的家伙不知道,大概,女帝是“看”上飞墨了……最让他郁闷的是,他连交待一句的机会也没有,飞墨就直接被“带”走了。凭飞墨那笨笨的脑袋,不用几天,十有八九就被“狡猾”的希望国度女帝给“拐”了去!呜……他怎么对得起将飞墨教给他的七叔啊!

“自在哥哥……”

“呃……不是,都是他们乱说的……好了,佳佳,我们快点坐到贵宾席上去吧,良还在那里等我们呢。呆会儿,墨的比赛也就要开始了哦……”

“哦!”没有太多心思的佳佳点了点头。

……

看到飞自在带着自家未婚妻公主,夫友一行人走进了贵宾席,与飞自在有过几面之缘的飞林稍他点头示意“问好”了一下。

飞自在回礼。

佳佳立马拉了拉飞自在的袖子:“自在哥哥,你认识那个坏坏的俊雄性么?”

“认识,怎么了?”不会被“拐”了去吧?!飞自在的心一提。呜呜……飞墨就是被这个家人“拐”了去的,最后“拐”到了希望国度女帝的手中。不行,他一定不能让佳佳也被那家伙拐了……要远离“危险物品”!

佳佳的眸子眨啊眨:“他很好看!”自在哥哥没有发现么?那个坏坏的俊雄性,跟墨墨长得很像啊……

“佳佳啊,我跟你说,”为了让自己的话更有说服力,飞自在拨了拨眼镜,很郑重的说道,“凡是长得很好看的雄性,都很危险,对于这种危险物品,我们一定要远离……”

“哦!”佳佳点点头,不解道,“那我是不是也要远离自在哥哥?”

“为什么?”

“因为自在哥哥也非常的好看啊……”

“……”

……

好吧,飞自在承认,自己的“教导”失败。对于这种单纯宝宝,他实在不拿手啊!比如,已经失败的飞墨。呜……七叔,对不起啊,我没“教导”好飞墨……***(未完待续)